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問了大逼我可否穿長褲,她說當然可以因為她天天穿。我覺得她病了。我也跟著病了。

 

也因為昨天問同事要穿甚麼風格好,結果被設定了一個"MAN一點"的題目,

於是我默默拿起本人最OVERSIZE的聯合公園TEE當主角,

原本想要穿短褲,可是又被大逼這麼一說就選了長褲,早上出門還被我媽問:有這麼冷嗎?

(當下牛仔襯衫早就掛在手上,這是要在公司冷氣房下穿的)

 

內心已經暗暗感受不對勁。

 

這時到了樓下要騎車,車子卻突然沒用的發不動!!!

我就這麼在大太陽底下踩了很久,

踩了很久

踩了很久

踩了很久

 

就飆汗了。

 

然後我又突然想到,

 

這件褲子,內裡有小刷毛,馬的,我好蠢。

 

 

‧ 上衣:LP演唱會(肯尼相贈)

‧ 褲子:PAZZO

‧ 牛仔襯衫:PAZZO

‧ 鞋子:馬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