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549.jpg  
自從上次嘗試了橘色之後,我就深深中毒好愛橘色唷ර⌔ර
這次也沒多加考慮直接續染一樣的橘色~夏天嘛~淺色髮的季節囉

Winnie下了指令,要顧髮質不能太常染
所以這次我忍了快三個月才來報到,頂著布丁拍穿搭真的超沒氣勢的啊!!!
1.jpg   

染單色實在是簡單方便又迅速,上完染劑加熱等待就差不多了
在髮廊裡完全是超悠哉的easy的行程~
聽過朋友染護燙髮在髮廊裡待了四五個小時,光用聽的我就覺得屁股痛ㆆ﹏ㆆ
2.jpg  

我超愛~Winnie♥♥♥
完全放心的把頭髮交給她也一年多了,人超好又專業
也不會亂推薦東西讓人覺得有壓力((這點超重要呀!
我身邊好幾個男女生朋友也一個一個來找Winnie報到了ಕꈊಕ
3.jpg  

當然小瞇也是Winnie的忠實顧客囉,他來找Winnie報到的次數比我還多哩!!!
小瞇的朋友看小瞇剪了這顆大叔頭也有興趣想找Winnie剪,默默身邊都出現一堆大叔油頭xdddd
CIMG3857.JPG  

對了,我染的橘色是比較不傷髮質的植物染唷~
染的當天不能同時做深層護髮,但植物染本身就有護髮效果,所以染完也像是做完護髮一樣的柔順喔
4.jpg  

這就是我的要超橘~
在髮廊的時候剛洗完頭Winnie一直說有點淺喔~有點淺喔~((非常擔心我不喜歡這樣
我直接跟Winnie說來吧~沒問題!我就是要明顯一點、淺一點的橘哈哈哈xdddd
DSC_2514.jpg  

Happy Hair市府店

設計師:Winnie
電話:02-8789669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27號
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左邊過馬路,看到台灣銀行巷子左轉就看見囉!


|私物團購、生活瑣事、禮物抽獎名單|
每天都在這發牢騷:::碎碎念♥Facebook↓↓↓(Click)
undder14d.png  

|一起來玩吧。INSTAGRAM|
IG14d.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