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好久沒出動GF1來拍照了

果然類單眼照出來就是漂亮呀

 

話說前兩天

不知從哪邊看到有女生擦橘色好好看   搭牛仔藍的單品很媽吉

於是我就中了橘色指彩的毒.......

將櫃子中有的新的舊的橘色系指甲油都翻出來

做個小小的比較給各位參考跨賣啦

 

======================================

TOP2  

 

色號都標給各位看嚕~~

以下分別說明(從右到左)

@大拇指:PASTEL  P38  

裸膚色   OK它其實不是橘色   只是被我抓來湊數的

很好看  氣質低調的裸色 擦一層就夠顯色

@食指:UNT  MQ030 大島小姐

橘紅色 帶點螢光感 擦在手上很跳 無法忽視的顏色

個人覺得手不夠白的話擦它會略略顯黑

擦起來有點果凍透明感 大約擦三層顯色

@中指:ETUDE HOUSE  OR207(黑蓋)

昨天才買的新色 

跟妹跑去試擦一輪 覺得這色最襯膚色

紅色與黃色調得剛剛好正中的橘色款

活潑中又帶點女孩兒氣息的顏色 也是果凍感 大約擦三層顯色

@無名指:PASTEL  P29

比起上面的OR207 偏黃一些些

很多人說像是胡蘿蔔色XD

個人覺得也很好看的顏色 一層就顯色

@小指:ETUDE HOUSE  OR207(白蓋)

完全忘了幾時買了這瓶 昨天翻櫃子才翻出來的

巧的是跟中指那色的色號是一樣 但不同系列 蓋子顏色不一樣

這次擦的顏色中最偏黃的橘色 像橘子果汁

其實也不難看 

但我對它沒有愛 是個可憐的孩子......XD

很不顯色 我擦了四層還是有點透明透明

 

=======  以下各光源照片連發 =======

 TOP3 TOP4

 

換個房間拍一下 

有陽光直射進來 看起來顏色又不一樣了 比較飽和

TOP5 TOP6

 

 

然後是在車子裡等紅燈時拍幾張

這邊的光線我覺得最接近一般光線

 

TOP7   

大拇指的裸色也很好看

雖然這種色調的我大概有數十罐........

TOP8  

小指的一直看不清楚(可憐的孩子)  補給它一個特寫啦XD 

TOP9

 

 

=========== 小結 ==========

個人目前的喜愛度

(E)OR207(黑蓋)>(P)P29>(U)大島>(E)OR207(白蓋)

(P)的P38只是湊數的我就不把它列入了XD

下次做裸色專輯再讓它參賽吧

=========== 打完收工 ===========

 

 

明天 就是西喜網誌的八週年紀念了

到底要搞什麼樣的活動

我還在苦惱當中啊~~

其實有兩個腹案(噗友知道)

只是實行起來都很累人.......

 

大家有什麼想整死我的IDEA 也歡迎提出喔

 

以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