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460  

 

八比最近跟義大利真有緣啊~

不但才去了義大利餐廳,現在又用到了來自義大利的梳王!!!

是說這支梳王還只是義大利TEK的其中一把梳子

因為最大把,又最有代表性,所以叫它梳王

馬上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吧  •´з`•

 

DSCN4305  

 

很小的時候我就開始梳頭髮

那時候買了Hello Kitty梳子,還做作的放在書包裏跟同學獻寶

不過長越大就越懶得早上起床後梳頭,因為我頭髮根本不會打結啊

於是我改成洗頭前才開始梳頭

事實上,梳頭髮對於活絡頭皮、促進人體健康好處多多(請點

 

image004    

 

Seemoli獨家引進的TEK梳具有各種造型

也有頭皮按摩專用,甚至小baby專用梳(點

八比手上的這把梳王除了梳理秀髮,也能兼具按摩頭皮效用

 

DSCN4555  

 

梳王的本名是長梳齒寬版梣木梳

因為其長方型寬闊的版型,比其他款梳具更加長的梳齒,能大範圍梳理,故得名

 

DSCN4583

 

 

從梳齒中看到的排孔是氣墊設計,防靜電,可幫助按摩頭皮

梳齒都是原木的,以獨家天然覆膜技術製成

 

DSCN4314    

 

梳柄以高及天然原木製成

符合人體工學,非常好抓握 

 

DSCN4584  

 

因為我髮量超多,每次去剪頭髮都很不好意思

我猜一定有很多剪過我的設計師都認為我在整人(?)

 

DSCN4362

 

但是 梳王 它 抓得住我!

你們看梳王不費吹灰之力就抓住了我全部頭髮,還梳得很順哪  

 

DSCN4319  

 

以上是純粹『梳頭髮』

TEK梳王在手,怎麼可能只有梳梳頭髮這麼簡單的任務???

除了梳理秀髮,當然還有按摩頭皮囉  (*ΦωΦ)

 

anigif2  

 

最後別忘了低著頭將全部頭髮都往前梳!(好像貞子...)

 

DSCN4441  

 

持之以恆就可以擁有健康美麗的秀髮了!

你們說是不是真的很簡單???

 

DSCN4303  

 

如果覺得光梳頭還不夠

還可以在梳完頭髮後使用Seemoli奇蹟樹護髮油

抹在髮梢上可以讓髮絲更添質感哦 

 

DSCN4292  

DSCN4570  

 

 

最後一定要讓你們看一下TEK是一個多麼注重環保的品牌!

這是TEK的簡樸紙盒包裝,感覺似乎是再生紙製成(包裝沒特別說明)

只在上面看到TEK梳具是義大利手工製梳具

梳具全部來自管理良好無蟲害的森林樹木

 

anigif  

 

我覺得TEK梳具最讓人讚賞的除了環保包裝、優良手品品質

附有收納袋也是讓人很開心的地方啊

好像還沒有看過梳子有附收納袋的

這樣子外出放包包裡面的時候梳子就不會變形了  (≖‿) 

 

DSCN4317  

DSCN4381  

 

 

Seemoli 蓆沐麗官網

Seemoli 蓆沐麗粉絲頁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