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終於有小幫手可以幫我按摩消除一下我超容易疲憊浮腫的雙眼啦

最近真的深深感覺到
眼睛是最容易透露女人年紀的部位耶
凹陷的淚溝、泡泡眼、黑眼圈、細紋等等…
當這些問題都同時存在自己臉上時
整個看起來會瞬間老了5歲以上阿Q_Q

以上問題我大概就存在3個
淚溝的部分之前已經求助過醫美
因為鼻子過敏的關係
所以我的黑眼圈大概算是萬年黑眼圈妖怪的等級了
只能盡量不熬夜讓他不要更加重而已
唯一有辦法靠我自己去拯救的大概只有泡泡眼和細紋了
除了日常保養中使用眼霜來改善細紋之外
也會搭配一些簡單的按摩
來消除我因工作總是要緊盯電腦的關係容易疲乏而浮腫的眼睛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可以在保養的同時順便按摩的產品唷♥
不過我想大家對他早就不陌生了
03
CHARM無限亮眼微整精華
之前也寫過他們家超受歡迎的鑽白光唷
除了照顧到女孩子最在意的皮膚白皙問題
現在連眼周的保養都幫我們照顧到哩

02
包裝是採雙邊抽屜式的設計唷~
一邊拉開是震動筆、另一邊是各2ml的精華液7支唷

04  
震動筆圓形的那一頭打開就是安裝電池的地方囉
不過不知道是我太粗魯還是...
不小心就把旋轉的地方弄裂了
不過好險沒有影響到旋轉開合的緊密度XD

05  
另一頭當然就是震動筆的滾珠筆頭囉

05-1  
安裝精華液前記得把精華液的蓋子先打開~~

別小看這小小瓶的精華液唷
這裡頭可是添加了可以幫助眼周恢復活力的成分呢
HALOXYL可以幫助眼周告別暗沉
EYELISS則幫助眼周肌膚恢復緊緻與明亮感
還有幫助肌膚最好的保濕成分玻尿酸
以及恢復肌膚彈性的膠原蛋白

06  
將筆頭轉開後
把打開蓋子的精華液跟筆頭緊扣在一起就可以囉~

07  
長按power鍵啟動開關
按一下Vibration則可以調整強度要LOW還是HIGH

08 
利用震動筆的微電流振動按摩
透過筆頭的滾珠將精華液導入眼周肌膚的深層~

剛開始有點麻麻癢癢的~不太習慣
不過一下下就適應了!!

09  
在容易浮腫的臥蠶左右來回按摩
促進血液循環~
希望可以透過按摩把我的萬年黑眼圈救回來一點點XD

像我是需要緊盯電腦螢幕的工作
所以下班常常覺得眼睛很疲勞浮腫像金魚><
以前都是利用自己的指腹搭配保養品按摩
現在又多了無限亮眼微整精華和震動筆來幫助我消除泡泡眼了YAYA♥

10  
上眼周也別忘了唷
我是屬於眼睛很容易浮腫的人
所以整個眼周都會加強按摩

11 
因為精華液會透過滾珠的轉動微微的滲出
所以在按摩的過程都很滑順不會卡卡的唷

利用震動筆微微的按摩
眼周整個都放鬆了好舒服阿♥

12
14  
如果原本購買的7支亮眼微整精華液都用光了
還有這種小包裝的無限亮眼睛華5入可以補充
不用擔心震眼筆派不上用場啦XD

13  
這是無限亮眼微整精華(7入精華液+震眼筆)以及無限亮眼精華(5入)的大合照
整個很彭湃阿!!!

不管是震眼筆還是包裝~色調風格都好深得少女心)))扭扭

15  
千萬別忘了呵護眼周肌膚
將保濕、亮白、緊緻一次顧好
才能夠像韓國女星一樣讓人永遠猜不到年紀啦XD
我這樣說可能有點誇張
不過很多韓國女星據說真的都是從20初頭就開始保養眼周肌膚的呢
所以眼周肌膚的保養真的是不能忽略的~對吧♥






Beauty info.
86 Shop
CHARM無限亮眼微整精華






就這樣子啦
再見嚕



喜歡這篇分享,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唷1991418711  








Hello,我在FB等你一起跟我玩(Click↓)
57 (3)

Instagram / monroe_sleepwalk (Click↓)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