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好久好久沒在手上搞剛了!!
前些陣子因為工作關係沒辦法讓手上美美的啦
無奈本人就是屬於天生勞碌命阿要一直不停地動手做事
後來比較有空也比較有時間就快去找剛回國不久的琪琪做指甲了
這次還是很想走手繪的那種路線!!

1
翻了翻美甲雜誌滿滿的都是幾何圖形
而我自己也是蠻喜歡方正圓尖那種風格
像之前就對格子很愛不釋手!!!!
底色我突發奇想的挑了XX白三色系這樣
意外地讓手顯白啦!!!(撒花)

2
三角的幾何是琪琪手繪上去的喔!!!
我看她畫的超仔細地而且很不擇不徐的完成啦

3
幾何再加點鑽就可以營造一種微微閃亮的港覺!!!!
如果不想太誇張的話也可以這樣也不會很over♥

4
其實看這個配色還蠻像夏天的芒果冰沙阿
那天琪琪在配色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在想文章標題了 哈哈哈
你們不覺得這色調很像芒果冰沙嗎XDDDD

5
以前我很少在手上貼鑽甚至我還會跟美甲師說我不要貼鑽
因為本人生性粗魯派,就算光療再牢還是很快就會被我用掉....=.=
但這次我有好好保護它們唷xdd

6
美嗎美嗎?美嗎?
我自己超喜歡這次的光療餒>///<

8
9
看起來是不是讓手很顯白呀!!!!!
夏天大家也點一碗芒果冰沙來享用吧 哈哈哈哈

7
附上Dream Nail的資訊給大家!!
Dream Nail 夢想指甲彩繪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0號2樓
預約電話:02-2740-3500
預約手機:0989-207-938

 After talk 
這是cookie成立的新賣場◆CHUCY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按讚加入唷!!!
月中會開始上架^0^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0010 0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