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 大家久等了!2014春夏「瑞d指彩工作室」終於開放預約啦!
名額有限!! 趕快來電!! 0800 ... (笑)
>>>好啦~ 因為之前還真的不少人留言問我怎麼預約?所以強調一下這是開玩笑的噢^^"..

嗯亨 說來每次我都好期待UNT的光療新色,
好希望她們乾脆一年可以推出4季啊!! 
不然我等到頭髮都...布丁頭了? ˊ_>ˋ


哈哈哈 總歸可能我太愛自己DIY光療了,
對於亮度色澤和持久度這點完全很迷惑我+
這下可終於讓我盼到 UNT嬌滴滴光療 2014春夏 新色囉!! (Click!)

立馬就約了姊妹和我一起來開張美甲教室一下!
我們倆玩的好開心...她一直猶豫回家要買哪幾色因為覺得我選的都太實搭了(^y^)

那先放張這次全部的色系來看看, 粉嫩的感覺真的好春天噢***
指彩就是女孩之間的小秘密, 換上不同的顏色分享不同的心情♥




2014春夏光療全系列  


然後我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下面的7色,
繽紛的糖果色系和我最愛的可可系列:

 

在試色之前我們先來再重覆一次簡單的上色順序噢( ´ ▽ ` )//
是說這次UNT還很貼心的整理出一個光療懶人包耶~~
要分享給喜歡光療的新手們瞭解,就是 369 嬌滴滴點指成金術
簡單打造專業光療美甲>>>

30元 聰明省錢術
經過多次實驗與測試,推出上班族可輕易負擔的DIY嬌滴滴光療指彩,相較於每次動輒千元的沙龍光療,
單次約只需銅板價30元,就能打造讓好友以為上了沙龍才有的專業指尖

6步驟 簡單省力術
嬌滴滴光療指彩透過簡化使用步驟、提高成功率,就連第一次使用的光療新生們,也能立即上手!
讓妳深深感受擁有像名模般的耀眼指尖,原來這麼容易!

9分鐘 優雅省時術
由於LED光照快乾的關係,大大縮短等指彩乾燥的時間,全程約9分鐘,最後一次光照之後,
雙手即可自由行動、同時耐刮不怕碰撞,
隨時展現自信優雅的美!
連續14天 跟第1天一樣美:一個月只要擦2次指彩、換算光療預算只要60元,

就能美得高枕無憂,在維護指尖的美麗上,真是讓人放心鬆了一口氣。

剛剛說到的6步驟,我這邊拍了照片與大家分享,
也大致再複習介紹一下使用方法噢>>>



1. 刷上"平衝液"做甲面清潔,緊接著再擦上"接著劑"要幫助貼合光療凝膠和素甲~

2. 再來就是薄薄擦上一層"二合一光療基底/封層膠"

3. 接著照LED燈固化,
大姆指與兩手的四指分開照燈噢!

4. 薄擦一層光療指彩。

5. 擦完指彩後照燈固色,四指與大姆指一樣分開照燈~
   可依喜好調整指彩上色層數,就像指甲油有些也都會擦2~3層以上一樣意思!
   只是這邊光療指彩每擦一層就要來照一次燈,讓指彩固化。

6. 指彩完成後最後再擦上"二合一光療基底/封層膠"後照燈,

     再
用化妝棉沾卸甲水輕擦甲面除膠後就完成亮晶晶的甲面了。




上面6個部驟完成後就擁有好美的單色光療了!
因為平常擦指甲油要等它乾需要礙手礙腳一些時間..,
而光療是每次照燈45秒,共分三次照燈(基底+上色一層+封層),
然後左右兩手的4指、大姆指,加起來只要9分鐘就是剛剛的省時術噢!!

 

然後平常我自己的話底色會習慣擦個2-3層, 然後加上上色時也會比較仔細一些!
所以兩隻手單色的話, 從擦到完成我都大約是花個20-30分鐘左右而已,
很快就能有很美又持久的單色光療這點超棒的!! (依個人狀況官網註明大約能維持14天)

然後我自己有觀察個經驗 發現如果想要更持久~~~
就是除了接著劑的部份可以擦多一點(大約是讓甲面看起來有點溼溼的那樣!)
另外就是如果一擦完光療就接著去洗澡洗頭, 我光療似乎就短些是大約1週多 ,
我是覺得乾歸乾了~ 但覺得有可能跟甲面的密合度(它們還不熟吧)還是有差!
所以建議可以洗完澡/洗完頭後再來做光療, 我改這樣後可以更持久噢。

 

我自從這樣一來完成的光療大約可以撐個3週沒問題呢, 然後腳腳可以撐更久!
我有分享給同樣也有UNT光療的姊妹, 她也試過這個方法覺得真的蠻不錯的噢(ゝ∀・)

 
 
好的, 分享完了一些上色小撇步之後就開始看這次瑞d指彩工作室的作品囉!( ´ ▽ ` )ノノ  





UV 235 日落前10分鐘

 

一擦發現這次光療感覺飽合度很高,擦個2層色澤就很美耶+
先從好多人詢問過的顏色開始吧!!
之前試戴對戒的手指就是擦這色啦「日落前10分鐘」,
一直有人問, 我那時都說要先再賣賣關子(笑)



 

