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雖然天氣很詭異多變,不過有時日頭出來時,還是非常的可怕呀!
像我以前傻傻不懂事,以為曬黑了就趁冬天在白回來就好,
現在根本不敢這樣消耗青春了,而且肌膚頭號殺手就是這個可怕的紫外線~

所以我現在寧願平時就有預算購買防曬產品,否則等曬黑了再做嫩白會付出更高代價....
年輕時愛曬太陽,雖然沒有啥麼斑點體質,可是這幾年發現真的會慢慢浮現曬斑耶~~~
這都是從以前累積到現在的豐碩成果呀!


那防曬產品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有分化學性物理性的咩~
現在也有兩種複合式的,不過基本上我個人是偏好物理性遮蔽的產品,
主要是因為成分比較單純、不被肌膚吸收的淺在疑慮因子等都是我考慮的主要原因。

Aviva的防曬系列都是物理性防曬劑,
所以大人用很ok,即使是嬰幼兒也都能擦,
畢竟給小孩子擦的,總是怕一些成分會刺激到他們細緻的肌膚囉~


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35ml)SPF30是我的防曬老朋友了!哈哈~
應該有印象的都可以看到他已經出現很多次,
我已經用了好多罐了!每年夏天都會自動補貨。
(冬天我臉特別乾所以會換濃郁些質地的產品啦!)


這款隔離霜我最喜歡的部分是他潤色感很優,有時不想化妝時,單擦後撲點蜜粉,
也都有好氣色並且霧化掉臉上的一些瑕疵感。




校調膚色的感覺很不賴喔!也不會擦了整張臉泛白很可怕這樣,
重點是他一點都不油膩不厚重,擦後的整體肌膚光透感也很棒~
懶得上底妝的時候,我都做完基礎保養後就單擦於臉部;
然後撲上一點蜜粉,刷兩撇腮紅跟補補眉毛,就上班了!哈哈哈~


若是擦上粉餅的話持妝度也很好,不容易泛油或者是斑駁喔~

這罐用了好久,也非常習慣;加上扁條狀設計也很好放入化妝包內隨身攜帶。


那其實今年Aviva家還有出了一款新的產品,
就是這一款Aviva水漾身體防晒乳液(45ml)SPF30★★★
除了大人可以擦之外,主要我是為了給雙寶妞妞在夏天外出時擦的,



Aviva家的產品我用的很放心,這一款也是單純的物理性產品,所以小人兒擦很ok!
而且不會像我之前買的那種嬰兒專用防曬產品,擦起來整個泛白又黏膩,
深怕人家不知道我有給小孩擦呀!!!!
之前買的哪個品牌我忘了!竟然一條也要七八百結果擦一次就被我冰起來了!
因為擦了真的好黏好白而且出去後要洗掉超難洗!洗完都還是身體黏黏的,
我用手摸就不舒服了更何況還要擦在小孩臉上身體上?

其實他不只可以塗抹於身體,對於肌膚怕油膩的人也可以擦臉喔!
這一款擦起來不會泛白,也不會遇到汗水變成白白的一條一條的尷尬樣~
內含獨特的超微細氧化鋅結合超微粒二氧化鈦,
擦起來很清爽透氣,也不會黏膩或是很難洗卸。


使用前要搖一下(是搖瓶身不是搖身體XD)
擠出來的質地是水乳液般的,我個人喜歡拿來擦脖子,因為很輕透就不會擦了黏TT的不舒服。
外出也不用擔心等下風吹過來黏了一堆沙子在脖子上。


南部的太陽真的是很毒辣,小孩子的皮膚又很細緻的;
尤其我們也很愛帶著雙寶阿妞在家附近晃晃、享受一下大自然的洗禮~
但並不想讓紫外線等傷害他們白泡稚嫩的肌膚呀!


擦了Aviva水漾身體防晒乳液(45ml)SPF30★★★也不會有一層泛白的感覺,
而且不黏不悶,小孩子接受度才會大。(喔~也沒有任何香味!這一點我很喜歡)


 
像我們小時候其實都不懂要把防曬列為平常外出時的重點,
我以前也都傻傻笨笨的想說曬黑曬傷後等脫皮後就好啦~
其實這都是錯誤的觀念,當然以前這些資訊也不夠發達,
但現在我能夠做的,就是幫雙寶做好這些該做的防護措施,
也能夠開心迎接戶外的活動囉!!!!!

 



今天就把常用/愛用的Aviva產品做一個分享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自己很愛他們的產品,
也希望這麼優質的台灣品牌繼續研發出更多適合國人的產品囉!加油!


Aviva粉絲團 / Aviva官網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2207號]









一起來拉迪賽!come on!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