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說我怕動刀或是怕看醫生,倒不如說我對自己的要求不算高
看了三十幾年的臉其實也都習慣了, 因此基本上我是排斥改變自己臉上任何地方的人
因為即使只動一..................點點的地方也會有很明顯得感覺

反而是愈來愈顯老態的肌膚以及三不五時就長個超大痘痘讓我很困擾
其實在結婚前我臉上是沒半顆痘痘,更別說痘疤了.....
還好現在有雷射技術,讓跟我一樣膚色沒那麼均勻的女孩也可以有年輕肌膚的感覺
而且膚色均勻了.痘疤少了,化妝也就快多了XDDDD(這是重點原因!!!)


和雅偲合作滿多次了,算是我配合最多次的診所,服務不錯且環境很舒適加上離我公司近又方便
有默默決定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療程後就可以固定在這處理我的皮膚啦!
至於這次我做了甚麼雷射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我知道這個梗很爛,但是我還是用了XDDD)


這次要體驗的是"C+B素顏光",簡單的說就是介於飛梭與淨膚之間的雷射
因為這兩種雷射我都試過,所以大概能夠了解這個雷射的效果與術前術後的保養方式
不過小姐還是很仔細貼心的再次講解給我聽,我也乖乖得再次複習一下th_017.gif

在開始雷射之前也先安排了醫生問診
我的肌膚問題不外乎是痘疤以及膚色不均勻
所以做雷射其實效果都會滿明顯的,膚色均勻透亮也就會看起來有精神許多

而"C+B素顏光"我覺得超級適合上班族的女生,因為打完這個雷射之後不會在肌膚表面留下明顯的傷口
結痂的情況也是很細小的點點,頂多臉摸起來粉粉的,如果不近看根本看不出來
療程結束後肌膚只會產生輕微紅腫,隔天就可以立即上妝出門
也不會影響日常工作及活動,當然要記得術後需加強保濕與防曬工作就可以囉!


醫生問診結束之後就可以準備先去做清潔以及敷麻藥的動作囉~~
大概是因為已經來過幾次,所以這次心情比較輕鬆,要不然以我的個性對於未知的疼痛感都很容易緊張>///<


歐~等等要先拍照,先在這裡休息稍微等一下吧~~
舒適的空間也能讓心情稍微舒緩一下


開始之前先拍個照做紀錄
(請忽略我放空的眼神XDDDD下班後我真的很想馬上回家倒頭就睡zZZZ)


因為今天要雷射,所以我早上出門前化妝的時候底妝就沒有上很厚,眼妝也沒畫
這樣卸妝的時候也會輕鬆快速一點~
清潔的時候我也請小姐幫我連眼睛也一起清潔>///<
邊清潔邊按摩好舒服啊~~我自己洗臉都沒這麼舒服XD


接下來就上麻藥囉~~我說我很怕痛,所以護理師就幫我上厚一點的麻藥


再蓋上保鮮膜,稍微躺一下~~


接下來就換到診療室等醫生來幫我做雷射的治療囉!


有點緊張又很奇帶雷射後的皮膚>///<
最近下巴的痘疤挺多的,是該好好雷射一下!


C+B素顏光雷射的時候感覺像是有個滾輪滾過肌膚的感覺,我覺得不會有刺痛感
只有在臉的周圍沒有上到麻藥或是麻藥比較薄的地方會有些刺痛感
基本上大部分有敷麻藥的地方都不會痛呢~~


醫生先把所有臉部滾過一次之後,就會在其他需要加強的地方多滾幾次
我的痘疤幾乎都集中在下巴那一帶,所以醫生有幫我加強一下


會開始看到臉上開始有些泛紅了,不過因為有敷麻藥也不太有任何刺痛或是灼熱感


連人中的地方也沒放過,當然這裡有敷麻藥也不會痛喔!
果然請護理師幫我敷厚一點的麻藥是對的XD


 

 

 

 

才沒幾分鐘就打完了@@好快啊~~
然後我就瞬間變成紅臉猴子了XDDD
嘛要慢慢退掉之後臉上就會開始有些刺痛感
護理人員就帶我到另外一間房間讓我吹冷風減少疼痛帶來的不舒服感
大概吹了有10~15分鐘,刺痛感稍微有減緩一些了


最後擦上隔離霜就可以回家啦~~
不過臉上紅腫還沒全退,所以診所給了我口罩稍為遮一下



這是當天回到家後拍的照片
額頭的部分已經不紅了,臉頰的地方還是有紅紅的,但是已經沒有像是色塊般的紅種


晚上睡前洗臉的時候有稍微覺得小刺痛,臉也又有稍微紅了起來
馬上擦了診所藥師給我的藥,擦了之後馬上就好了
而且隔天開始就不會有這樣的情況了


C+B素顏光和其他雷射一樣都要注意保濕和防曬
所以我每天早晚都很認真的擦上保濕的保養品
皮膚不至於乾到很緊繃,臉上的結痂幾乎都看不出來,只有摸起來沙沙的感覺
恢復期也很短,真的很適合每天要上班的人,也不會有類似網狀的結痂
我星期六就畫了妝去參加活動,都沒有人看得出來我打了雷射呢~





不愧是素顏光,做好保濕的話,即使是素顏臉上也很有光澤
臉頰的地方最明顯,肌膚看起來很細緻又光滑
下巴的地方痘疤還沒完全消除,我已經預計以後一個月要去打一次"C+B素顏光"
這幾天又長了生理期痘,從日本回來之後看來又要來預約一下才行Orz
不會花太多時間的保養型雷射真的超適合我的,如果怕飛梭太痛的人我覺得可以試試看這個喔!



這是在另外一篇跟大家分享我雷射後保濕的文章照片
底妝不用很厚,皮膚看起來也很細致對吧!!
我開心到一天到晚都在問老公"我的皮膚有沒有很好??"開心.gif  



最後附上官網有關"C+B素顏光"的介紹
http://www.arsclinic.com/service_03.php?id=80
有興趣或是有疑問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關於價格或是其他專業的問題,我建議大家也可以打電話去雅偲詢問喔!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