5  

今天就來好好介紹最一下最近的救星+新歡「羽透光瞬白14高效淨白水凝膜」吧!

一說到Paradiso天堂花園,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他那瓶仙履蘭天堂奇蹟露,應該很多人都使用過

Stephy自己也是在使用仙履蘭天堂奇蹟露過後就對天堂花園有著不錯的印象

通常適用於我肌膚的保養品牌,我都會默默的做筆記抄下來。

 

這次比較幸運獲得了Paradiso天堂花園的邀約

讓我體驗他們20144月全新升級推出的「羽透光瞬白14高效淨白水凝膜」

這次全新一代將美白成分升級了2,原本淨白植萃也提高到了18哦!

讓Stephy我對羽透光瞬白系列一直都躍躍欲試阿!

 

2 

包裝是很有質感的漸層深咖啡色,小小一瓶有50ml的容量

裏頭還有附贈刮勺,讓我們在使用的時候可以避免手指直接接觸保養品

雖然我自己還是習慣用手指,不過還是覺得蠻貼心的

 

這瓶「羽透光瞬白14高效淨白水凝膜」,是早晚都可以使用的喔!

通常這種早晚都可以使用的保養品真的對我們上班族來說很方便

不用準備瓶瓶罐罐還分早晚使用,有時候真的能替我們省去不少時間。

 

6  

裏頭是水凝霜狀,不會黏膩也不會稀,

採用了台灣彰化在地生產的"嘉寶果淨白多酚",

偕同傳明酸與雙重淨白C

添加有機植物成分萃取而成「紫曜複合淨白精華」

讓我們的肌膚能有卓越的淨白功效,加上植物萃取,溫和不刺激

且皆無含有害防腐劑及含汞、酒精等有害成分

連我這種敏感肌膚用起來都沒有紅癢的問題喔!

 

3  

吸收效果很不錯之外,質地清爽又保濕。

相信大家應該都很追求那種從體內透白出來的那種白皙感

因為Stephy自己就是努力在追求阿(笑

當然平常要避免很多會造成我們肌膚受損的問題也是要下功夫

不過這瓶含有「紫曜複合淨白精華」的羽透光瞬白14高效淨白水凝膜

可以說是我的急救小兵。

 

7  

我自己的肌膚其實算白,可是就是會黃!

在使用第一天之後的感覺是除了肌膚注入了滿滿的保水感之外

隔天睡醒那種保水感還依然存在;

加上凝膜狀質地可以更持久的提供肌膚保水機能

所以除了夜間修護肌膚之外,在白天上妝前我也會使用

因為很保濕,完妝後肌膚膚質看起來也更好,妝容也更服貼

 

8  

除了保水淨白之外,還能有效舒緩因外界氣候因素造成的皮膚狀況

基本上就是有安撫肌膚的特色,這點我也很喜歡

因為像這陣子的天氣忽冷忽熱又下雨潮濕的

我的肌膚很容易出問題,

開始用了這瓶羽透光瞬白14高效淨白水凝膜,

肌膚也不會因為氣候變化出現過敏的問題呢!

 

10  

全臉擦拭之外,脖子記得也要一起使用喔!

而且是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清爽

 

11  

脖子塗抹方式記得由下往上塗抹喔~

 

12  

雖然我黑眼圈還是很深,不過肌膚真的是越來越白了(開心

真期待它們家出眼周的保養品啊!

 

13  

連續使用七天下來,連素顏都能感覺到臉頰紅潤起來呢!

因為「羽透光瞬白14高效淨白水凝膜」除了不間斷將黑色素代謝至體外

還能活絡肌膚氣色

讓我們除了變白之外紅潤還可以透出來

根本是我們亞洲人夢美以求的肌膚感!

大推薦給各位囉!

 

♥♥♥文末贈獎拉♥♥♥

 

今天要贈送出5份羽透光水凝膜10mlX3給各位試用喔~

快留言給告訴Stephy自己是第幾讚和第幾推就有機會獲得試用喔!

 

天堂花園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堂花園 Paradiso
    全站熱搜

    ste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