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哇哈哈哈哈哈~(開場先來個得意大笑)

因為我終於有妝文了!!然後外加我也已經拍好之後要寫的其他妝文照了

你們準備搓手接招吧!!!!(丟)

大家已經計畫好Summer Vacation了嗎?我有好多朋友都已經開始計畫出國了

嗚嗚 我也好想出國><

老實說比起購物 我似乎更享受旅行的放鬆與享受!((雖然我也很喜歡購物啦!但是傷錢又傷神。。

那我不廢話了 我馬上切入今天要分享的妝容~

這個夏天Bobbi Brown推出了限量夏妝Sea Pearls Collection 沁夏波光系列夏日底妝品

這張圖好美。。到底誰這麼會拍啦!!(自己稱讚自己XD)

馬卡龍跟Bobbi Brown夏妝好搭喔!!

SAM_2849  

就讓我一一介紹產品外加妝容教學吧!!

高效隔離霜SPF50 PA+++

夏天最怕就是紫外線啦!!最近有時已經艷陽高照 我無法想像以後紫外線會多可怕(抖)

Bobbi Brown這個夏天推出了這款SPF50 PA+++的高效隔離霜 就是要跟大家一起來個防曬大作戰!!

SAM_2854

延展性很好耶!!

很容易就推開!!

(讓我不經懷疑我是在擦乳液嗎....XD)

1  

點點點點在臉上。。。

SAM_2874

真的超級好推開!!!

質地非常的清爽不油膩 也不會有毛孔阻塞的悶悶感

而且非常的保濕 真的感覺很像在擦乳液耶!

擦上後也不會覺得肌膚上了層隔離霜 但它卻確確實實的已經在臉上上了層保護膜!!

擦完後我都覺得我可以安心的躺在沙灘上了 但依舊要穿長袖長褲(喂XD)

(這瓶真的不錯 推推推

SAM_2876  

專業淨白遮瑕筆 SPF25 PA++ 

剛剛隔離霜那麼透 所以當然沒甚麼遮瑕效果囉~

這時遮瑕筆就要派上用場了!!!

連遮瑕筆都有防曬係數!!(BB防曬大作戰看來是來真的!!

SAM_2856

遮瑕效果還不錯 我手上那個不知道是斑還痣的東西 比較不明顯了!

2  

不如先來遮。。跟了我很久的黑眼圈!

這遮瑕膏不只可以遮黑眼圈 不管是痘痘或斑之類的瑕疵都可以遮!!

然後我的建議是當你遮一個點時就想專心於推開那個點接著再去遮其他點

舉例→如果今天你要遮黑眼圈和痘痘 當你要遮黑眼圈時 將遮瑕點在黑眼圈上後推開 然後再接著將遮瑕點在痘痘做遮瑕動作!

建議不要同時間把遮瑕點在黑眼圈和痘痘上 然後再一次推開!因為我覺得當你在專注於推開一個點時 另一個點會變得比較難推開!

(這是我試過的個人經驗 跟大家分享囉)

SAM_2877

黑眼圈比較淡了~耶!

SAM_2880  

接著就是眼妝的部分!!(快速進入)

沁夏波光眼彩盤

這個超美的!!!>///<

我捨不得用阿阿阿~

但又必須示範給大家看呀!

SAM_2852  

從金色到粉紅色到藍色共有10種顏色

可以依照自己當天要穿的衣服顏色來搭配眼影的顏色

每個顏色都非常的適合夏天~

夏天就靠這盒眼影了阿!

不管要自然或是小煙燻都可以使用~

SAM_2869  

流雲持久防水炫彩眼影筆 

這款眼影筆是防水的!

眼影還能防水。。我第一次聽到耶。。我這樣會不會太遜?!

SAM_2858

色號Violet Plum2

算是深紫色!!

3  

今天就來示範進沁夏波光眼影+眼影筆吧!以下我都是用手推開 比較符合夏天的隨興自在與方便快速

首先使用沁夏波光眼影左邊數來第4個粉色塗於整個眼皮

接著使用眼影筆眼尾靠近睫毛處畫一條眼影 再用指尖把它暈開(暈開後如圖中間 好美呀!!!)

再使用眼影筆圖整個下眼瞼 然後也是暈開(這部分可以用刷子或是棉花棒)

眼影的部分就完成了!!!

4  

這款眼影盤的珠光蠻亮的~很有光澤透明感!!有如夏天的珍珠一般~

眼影筆質地很柔滑 非常好上色也很顯色

我的眼皮是屬於那種很難讓眼影有光澤感的那種 所以每次畫完眼影都會覺得怎麼那麼沒有光澤感啦!

所以再好的眼影 顏色都會被我眼皮吃掉>< 

但這個真的很有光澤感耶!搭配上眼影筆好美~

首圖已經有完妝前後比對照了!!

那就再來放上一張完妝照吧!!呀比

這次BB的夏日新品真的好用~~~推薦給大家囉!!

SAM_2979  

 

以上 打完收工!(飄走)

 

想知道更多關於Bobbi Brown..

Bobbi Brown粉絲團

沁夏波光限量系列

夏日防曬妝容對策

 現在BB有舉辦夏日彩妝教學 BB的專業彩妝師會教你如何掌握光影+色彩元素!

但是是採預制喔~不過非常棒的地方是 預約就會有送禮物耶!!(好棒>//<)

這部分更多的訊息請按進去上面的沁夏波光限量系列 就能知道喔~

 

另外大家也可以按入上面的夏日防曬妝容對策 也有另一個領贈品活動!

6/1~6/30 需事前預約 持手機畫面或列印兌換條碼至全省BB臨櫃體驗"BOBBI夏季防曬妝容" 就可以兌換"高效隔離霜SPF50PA+++ 5ML"

一份!!  

而且數量都有現唷~~~

如果想要有更厲害的化妝技術 都可以去報名唷!! 

小禮物時間
這次禮物要送大家"BOBBI BROWN晶鑽桂馥極致美白洗面乳7ML"會抽出兩位喔!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