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830  

夏天要到了  大家都準備好防曬產品了嗎?

最近我也開始囤貨好幾瓶防曬美白好物   準備對抗炎熱的大太陽

很多人都說我本人肌膚很白皙   但我也是過來人  以前真的很黑拉

國中還不懂得保養   所以皮膚擺爛不管   我一度還想曬黑變成109辣妹

後來還真的特地不擦防曬到處曬太陽   結果黑了一下冬天又白回來

我的肌膚屬於夏天曬黑  冬天會白回來   所以還算不錯  至少它會白回來

不過這些都一定要搭配防曬美白產品才能恢復原本的健康肌膚喔

市面上有許多防曬產品  防曬產品的屬性大致上區分為2種.1.物理性防曬2.化學性防曬

物理性防曬是利用反射光線的原理來達到阻隔紫外線的作用   這兩種成分能夠均勻的分散於油脂成份中

塗於皮膚後  因為其分子量較大並不會被肌膚吸收  而且經實驗研究指出   物理性防曬劑非常穩定

即使經過120分鐘的紫外線照射後  防曬成分依然穩定不會變質

化學防曬劑塗抹於皮膚後約20分鐘後   會於皮膚中形成一層紫外線隔離層

利用吸收光線的方式  把紫外線經由化學防曬劑結構式共振的原理  來中和其輻射能量  減輕對皮膚直接的傷害

市面上沒有標榜物理防曬的產品都是化學防曬  

這次AVIVA新出的AVIVA水漾身體防晒乳液就是純物理性防曬   肌膚無負擔

今天要推薦的兩款AVIVA防曬產品   臉和身體都能全面防曬   夏天也不擔心豔陽直射拉!!

AVIVA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45ml SPF30★★★

AVIVA的防曬一直都很好用  之前第一次使用水漾防晒隔離霜用過一次就深深愛上它

而且我已經用掉兩瓶拉~~   這次新產品水漾身體防晒乳液讓我躍躍欲試

AVIVA水漾身體防晒乳液獨特超微細氧化鋅結合超微粒二氧化鈦 

物理性防曬劑  經檢測阻隔UVB達SPF30 阻隔UVA高達三顆星唷!!

添加綠茶萃取、尿囊素、拉索蘆薈葉萃取、荷荷芭油  清爽保水修護  不造成負擔

我個人比較喜歡物理性防曬  化學性防曬在中和過程中容易會產生許多種不同的衍生化合物

對敏感性肌膚與嬰幼童來說不太適合   我個人也肌膚也很敏感  只要用錯保養品就會泛紅過敏

所以對防曬與保養品挑選都特別講究  畢竟是直接接觸肌膚的產品呀~

AVIVA水漾身體防晒乳液膚色  除了防曬還可潤色肌膚

這瓶不僅可以擦身體  如果你是油性肌膚  臉部防曬也很不錯

而且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拭大範圍  其實還滿省的唷

輕輕塗抹均勻  很快就吸收 

沒有留下痕跡   肌膚光滑的像沒擦一樣   潤色效果超讚的耶!!

剛開始使用我還在擔心會不會太深  很怕自己擦了會變小黑人

但是還好這瓶AVIVA水漾身體防晒乳液顏色非常自然   適合各種膚色使用

先擦在腿上試用看看   AVIVA水漾身體防晒乳液有一點點香味  擦在身上很適合 

使用起來肌膚超清爽透氣   很多防曬擦多了都會感覺有一層在上面

這瓶不會有這問題  溫和無負擔  就像沒擦一樣   好舒服唷~~ 

右腿是有擦拭AVIVA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潤色效果一級棒 

而且感覺我的右腿比較有光澤   好像穿上隱形襪一樣   出門前的小心機  真的很不錯耶!!

在野外遊玩、海濱遊泳時  防曬品的SPF值要在30以上 

AVIVA水漾身體防晒乳液SPF30★★★攜帶方便  隨時都能有效防護

出門前20分鐘擦防曬需要一定時間才能被皮膚吸收   不要出了門才補擦防曬  這樣已經來不及拉

夏天炎熱很常穿背心  除了擦防曬產品外我都會在外面加一件防曬小外套   以免肌膚曬黑又曬傷

到海邊遊玩更要注意防曬  不止身體要防曬  臉部防曬也一定要   等等會介紹AVIVA臉部最佳防曬產品喲~~

AVIVA水漾身體防晒乳液清爽不黏膩  擦的時候可以感受到肌膚逐漸有光澤

摸起來好柔滑  均勻膚色  使肌膚呈現透亮光澤感

它的延展性很好  輕輕一推就能擦試大面積   手和腳都能全面保養到  超好用的耶!!

擦完後肌膚不泛白  而且也不會感覺粉粉的  馬上就被均勻吸收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讓我外出都不怕曬太陽

夏天真的好需要一瓶好用的物理防曬劑      AVIVA水漾身體防晒乳液一瓶全家大小都很適用

這瓶應該是我今年必囤貨的防曬好物拉!!!

接下來要介紹臉部防曬  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 35ml SPF30★★★

這瓶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之前我也有介紹過   有再發露blog的人一定會常看到它出現

因為真的很好用~~~~我已經用掉兩瓶拉   看來今年要邁向三瓶的威力

這瓶也是物理性防曬   不含化學性防曬成分  清爽肌膚不泛白

添加葛根萃取及能量因子  預防肌膚傷害且抗氧化   古樸阿蘇果油  可保濕滋潤  使防曬劑好推不乾澀

想讓肌膚保持年輕和健康狀態  就要提早做好防護措施  可別像我國中才開始懂得防曬  已經太晚拉!

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是一款兼具防曬、隔離、修飾膚色、抗氧化、保濕功能的保養品 

讓你即使不上妝也有好氣色   這樣就可以少掉瓶瓶罐罐一堆防曬保養品了耶

很多人上妝都會忘記要擦隔離霜  完全不知道上妝前的保養程序

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一瓶就夠   今天想裸妝出門也不用擔心氣色不好

膚色質地  使用起來滑順好推抹  完全不乾澀   擦完後臉上肌膚

質地輕柔無負擔的防晒隔離霜使用起來一點也不黏膩

很好推均勻   臉上不留痕跡   可以防止化妝品直接接觸肌膚

形成一層透明防護層  而且擦完感覺會非常透亮有光澤  跟原本肌膚差很多喔

我現在還是素顏  只有擦保養品和防晒隔離霜 上妝前的小心機全都靠這瓶

擦完沒有白色霧感  反而是很自然的光采肌膚

防曬和潤色一次達成  讓我素顏也有好氣色

這瓶防晒隔離霜單擦就能創造清裸妝般自然  

我現在肌膚看起來是不是很完美呀 妝前打底的最佳小幫手

空氣般的清、透、薄質地讓我夏天也不怕面對太陽啦~~

夏天很常穿背心 出門前記得先做好防曬

有了AVIVA水漾身體防晒乳液和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讓我隨時出門都有好心情

少了防曬外套也沒關係 做好防曬準備就不怕艷陽啦!!

(AVIVA合作)

 1175000879

娃娃's透可:

AVIVA官網(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今日大禮物是AVIVA水漾身體防晒乳液和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
娃娃會抽出二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文章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