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510.jpg  
後面那個妹妹很奮力地在幫我製造夢幻泡泡,太可愛了哈哈哈!
好喜歡趁著假日去遠一點的地方走走~
從小瞇開始實習之後出遊的時間就很限制(꒪̥︣ό꒪̥︣)
以前還一起在學校上課的時候下午沒課就跑出去玩了,好懷念唷!

我們跑來東勢林場,打算晚上看螢火蟲!
下午就在林場內到處玩玩晃晃,綠意盎然感覺好放鬆( ఠൠఠ)
DSC_8316.jpg  

Coordinate♥
#柔棉素T_Pazzo
#點點內搭褲_MB. Charming
#牛仔外套_ZARA
#黑白蕾絲N字鞋_MB. Charming
#韓經典黑色荔枝皮兩用大包_MB. Charming
#皮革簡約錶_Daniel Wellington
#項鍊_Chanel

MB. Charming在這裡唷!
https://www.facebook.com/MB.Charming?fref=ts

未命名-1.jpg  

MB挑的單品都是我的菜,價格也算可愛所以都會毫不猶豫回購
這個包包好看也超好裝、皮革跟細節都很精緻,夾層夠多好分類,大包控怎麼能錯過!!!

鞋鞋我也超愛~蕾絲讓運動鞋增添女孩的感覺
有點微微的增高讓小腿看起來瘦瘦的◞( ・ิ౪・ิ)◟
黑白配色幻想跟都敏俊一樣的鞋鞋~~~哈哈哈!
未命名-2.jpg  

這件休閒單品點點褲也是我日常上學的愛穿褲
柔軟的棉質,但是又有點收肉的料子我不太會形容,很包肉啊~雖然是點點但是卻意外的顯瘦唷!
DSC_8352.jpg  

雖然是踏青穿搭,但也不能太馬乎~
穿這雙鞋鞋去東勢林場趴趴走一整天健步如飛哈哈!
未命名-3  

來張螢火蟲照片好了,近距離看到螢火蟲超可愛的~拍起來也超夢幻(◍´ಲ`◍)
但好多沒水準拿手電筒照蟲就算了還有人亂抓蟲,地上好多奄奄一息的螢火蟲看了真的覺得很可憐
大家要記得讓螢火蟲活下去啊~別欺負它們!!!
DSC_8648  

品牌大使決賽的按讚要麻煩大家幫幫吹仔了(๑˘ ॄ˘๑)
投票連結~點這裡直接在照片按讚就投票成功囉!
按過就不用囉~沒按過的快快來幫幫忙((你們最好了嘛~
5/9讚數統計截止,我會從幫我點讚的總人數中抽出10份感恩禮物,分別是5名大禮物+5名小禮物唷♥♥♥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