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知道大家平常有沒有抬腳或是按摩的習慣

自從我看了馬克媽媽的敲膽經跟刮肝經教學之後

這件事就變成了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XDD

當然在敲膽經跟刮肝經時塗抹乳液很重要 不然會盧破皮啊

今天要就是要分享進行按摩或運動時非常適合搭配的身體乳Hello Beauty

上次分享過手邊在用的N款乳液 眼尖的女孩應該有發現其中一罐是這家的吧?

Hello Beauty的產品種類很齊全 針對不同部位也有專門的產品

除外就連清潔去角質或是修飾用的腿部BB霜也有喔

刷子

這篇除了介紹產品之外也會分享一些我平常追隨的按摩方式

主要工具大家可以用滾輪 電子產品或是像上圖這種蠍尾刷喔

 

輕盈曲線勻體菁華 250ml

BODY

質地:乳霜狀 顏色:白 涼感:無 味道:葡萄柚

易吸收程度:高 易推開程度:高

這罐是我用最多的一罐 全身都可以使用

一般我都是洗完澡大面積塗抹然後使用蠍尾刷或手按摩

一下子就會吸收了 吸收了之後就可以針對不同不為使用專門產品

 

輕盈曲線熊果素淨白美腿菁華 150ml

白腿2

質地:乳狀 顏色:白 涼感:有 味道:葡萄柚

易吸收程度:高 易推開程度:高

白腿1

這罐腿部和下一罐要介紹的手臂

我覺得用起來的感覺和專櫃B牌之前的一款橘色身體按摩凝凍很像

就連味道也非常像 但是香味稍微在淡一點 不會刺鼻喔

另外這罐還有添加熊果素 熊果素是甚麼有效成份我想愛美的女孩都知道了吧(嘻~)

 

輕盈曲線美臂菁華 150ml

手臂1

質地:乳狀 顏色:白 涼感:有 味道:葡萄柚

易吸收程度:高 易推開程度:高

手臂2

手臂這罐我除了擦在手臂之外 我會連背部和副乳都一起擦

有時後身體比較勞累 也會擦在背上然後坐按摩椅按摩15分鐘

按完之後全身會有點涼涼的 很有舒緩的感覺喔

 

輕盈曲線美胸菁華 30ml

胸1

質地:凝凍 顏色:白微透 涼感:無 味道:葡萄柚

易吸收程度:高 易推開程度:高

胸2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大胸部不需要按摩胸部

甚至很多大胸部的人也是這麼認為怕越按越大

其實我覺得這是大錯特錯 因為胸部大很容易會有下垂的問題

一方面是地心引力另一方面是很容易駝背之類的

我認為就是因為這樣反而更應該要常常按摩

這樣可以讓肌膚更有彈性也可以藉由按摩維持完整的胸型啦

 

輕盈曲線小臉緊緻菁華 30ml

V臉

質地:凝膠 顏色:透明 涼感:無 味道:葡萄柚

易吸收程度:高 易推開程度:高

我很幸運媽媽幫我生了一張騙人的小臉(雖然它最近也是有慢慢越來越多肉的趨勢)

以前這類的產品都跟我絕緣 但是自從我過了25歲之後 居然開始會水腫

兩年多前開始 認識的日本女還推薦了我這個影片

從此以後它就是我按摩臉的唯一指南XDD

分享給大家 大家可以搭配著這種V臉乳液來使用喔

 

輕盈曲線窈窕沐浴菁華 150ml

洗1

洗2

 

輕盈曲線去角質海鹽 250 ml

2

質地:凝膠含顆粒 顏色:透明橘色 涼感:有 味道:薄荷 易推開程度:高

去角1

去角2

這罐去角質我很喜歡 顆粒不會太粗很溫和

有一點點像是很久之前某開架品牌有賣綠色附滾輪頭的那罐

一般我的使用時機是洗澡前 在浴室用畫圓的方式按摩

之後洗澡就直接沖掉就好了

3

使用後腿不會乾澀 不用擔心去角質後腳會乾巴巴

後續使用乳液吸收也會比較好 建議一周使用兩次

 

輕盈曲線無瑕BB防曬噴霧 120ml

BB1

BB2

這罐就是腳的粉底啦XDD

不喜歡穿絲襪但是腳上有疤的女孩可以嘗試看看

噴上去之後用手推開就可以了喔

4

5

這和之前很流行的噴的隱形絲襪很像

但是它的保濕度比較好一些 算是很輕透

使用後主要就是膚色會比較均勻

*但是真的很深的疤還是沒有辦法遮蓋喔

 

看完以上所有產品的介紹後

接下來分享我很喜歡的IGisele她的按摩教學影片(文章點我)

如果還沒有訂閱她影片的女還真的要訂閱一下 IGisele常常會有很多實用的小教學喔

IGisele's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igiselexx

以上就是今天的Hello Beauty分享


YAHOO超級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helloinfashion

hello beauty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beautyasia

 

今天要贈送超多贈品給大家

抽獎方式一樣 加入粉絲團 文章按讚+推

最後留言告訴我喜歡哪一罐還有你的FB名字+幾推幾讚

(如果不想公開可以FB私訊和我說喔)

這次一共會抽出3個人喔

大家快留言也順便來找我玩吧♥♥♥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