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18.JPG

 

今天要分享一個史上最快速裸妝,

讓同樣身為懶人族的族人可以以飛速但又美麗的出門, 

 

立刻開始:

首先, 想要有輕薄的底妝, 上妝之前肌膚的打底就是非常重要的

先把肌膚狀態調整到完美的境界, 底妝才能上的薄, 妝感又美麗

 

今天使用的是 86 小舖的明星商品:

CHARM 新一代鑽白光美肌精華 

CHARM 極雪智慧煥色美白隔離精華 SPF40

 

外表除了是少女一定會愛的粉紅色亮晶晶系列, 

鑽白光美肌精華更是自備了皇后的底座( ↓ ) 只能說做人非常招搖

 

 

DSC04866.JPG

 

 

先來一張今日素顏,

這天是剛出國回到台灣, 皮膚異常乾燥, 眼圈也很深

很像是被甚麼鬼魂快吸乾了我的精氣魂的狀態, 我就是一個乾屍

臉上還順便附贈很多小雜點

DSC04950.JPG

 

所謂的裸妝就是要薄與透

所以肌膚的基底一定要打好, 在整個保養流程結束後, 再上一層美肌精華幫肌膚打底

 

CHARM 新一代鑽白光美肌精華主打美白 保濕 滋潤 修護 透亮, 是個早晚都可以使用的全方位精華液 )

DSC04874.JPG

 

除了有寶座之外還 貼心附贈小刮勺 , 隨從很多

DSC04876.JPG

 

CHARM 新一代鑽白光美肌精華 的質地是很濃稠的乳霜, 

在臉上需要按摩好一陣子才能完全吸收, 本來還想對我這個油面人來說是不是會太油膩,

結果完全不會~

DSC04966.JPG

 

一旦吃進皮膚裡, 肌膚紋理立刻摸起來水很嫩,

而且臉色也瞬間透白一個色階, 有點神奇~

我的精氣魂瞬間都回來了

DSC04974.JPG DSC04977.JPG  

 

打完肌膚的底, 接著來調色

把皮膚的顏色調到對的狀態, 接下來的底妝就算很薄也不會露出任何瑕疵

 

CHARM 極雪智慧煥色美白隔離精華 SPF40 ( 遮瑕 控油 保濕 修護 美白 防曬 )

今日主要拿它來修飾膚色

擠在手上算是很淺很淺的粉紅色 

  DSC04979.JPG

 

點滿整臉, 再慢慢推開

DSC04981.JPG

 

上完隔離精華以後膚況又往上再攀升一級

如果只是平常要去溜個狗或是下樓跟男友見個面, 想要心機很重假裝自己擁有一個晶瑩剔透的素顏

這樣準沒錯

DSC04983.JPG DSC04986.JPG  

 

接著繼續加強遮蓋一些不完美的部分

讓裸妝的完美等級更上一層樓

我其實還蠻喜歡用BB雙遮黑眼圈的, 因為我眼周很乾

而BB雙通常質地都蠻潤的, 而且有一定的遮瑕效果

最近使用的是 雪花秀滋晶瑩白完美聚焦BB精華

這隻擦起來妝感很透亮, 不會有一般BB霜的死白死灰

DSC04997.JPG

 

我的用法是把它點在黑眼圈周圍跟鼻翼泛紅最嚴重的地方

再用點的方式推開

DSC05000.JPG DSC05001.JPG  

 

最後是加強定妝與打亮的部分

這裡用的是最近超紅的 雪花秀氣墊粉底

我只能說韓國人雖然平常不太老實 ( 幹嘛罵人?) 但是在底妝的亮度這一塊真的是做的超棒的, 不得不佩服 

雪花秀氣墊粉底擦在臉上的光澤真的是一種魔戒裡面精靈身上的光, 

亮度剛剛好的很像那種皮膚很好而自然透出的光澤

 

我是加強打在雙頰 額頭 下巴 這幾個部位, 再輕輕帶過鼻樑

DSC05007.JPG DSC05010.JPG  

 

完妝以後就是這樣, 有個超美的精靈光澤

而且這點證實了其實只要底妝打得好, 就算其他眼妝甚麼都都沒畫, 整個人依然容光煥發 

DSC05018.JPG

DSC05020.JPG

 

 

簡單的畫上眉毛 眼線 唇彩 就可以漂亮出門了

 

我最近就是都畫這套底妝, 除了很節省時間以外, 妝感也很完美, 拍照甚麼都OK,

像最近我都要趕在小羅出門前逼迫他幫我拍穿搭,

他都會威脅我說"我只能等妳20分鐘"

我現在的完全可以10分鐘化妝 10分鐘穿衣服 total 20分鐘就可以完整出門

DSC05032.JPG    

 

 


 

最後附上今天使用產品的購買資訊

CHARM系列來自86小舖 ( https://www.86shop.com.tw/ )

CHARM 新一代鑽白光美肌精華 

CHARM 極雪智慧煥色美白隔離精華 SPF40

 

雪花秀可以去專櫃購買唷

這裡附上官網 ( http://www.sulwhasoo.com.tw/tw/ )

 

 

 

 XXX 

BY LE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