這個好美的粉橘色是有點俏皮裸色系的感覺,
擦起來有讓手指延伸的修長感~

 

甜甜的優雅, 也有點像木瓜牛奶的顏色!
好看又好喝X"D

 

 


我搭了一個水鑽就好簡單迷人♥
好喜歡這色:))

 
 







UV 250 外星人基地

 

春夏不免俗的一定要來點亮色系啊!++
這個是清爽又很可愛的tiffany藍綠色感~

 

擦起來的色調很飽合,
這色裡頭還有摻著很細緻的小亮粉噢+

 
 

涼爽又俏皮!很多女孩會喜歡擦這色在腳上也是很可愛噢~♬

 






UV 220 天之嬌女

 

再來是春夏少不了的亮桃色澤!!
天之嬌女 她就有點隱藏不住小小的螢光感, 是超亮眼的桃粉色系✪▽✪+

 

超飽合顯色又很亮!
除了單擦之外,覺得如果和螢光黃或白色混搭也很可愛吧:")

 
 






UV 225 我熱情故我存在

 

說到紅色指彩就是百搭又能展現出時尚感!
所以每一季的紅我都想收藏下來♥
像名媛olivia可以說是紅色指彩的代言人了,
每每出場都是紅色指彩好吸引目光(。A。)

 

我熱情故我存在 這色我看起來是正紅帶點蕃茄紅的感覺!
擦起來飽合亮眼之外還帶著一點點的果凍質感~很可愛的一色:"D

 
 






UV 270 銀河女戰士



之前看UNT的金屬色光療大都以透明底+細緻亮片為主,
這次 銀河女戰士 她是像流沙般的不透明金屬色噢!
很細緻的香檳色光澤 灰金灰金的色調很是優雅~~
 
 

就運用了水鑽加上淡淡的蕾絲點綴無名指,
打造一點簡約小成熟的優雅造型^^

 

感覺如果和白色搭配就很有婚紗風吧,
和黑色搭配似乎又能享受輕搖滾..,
是屬於單擦或搭配都蠻稱職的一枚~ 大家可以多試試來跟我分享;)

 






內心戲

 

這色是平常比較不會出錯帶紫的豆沙色系!
覺得和之前UV120無法滲透的吻有點像,
但UV245看起來更紫也更女生感一些...可能它"內心戲"比較多吧(笑)

 

擦起來很襯膚色,因為顏色挺飽合讓手指頭變的白皙了!
這個顏色很好搭配, 服裝上的話可以說四季都很適用噢♥

 
 

擦起來就是挺簡單而有質感的女孩~♬

 






UV 240 微醺的詩意

 

壓軸登場是我偏愛的可可色系啦!!
大家去翻~每次指彩文章都一定會有一支可可色系或是灰色系吧..,
已經宿命來著♥ (笑)

 

因為喜歡這樣的色系顯白又能好搭配衣服鞋子,
春夏想讓腳腳能和不同涼鞋都輕鬆match就擦這色吧!!
微醺的詩意~有一點巧克力牛奶的色調, 它微醺的很溫和很簡單:)

 
 

擦起來覺得指尖好有質感, 還彷彿帶點知性的氣息呢!
指尖不無聊, 簡單就幫整體加分。

 
 





到這邊我的7色都試色完囉!
這次我選的顏色中自己特別喜歡 UV 235 日落前10分鐘 和  UV 240 微醺的詩意
妳們呢?




然後瑞d指彩工作室雖然很久沒開張了但可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們還用日落前10分鐘 我還 外星人基地 設計了2款不同的光療造型給大家參考噢!
想說說白色光療完全是百搭壓 >>>>

 



第一款是用日落前10分鐘 帶來給人春天感的粉橘搭配黑白色■□■□

 

春天少不了小花兒啦❃✿   

用黑色光療點個4點後照光, 再加上金色飾片~
就完成了可愛的荷包蛋花(^y^)

 

整體色系有點柔合, 黑色小花又讓指尖變的小亮眼+
可愛又簡單的造型噢♥

 







再來第二款是有點海洋沙灘風浪漫風格~(((( 哈哈哈  來追我呀.........
運用 外星人基地 為主色製造清爽感, 看了就很有點想去海邊欸 (笑)

 

條紋的部份可以用膠帶一條條先貼起來再用白色光療上色!

亮片的部份是拿出之前 UNT派對閃閃亮片指彩組 來作搭配噢~

 

把要上亮片的地方先擦上封層膠(我是擦在指尖前1/3)
然後沾取亮片後照光, 再把多餘亮片刷掉~
加上飾片裝飾後上封層膠照光就Ok囉!!


 

指尖它們立刻變的好華麗
中指的條紋風剛好多點清爽 =3


 

有點夢幻的華麗海洋風完成♥

覺得在家diy光療好有趣啊, 還可以跟姊妹切磋一下X"))
369搞定!喜歡動手玩指彩的女孩們可以試試囉!!!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UNT嬌滴滴光療指彩 (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在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CLIO炫彩防水眼線膠筆 』 X2 (顏色隨機送出)




4. 上一篇抽到『 BEVY C. 植萃美白水導膜1片+極淬美白精華5ml+極淬美白凝霜5g 』x 1
   的幸運兒是 #4 軒軒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光療 指彩 指甲油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