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581.JPG
不怎明顯的雙眼皮一直都是我的罩門
再加上有點眼尾下垂
沒化妝都會被說沒睡飽!!!!
應該也有蠻多女生有這樣的困擾吧...
今天來解救大家囉
不動刀也可以擁有的大外雙大臥蠶!

今天會用到的東西有
bigeye002.jpg
倩碧_水磁場自動校色CC粉凝霜
integrate_俐落持色液態眉筆 #1
婕洛妮絲_ (婕洛妮絲產品皆由婕洛妮絲所贊助)
巴洛克濃魅極細眼線液筆 #RBNII (棕色毛刷)
蕾絲網狀隱形雙眼皮貼
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膠筆 #S07(臥蠶金)
Miss Hana 凍色潤唇修護蠟 #03



看過商品名稱後
應該看得出來主要關鍵就是
網狀雙眼皮貼+臥蠶筆吧哈哈

那就從素顏開始嚕
bigeye01.jpg
還好照片是前一趁子皮膚比較好的時候拍的
最近天氣不穩我狂冒痘痘 完全不敢拍照XDD

底妝_
倩碧 水磁場自動校色CC粉凝霜
bigeye03.jpg

bigeye04.jpg

bigeye06.jpg
粉凝霜真的很棒誒!
上妝超快速
而且遮瑕力又很夠
我超愛粉凝霜!!!!!!
去年冬天都是靠bobbi brown的粉凝霜來度過
原本只是想試試看倩碧新出的粉凝霜
夠不夠保濕 或者會不會太RICH
結果靠櫃後 完全愛上他
立馬帶回家哈哈哈

bigeye05.jpg
非常快速的就拍完底妝
和前趁子愛用的氣墊粉餅比起來
粉凝霜比較貼妝 也比較不容易花掉
不過妝前保濕就變得相對重要就是哩!

眉毛_
integrate 俐落持色液態眉筆 #1
bigeye08.jpg
關注這支液態眉筆很久了
趁77折的時候把它帶回家嚕!
果然很好畫 就像眼線筆一樣
不過我覺得液態眉筆的持妝效果
沒有眉粉來得好
不過很適合初學者啦 就像畫水彩一樣
超快速也不太容易畫出去便小新這樣

bigeye09.jpg
我用的是帶有一點灰色在裡面的#1
使用之後發現有點深哈哈
再用染眉膏均衡一下顏色會比較對

雙眼皮_
婕洛妮絲 蕾絲網狀隱形雙眼皮貼
bigeye11.jpg
重頭戲來囉
這就是大外雙的秘密
網狀雙眼皮貼~~~~

IMG_8244.JPG
內附有 網狀雙眼皮貼數片+小夾子+膠水

bigeye12.jpg

bigeye13.jpg

bigeye14.jpg

bigeye15.jpg
網狀雙眼皮貼真的是OH MY GOD的神奇誒!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撕下來塗膠水
然後用小夾子貼在原本雙眼皮線的上方一點點位置
一貼上雙眼皮的高度立馬增加三倍哈哈哈


附上BEFORE&AFTER
bigeye45.jpg
原本的右眼
有雙眼皮但沒有很大層
而且左眼比較不明顯><

貼上網狀雙眼皮貼的右眼
雙眼皮變深邃
bigeye18.jpg
這種雙眼皮平常哪會出來啊
真的是很讚

bigeye20.jpg
瞬間擁有無敵大外雙

不過我忘記先依照自己的眼型去剪出形狀就直接貼上
所以它有點跑出來
不然正常使用下他是很隱形的拉!!

眼線_
婕洛妮絲 巴洛克濃魅極細眼線液筆 #RBNII (棕色毛刷)
bigeye21.jpg
要有大眼睛
眼線當然是不能缺少的東西囉
手邊剛好有兩隻心頭好
就一起來介紹嚕~~

IMG_8179.JPG
RBKI (黑色棉刷)
RBNII (棕色毛刷)

IMG_8190.JPG
這款真的很酷!
一個是軟毛刷(照片左)
一個是硬棉刷(照片右)

IMG_8191.JPG
畫起來的感覺其實差不多
個人覺得棉刷款比較適合新手
畫起來不會抖抖抖
不過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軟毛刷啦!
比較像毛筆的感覺 畫起來很順手
而且我覺得他的咖啡色不會太淡這點超棒!!!

bigeye22.jpg

bigeye23.jpg

bigeye24.jpg
眼線我都習慣先從中間的後半段開始往後畫
慢慢的畫出眼尾
然後再慢慢加粗
在補強中間空隙
比較喜歡眼頭細眼尾粗的感覺

bigeye25.jpg
這個眼線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內附鋼珠
搖一搖後再用畫出來超順
畫出來細細一條
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拉~~


不過我覺得眼線這種東西
依照每個人的眼型還有喜好畫出來的樣子就會不一樣
我比較重視眼尾的完整度
但有些人會很在乎內眼線或者喜歡粗一點
總之多練習就會知道自己要的感覺哩!!

臥蠶_
婕洛妮絲 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膠筆 #S07(臥蠶金)
bigeye27.jpg
以前畫臥蠶都用眼影最淺色來畫
但眼影粉掉進眼睛真的是會淚流不止
癢癢又痛痛XDDD
但這隻筆超好用!
不會有粉狀物掉落的問題
畫出來的眼睛臥蠶超大超明顯
整個blig blig

IMG_8195.JPGIMG_8221.JPG
畫出來很亮吧!!!!
超級搶眼> <

bigeye33.jpg
旋轉式的開口
感覺就可以用超久!

bigeye28.jpg

bigeye30.jpg
輕輕一筆就很明顯
顯色度超好
而且也還蠻自然的

bigeye29.jpg
連照片沒對到焦都很明顯哈哈
想要大臥蠶的用這隻就對了XDDD

bigeye32.jpg

唇膏_
Miss Hana 凍色潤唇修護蠟 #03
bigeye34.jpg
首度嘗試橘色系唇彩!!!
因為主角是大臥蠶大外雙
怕我平常愛用的粉色系唇搶走光彩
只好改用橘色這樣XD

bigeye35.jpg
素唇
我的素唇偏紅潤一些
然後它乾裂無比哈哈

bigeye36.jpg
Miss Hana的這款修護蠟保濕度很好誒!
很像是顯色的護唇膏
不過我覺得橘色好難看出來XDD

bigeye37.jpg
這張是我來來回回塗了好多次才有一點顏色在上面
下次先用粉底遮瑕再試試


完妝囉~~~~
_DSC8563.JPG

_DSC8564.JPG

_DSC8581.JPG

FINA1.jpg
簡單幾步驟就擁有大臥蠶大外雙拉!!!!
眼睛看起來變大不少耶好神奇
有發現我沒有用睫毛膏嗎haha
其實只要雙眼皮夠大夠明顯
加上臥蠶的輔助
不需要睫毛膏假睫毛或者很粗的眼線
就可以凸顯出眼睛很大顆的假象囉

附上婕洛妮絲的相關連結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看喲~~
6/17Yahoo獨家好康, 限時搶購
Yahoo 購物中心
Jealousnes官網
戀上Jealousness粉絲團


**小後記
每次打妝文都讓我覺得好害羞
因為總覺得每次畫出來的樣子都好像哈哈哈
這次畫出來的妝比較好玩醋咪一點
希望大家喜歡囉^^
bigeye43.jpg
byebye

點擊下圖可以看到更多美妝和穿搭分享唷♥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