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的困擾?
因為我是乾性肌膚,所以沒有太多痘痘的困擾,
只有在生理期的時候偶爾會長個一二個痘痘,
可是沒有痘痘困擾的人就不會長粉刺嗎?
我就一直都有長粉刺的困擾,尤其是在鼻翼兩側和下巴的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乾性肌膚油水不平衡的關係?((真的很討厭

P1520695

因為我對粉刺的問題一直很在意,一直在找可以改善粉刺的產品,
VVN知道我有這方面的困擾,所以大力的推薦他們家的產品,
還寄了一組他們家的粉刺體驗組來給我試用看看,
希望他們家的產品可以幫我解決我的困擾,
因為VVN的大力推薦,再加上我對Neogence的產品很有好感,
所以我對這系列的產品充滿了好奇和期待。
這次體驗的是毛孔深層清潔膜、粉刺溶解精華PH5.5、控油平衡收斂水。

P1520647

首先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毛孔深層清潔膜”,
這個深層清潔膜是近期才上市的新品,
是一款結合天然礦泥的毛孔暢通清潔產品。
說他是清潔品還不如說他是深層泥面膜。 

P1520655  

在包裝的外盒上有清楚教大家要如何使用,
使用起來的感覺和效果如何,分享的非常清楚。
依照上面教的方式來使用就可以了。

P1520649

擠出來的清潔膜和之前用過的黑面膜一樣,
全都是黑嚕嚕的泥面膜質感。 

P1520653

使用的時候從T字部位開始向外沿伸,
然後均勻的塗抹開來,記得要塗得厚厚的,
厚度要看不到肌膚為止,這樣效果才有用哦!!

 

P1520658  

接下來就等泥面膜變色可以了,顏色變成灰色就差不多了。
可以發現變成灰色的面膜有一些小氣孔的感覺,
其實那就是油脂被面膜給吸附之後的情形。
這個面膜在敷的時候要注意,千萬不要有表情,
因為這時候面膜漸漸在變乾,如果有表情會拉扯到肌膚,
這樣反而會增加小細紋,所以在敷的時候一定要面無表情才可以。
等到面全變成灰色的時候就可以去清洗掉,
這時會發現肌膚的毛孔變的好乾淨,粉刺也都浮出來了。
接下來只要用洗臉機再輕輕的洗一下臉,大部份的粉刺就可以清乾淨了。
不過…這個對閉鎖性的粉刺效果就有限,
潔膚膜因為是深層清潔的產品的,所以不建議天天使用,
一週約使用個二次是最剛好的,太常使用對肌太刺激了。

P1520694

清潔完成後,接下來當然要用”粉刺溶解精華PH5.5”來對付粉刺啦!!
剛才用毛孔深層清潔膜把粉刺都給逼出來了,
接下來當然是要來好好的消滅他才對呀!!
這瓶粉刺溶解精華就是專門用來對付粉刺的,尤其是閉鎖性粉刺。
潔膚膜無法對付的閉鎖性粉刺,就要靠這瓶來消滅了。

P1520701

這瓶粉刺溶解精華是在化妝水前使用,
滴管式的設計讓我們取用更方便,而且也比交能夠控制用量,
使用方式其實和杏仁酸差不多,效果其實也差不多。

P1520705

使用的時候只要用化圓的方式在臉上輕輕按摩,
化圓方式要採用由內向外按摩的方式,讓粉刺溶解精華可以溶解粉刺,
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地方和容易生成粉刺的地方要加強按摩,
大約按摩到精華被吸收就可以了,接下來只要用化妝水再輕輕擦拭就好了。
這款粉刺溶解精華因為是弱酸性的產品,所以肌膚比較敏感的人。
建議先在耳後的肌膚先測試看看會不會過敏,
如果沒有過敏現象就可以安心使用,怕弱酸性產品對敏感性肌膚會比較刺激。
另外…因為他也是屬於深層清潔代謝的產品,所以不建議天天使用。
和潔膚泥一樣一週使用二至三次就好,最好是和潔膚泥錯開使用。
才不會對肌膚過度清潔,造成太過刺激而傷害到肌膚。
雖然說明是寫可以天天用,可是我覺得還是不要這樣一直刺激肌膚比較好。

P1520660

肌膚清潔乾淨了,接下來當然是要用”控油平衡收斂水”來收納一下啦!!
都把粉刺奧客趕出毛孔套房了,現在要做的就是關門的動作啦!!
這瓶控油平衡收歛水就是用來幫毛孔關門的工具啦!!

 

P1520662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就當成是一般的化妝水來使用。
這款化妝水在使用的時候會感覺到有點涼涼的,
而且有淡淡的酒精味在裡面,所以我想應該有含酒精才對。
其實適量的含有酒精成份在裡面,對肌膚並沒有不好。
所以…如果對酒精沒有不適,而且是屬於容易出油的肌膚,
我覺得用這類的化妝水來控油和收斂毛孔其實還蠻適合的。

P1520665

把收歛水倒在化妝棉上面,然後先用化圓的方式在全臉塗抹一次,
接下來在毛孔粗大和剛才加強清理過粉刺的部位,用輕拍的方式來上化妝水,
讓毛孔可以吸收到化妝水達到清潔、收歛和控油的效果。
拍打的時候記得下定要由下往上拍打才行,這樣才可以順便做到拉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含有酒精的關係,在拍化妝水時會覺得涼涼的,
感覺這瓶化妝水還蠻適合夏天使用的,因為用起來很消暑。

P1520667  

一整個系列用下來,其實可以發現毛孔真的變的比較乾淨,
而且粉刺是真的有變少,雖然我的閉鎖性粉還是很頑固,
不過…我想多使用一段時間應該還是可以看到效果的。
使用完後會發現肌膚的出油情形真的會變的比較少,
所以乾性肌膚這時就要在精華的部份多做好保濕的功課,
這系列產品,基本上十分適合夏天使用,尤其是油性肌膚。
對這系列有興趣的人,其實現在Neogence有博士開講的活動,
介紹的就是這系列的產品,大家不妨可以報名去參加。
讓博士教大家夏日要如何控油和保養吧!!
粉刺一清二除實驗坊:http://www.neogence.com.tw/index.php?type=top&arem=107

 

 


延伸閱讀:

[活動] Neogence Plus C經典黑與白復古Party

[活動] Neogence博士來開講:霓淨思玻尿酸教室第一堂開課囉!

[活動] Neogence博士又開講:啟動發光模式,光療精華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