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的下一口是什麽。」

                                                                                      ─ 電影《阿甘正傳》 (1994)


小時候有一種糖果,剛吃下去酸得要命,過會甜味慢慢出來;或是吃進去是甜的,到後來逐漸變辣……有數種口味,整人用的,我很愛買來吃。便利商店有新的零食或飲料上架,我也忍不住嚐鮮。Haru和我是相反的類型,他總是選同款飲料,永遠喝不膩。

漸漸地我覺得要換很麻煩,大部分新口味都很難喝,我開始變得保守。



將兩條珍珠項鍊纏繞,營造出華麗的正式感。
下半身搭配捲起褲管的格子長褲,讓整體看起來帶有休閒氛圍。


KNITWEAR|MANGO 2012

SHIRTS|ZARA 2013

TROUSERS|GLOVE BY GALOOP 2013

SHOES|DRESS CODE 2012

NECKLACE|CAROLEE

EARRINGS|VINTAGE





拍完照我就上樓將這身裝扮換掉,總覺得穿這樣去跑客戶怪怪的……而且突然間,我不知道自己該去哪?

Haru對我說:「妳還有很多可能,而我已經看清楚自己要走的路,所以我要在這裡支持著妳,讓妳到處去闖。」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害怕失敗,怕味道跟我想像得不一樣,也怕浪費錢;我以為這是種成長,你總是要面對現實考慮到後果嘛?沒想到卻是由他對我說:妳是會考慮到結果的人嗎?



其實我不是!過程與結果都不重要,我很莽撞,只想滿足當下。
人生沒有什麼不能承擔的,顧慮到你,顧慮到生活,被過去累積的所束縛著……我竟然忘記不知道下一秒會是什麼味道,才是最美妙的滋味。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口是什麼,但反正我有強健的胃。
去吧,「行動力就是妳的超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