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下從產後就開始愛穿的內衣品牌吧~就是Nude!
(我好像蠻少介紹到我自己在穿的內衣牌耶?)


是低!雖然它們家的產品一點都不花俏,但是真的是很質感又太好穿,
大概是在去年我發現有NUDE這個品牌之後,就開始陸陸續續下手了.....
一開始是下手 他們家的明星產品~超激塑ALL-IN-ONE纖體衣

主要是因為產後我那個腰身咩~沒有包裹住總覺得很沒安全感,
很怕那個腰間愛的把手沒事就垂在褲頭上。
不過有時候我又比較不想穿太有強力塑身束縛感的產品,
這一款超激塑ALL-IN-ONE纖體衣其實沒有甚麼軟鋼絲、強調穿上腰圍瞬間視覺縮小等等;
但因為很舒服,而且一體成形又很方便,穿起來是沒甚麼拘束感的。



所以再買了第一次黑色款自己很喜歡,又後續選了裸色款。
夏天總愛穿白色衣物,裸色才是不會讓人看見內在心機的重點靈魂人物。
(這次選小一個罩杯,因為咪咪比產後那時小一點...奶已圓寂....)

 


腰腹的部分其實是合身並非塑身喔!可能習慣有緊緊束縛力的人來說會不習慣,
但我主要是為了能夠搭配各種不同穿搭與場合,所以其實我都是看狀況來調度我的這類內著產品。


連身設計底褲的部分不像一些塑身衣是挖洞或隱藏鈎;
而是採用像是小朋友穿的包屁衣的暗扣~我覺得挺方便的。


整件超激塑ALL-IN-ONE纖體衣非常的輕質量,夏天穿很舒服不會不透氣或者是悶住。
老實說這一款我覺得蠻適合年輕妹妹或者是身材曲線沒有太多脂肪囤積的人來穿,
純粹喜歡無負擔感與輕微修身視覺感的人。
若產後比較有點豐滿的體態可能穿起來是比較沒有想像的修飾感喔!


超激塑ALL-IN-ONE纖體衣是做三角褲的形式,
穿短褲、短裙就不用擔心會露出長長的褲腳了,
我還是很需要它幫我小小的藏好身體曲線~哈哈哈~



對啦!從超激塑ALL-IN-ONE纖體衣開始,
一直回購到現在才發現整個衣櫃都是他們家的內衣!哇哈哈哈哈~
他們家的內衣真的是超輕盈像是完全沒有穿的感覺呀!

只有黑/裸兩色,但按照統計發現其實正是我最常回購的色系。
雖然本人以前也曾經花俏過,但是我覺得穿來穿去最常穿、最好穿,
最容易搭配衣服不會出錯的就屬黑/裸色了!

除了無痕設計,穿T恤或者是輕薄的衣服不會看到胸型很尷尬的模樣,



NUDE家不管是超完美無痕內衣、基本款或者是魔幻時尚前扣系列,
都是屬於無痕式的設計,所以在穿著比較薄透衣服時也能讓你胸型看起來渾圓飽滿挺立!
(內衣挑選的尺寸也是選70C,罩杯跟纖體衣是一樣的設計)



來說說我喜歡的原因吧!除了基本的無痕,
我超愛他的細肩帶設計,因為就算外露也不會感覺很俗,
超好的彈性也不會穿了兩條帶子卡在肩胛處或者是壓出肉痕。
(我個人對於那種強調拖高向上土台非常高的內衣已經完全穿不住)




罩杯是立體而服貼,會柔軟的包覆著胸部。
不像很多會感覺越穿越像個碗公空空的浮在胸前。

罩杯下方也有做托高增厚的設計,整個內衣非常的輕質有彈性,
又不會穿在身上很緊繃,低脊心設計也不會讓胸骨處卡的很難受。

除了一般後扣式也有出前扣款,滿足不同穿著習慣的人喔~



小褲褲也有出很多不同的款式,這就是上次跟姊妹們聚會時,
我一直在說好好穿的內衣品牌啦!哈哈哈~

那不是馬甲線那是海狗線....我最近有在鍛鍊了!期待有好成果(抖~~~)

即使是裸色內衣,他的肩帶都做得很時尚的色澤,
加上是細肩帶設計,像最近很流行的肩膀蕾絲簍空的白色上衣或洋裝款,
穿上這件都很OK不會覺得怪怪的~~~~~


叫大寶妞出來示範好了~哈哈 看他很喜歡NUDE家的內衣呢~
果然是識貨的孩子!!長大後麻麻通通買給你!!

 



反正NUDE家的內衣總是可以給你超完美無痕的又簡單俐落的感覺啦!
加上實搭性非常好,又能呈現渾圓好看的胸型,
再來現在很多衣服款設計都是要小露心機,可能露露肩膀,露露後腰或者是露露乳溝之類,
但是萬一內在美給他很花俏其實不是那麼好搭配的內在美產品。


喔~上次姊妹聚會時,一直被我瘋狂推薦的則是它們家的小褲褲!
有一般三角形的超完美無痕內褲,不過因為我產後失修有點久~
哈哈~~~這基本款超舒服小褲褲比較適合沒生過的女生啦.......



但是,我激推的款式是超激塑高腰纖體褲
生產後的媽媽不覺得把腹部包起來超有安全感的嗎?

超激塑高腰纖體褲有兩種,一種是沒有蕾絲無痕的一種是有蕾絲的~

 


NUDE家的小褲褲其實都可以跟內衣一起配對~因為主色就兩種咩!
哈哈~喜歡成套的話基本上就同色下去搭就對啦~



超喜歡這一款內褲的~而且很舒服,不會像很多束褲會為了束住腹部然後把肉擠出腰上來。
也不會有太多緊繃或者是卡住海邊那種不舒服的摩擦感。


好啦~實穿照其實還是要寫實一點~哈哈哈(無蕾絲款)


有蕾絲款~~黑色的~你說他哪裡像一般高腰束褲,整個很有質感又美觀耶!


最後還是要來夢幻一點的照片來收尾~哈哈哈~
忘了說NUDE包裝很像是精品,所以每次訂新的款式收到都會覺得像收到禮物一樣。

若是疊在一起也可以當成是收納盒喔,因為紙盒是從側邊拉開像是抽屜的設計。
我覺得也能保護好內衣與內褲的收納,從衣櫃內要選取時也很方便啦!
(這是後來才發現的~可惜之前換新衣櫃時把紙盒拿去回收了)



好啦~~~~推薦我目前內衣的愛牌給大家參考囉~

NUDE官網:http://www.nude-underwear.com/

它們家還有夢幻款式,就是有漂亮的蕾絲與花樣~
如果喜歡胸前比較有花色的,也可以參考這系列:
http://www.nude-underwear.com/romance_bra.html
(我後來才發現的,但還沒有下手,等下次淘汰內衣時來補貨看看)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