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之前在SOGO腦充血一口氣買了THREE三盒眼影

另外兩色是號稱缺貨的熱門色

不過在挑色的時候其實第一眼看到的是這款#8號色

01

 

 

 

 

 

看起來不像其他兩盒那樣的特別

不過光看色系就覺得很舒服~而且看這細緻的珠光總覺得在對我招手

"把我帶回家吧~把我帶回家吧!"

結果連在手上試色都沒有就大膽地一起包了

02

 

 

 

 

魅光4D眼影有個最大的特色就是他的打底色跟其他品牌不大一樣

一般的打底色都是淺色為主

THREE這個系列反其道而行

你看到最深的顏色反而是打底色

但其實現在用到了第二盒~會發現他的最深色用起來跟視覺效果並不一致

真的上了眼皮反而沒有那麼深

當作打底色其實是很OK的~所以不要怕變成超級大濃妝

特別是這盒的顏色我覺得整體看起來非常的淡雅

很難想像是用B看起來那麼深的顏色去打底的

03

 

 

 

 

 

 

 

等等又要來去餵奶(現在根本就乳牛模式)

以照片來簡單帶過吧

重點還是要看整體畫起來的感覺

 

其實很難想像打底色B看起來那麼深~但取適量下手不要太重的話

竟是色澤很溫和的棕色系

再用深邃色暈開~一整個就是很淡雅的色調

05

 

 

 

 

 

眼線筆是使用在日本藥妝店購入的

Little Witch MOTELINER 八角形眼線筆

超好用的,因為朋友說想要買我自己也順便帶了兩色

搭配眼影採用了棕色系

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一下:https://little-witch.com/lp/eyeliner.html

06

 

 

 

 

重點色A讓我蠻驚豔的~一開始想說應該是橘色系吧

結果真的上了眼皮發現他其實是有點橘粉色

比橘色系更優雅更有女人味

而且帶點甜蜜的一個顏色~非常的討喜

07

      10

 

 

 

他的提亮色也蠻美的~基本上THREE的每一盒提亮色我覺得都走低調路線

有珠光但不會太閃搞到整個眼睛給人一看就有大反光的FU

是很有質感的亮度,一切都是那麼得恰到好處

0809

 

 

 

 

 

 

完妝~不過我忘了補口紅XD

基本上這個眼影的整體妝容我覺得算偏淡

當然自己在畫的時候也覺得下手不用那麼重

反而更能表現出這盒眼影的質感

(當然相機會吃妝~本人實際照鏡子顏色會超重一點,然後重點色會比較明顯)

11

 

 

 

 

也可以把整個顏色的調配反轉果來

好比用深邃色跟重點色當成打底色

    12

 

 

 

 

接著將打底色轉換成重點色~妝容的感覺有180度的改變

明顯跟原始的搭配不大一樣了

但這個配色也是很實搭的一個顏色~我覺得比起之前的#11藍綠色眼影

這盒#8 有更多的變化跟驚喜,也更符合一般人的需求

13

 

 

 

 

右邊的眼線同樣用了

Little Witch MOTELINER 八角形眼線筆,但這裡採用的是黑色眼線

顏色反轉之後~很難想像是用同一盒眼影呈現出來的顏色

14

 

 

 

 

 

 

THREE的眼影私心真的是蠻推的~目前進行到第二篇

希望第三篇等我回家有時間可以拍照把他寫完

而第三篇也是自己最喜歡的一個顏色(不過買回家都還沒拆開來玩過)

自己也很期待最後一篇的試色呢!

15

 

 

 

                         整理照片跟寫文花了好多時間

                      喜歡這篇文章就按推推+讚 鼓勵鼓勵吧~感恩

                                       117569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aw&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