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跟我一樣最厭厚重感的底妝的小妞,CC霜簡直就是為了我們而存在的)))感動ing

雖然我很喜歡韓妞般的光澤無暇底妝
但對於某些強調無暇但是卻過於厚重的底妝產品卻非常感冒
總覺得一擦上去毛細孔都被塞住了
很悶不透氣而且常常泛白不自然
搞得自己像戴面具出門一樣(暈)

所以那些太黏膩厚重的粉底液跟BB霜都絕對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尤其是現在天氣更加炎熱了
每天往臉上塗抹那些油油黏黏的底妝誰受的了
但又不能大素顏出門嚇路人(驚)
這時候CC霜就是我們的好朋友啦

CC霜跟BB霜的差別在於
CC霜除了兼具保濕、防曬、修飾暗沉、校正膚色的功能外
最大的特點就是質地比BB霜輕透許多
打造透明裸妝的效果當然也更佳
這也是近期在各大品牌都可以看到CC霜竄起大受歡迎的原因

除了各大專櫃品牌之外
一些韓系日系美妝也都推出CC霜產品囉
我最愛的ETUDE HOUSE 2013春夏的新品中當然也少不了CC霜囉
除了CC霜還有我覺得超好用的防曬
不囉嗦趕快來看我的使用報告吧
02  
包裝色調一樣走EH家一貫的乾淨可愛路線

首先來介紹防曬吧
03 
少女時代 有機鮮果亮白防曬乳SPF30 PA++

我很怕曬黑...所以防曬這一塊我絕對不會偷懶
在防曬質地的挑選上我也是很嚴格的
最討厭黏黏油油的防曬了(嘟嘴)

SPF30 PA++對於我這種長時間待在辦公室裡的上班族來說已經很夠用囉!!
04  
質地跟專科防曬露很像
都是屬於比較水狀的

05 
推開之後吸收很快、一點都不黏膩
我光是使用在虎口上就已經默默的幫這瓶防曬大大加分了

06
而且因為有添加萊姆、葡萄柚跟櫻桃等鮮果成分
除了給予肌膚明亮滋養的效果外
使用中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鮮果香味唷)))不過份濃郁的可愛香味
 
08  
吸收速度真的很快
完全不會影響到後續上其他底妝的時間 
而且一點油光都沒有對吧!!證明他真的很清爽唷
也讓膚色微微的變亮白了

07
就算只是要到小區逛街或是711買的零食
只要擦這一瓶就很夠用了一點都不會覺得有負擔哩
以價格跟容量來說
和某些開架的產品一樣的可愛

09  
貼身情人 純淨天使清裸CC霜 SPF30 PA++
左:色號#2 柔亮膚質 右:色號#1雪嫩膚質

這兩瓶在妝感上有一點不一樣唷
也讓小妞們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挑選

10  
貼身情人 純淨天使清裸CC霜色號#2 柔亮膚質

因為我喜歡有光澤的底妝
所以#2是我首先挑中的

11  
質地裡有一點微微細小的光澤粉末
在延展力也是很優秀非常好推勻
所以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整臉囉!!!

12   
推開後的妝感就像他所說的"柔亮"
帶有一點點光澤

13  
使用在臉上當然也是100分的光澤啦✧_✧
CC霜的遮瑕力跟BB霜比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強大)))因為人家就是訴求清透零妝感嘛~
所以比較在意黑眼圈或是斑點的孩子
可以在上CC霜前先用遮瑕產品遮一下唷

16  
一點都不會死白
是很自然的亮白感唷
而且光澤也不會過於誇張到像滿臉油光那樣XD

15  
有看出來照片的端倪嗎???
我只有在左臉擦CC霜唷

14
這樣標記應該看得更清楚了吧XD
After我有先遮黑眼圈在上CC霜唷
Before不用說當然是全素顏阿
 
CC霜校正膚色的效果真的很強大!!
不但沒有厚重感
呈現出來的反而是一種很自然的輕透膚色
好像我原本的膚色就是那麼柔亮自然一樣
而且色號#2的光澤真的好棒啊Goooood!!

17  
貼身情人 純淨天使清裸CC霜色號#1 雪嫩膚質

如果你是比較喜歡霧面陶瓷妝感的小妞
就比較適合這支色號#1唷

18
質地其實跟色號2沒有差很多
但實際推開後就可以很明顯看到差別
色號1就是粉粉霧霧的感覺

19  
我在我的右臉使用色號1
近看就是這種霧面的妝感

20  
雖然是霧面妝感但一樣不死白唷!!!
很像打了柔焦對吧
整個膚質看起來也變得細細滑滑的

22  
左右臉超級比一比XD
看的出來有什麼差異嗎??

21  
右臉使用#1雪嫩膚質、左臉使用#2柔亮膚質
左臉就是韓妞們喜歡的光澤底妝
右臉則是日本妞們比較偏好的霧面陶瓷妝感

你們比較喜歡哪一邊的妝感呢??
我當然喜歡充滿光澤的左臉啦XDDD
不過不管是哪一邊
CC霜都把我的膚色變得好像天生就白裡透紅一樣哩
一點都不會有面具感

我覺得CC霜很適合跟我一樣的上班族或是學生們
畢竟平常上班上課都不太適合濃妝艷抹
清透的底妝在畫個眉毛和眼線就可以出門了
而且有些人會覺得BB霜比較油膩厚重一點
這時候CC霜就是你的另外一項新選擇囉
而且還具有防曬係數
簡直就是優秀到不行Yeah!!!

ETUDE HOUSE這次的新品裡我還發現了一個可愛的小玩意~
23  
少女時代 有機鮮果香甜護唇膏 #1滋潤

我不僅是口紅控
同時也是護唇膏控XD
看到唇膏相關產品都心癢癢的

24  
EH這次少女時代系列產品的特色就是都有加入天然水果的成分
所以使用的過程都會被那甜甜淡淡的果香包圍著

護唇膏裡添加的就是蔓越橘、檸檬、石榴、藍莓和覆盆子等柑橘類和莓果類水果唷
不過這款白色護唇膏聞起來有一點點像蘇打汽水的味道
害我好想衝到711買支蘇打冰棒來吃啊XD

25  
使用起來的不會有豬油感XD
是走很樸實(?)的滋潤感
這種滋潤感的護唇膏最適合拿來當擦口紅前的打底用囉

26  
圓形的小鐵盒超精緻
拿出來幫嘴唇補妝也夠吸睛XD
除了白色鐵盒滋潤款
也有淡粉色鐵盒的水潤款與桃粉色鐵盒的明潤款唷

27  
我真的覺得ETUDE HOUSE家真的不是只有華麗的外表而已
在品質上往往也是令人大為讚嘆的
舉凡他們家的保養品、BB霜、唇膏、指甲油…等等
都早就已經是許多女孩們的回購商品

29  
畫上完整的眼妝
CC霜的輕透感也不會讓整個妝容看起來不完整唷
反而讓妝感看起來很乾淨)))這就是我追求的

28  
30  
早就已經是愛好者的我
EH每次推出新品時
我還是不免俗的會跟大家一樣被燒的體無完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