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雖然老早就寫過了,但三不五時還是會被敲一下


嗨嗨是的,又到了久久一次的平粗眉教學時間 
最近還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改變了一點點畫眉毛的方式
沒想到同學們眼睛還是非常的銳利阿(菸)
我發現眉型真的非常的重要
自從畫了平眉之後,不僅運氣變好(大誤),獲得的稱讚比起前多好多♥
改變畫眉毛的方式後,我們家那口子老皮也說你現在長得比較好看
)))不然以前是有多差(揍!)
最近連新來的同事都要我幫她畫眉毛XD


好啦,既然都被你們發現我最近的眉毛有一點點不一樣
那就來發文小教學嚕
今天一樣有準備影片教學
看不懂照片步驟的同學,影片有更詳細的解說呦(◔ ڼ ◔)


那就開始囉♥
03  
因為每個人眉型不同((有些上揚、有些下垂))
所以畫眉毛前,可以先用修眉刀把角度比較明顯的眉峰、眉尾修掉一下
讓整個眉毛的角度看起來盡量平一點就可以了


04  
因為我是屬於眉頭低、眉尾較高充滿英氣的上揚眉型(笑)
但因為我的眉頭比較稀疏,在不用修眉刀除掉所剩無幾的眉毛下
我利用遮瑕膏或是粉底,稍微將眉頭的顏色遮蓋一下

05  
讓眉頭的顏色變淡後,就比較不用受限於眉頭的角度啦
)))姐真的好聰明(拍額頭!)


再來就可以拿出眉筆♥
06  
從眉峰往眉頭延伸,畫出平行的線條
再從下眉頭往眉尾延伸,在兩點間劃出平行的線
這個步驟就是把平眉的框架先匡出來
把形狀框出來後,眉型就成功一半了!!!


08  
之後再利用眉粉把剛剛框出來的空隙填滿就好囉


別以為這樣就完成囉,很多人似乎都會忘了要刷淡這回事
頂著一副像唱京劇的粗眉就出門了(汗)
千萬不要心急!!!要畫出完美的眉型,需要很多耐心(¤̴̶̷̤́ ‧̫̮ ¤̴̶̷̤̀)♥
09  
利用這種螺旋狀的眉刷
把剛才化的眉粉稍微從眉頭往眉尾刷一刷、暈染開來


10  
上眉頭的地方,眉刷方向往上暈染、眉頭當然就是往下暈染囉
眉頭的地方,眉刷往前暈染
眉尾的地方也可以稍微把比較生硬的線條暈開


11  
當你出耐心與細心後,就可以獲得濃淡事宜、不生硬的平粗眉哩♥
)))所以眉毛通常都是我花最多時間的地方啊



到這邊,如果還對步驟有疑惑的同學
請參考露露真人影音教學(ノД`)ノ
 
好啦,我知道我又沙啞了
跪求護嗓的小撇步,吃的喝的都可以
每到夏天開始吹電風扇跟冷氣時,我就好容易失聲喔)))討厭

因為每個步驟都有解說
所以影片可能稍嫌長了一點點
不過要畫出完美的眉毛有耐心阿!!!!!
大家一定要仔細的看完影片呦


13   
之前也有發過類似的平粗眉教學_ 打造韓妞般的無辜感 ♥ 零技巧平粗眉教學 [影音]
不過仔細看,還是可以發現不一樣的地方吧( ͡° ͜ʖ ͡°)
最明顯的就是…無辜感大增(笑)
 

17
雖然很常被講殺氣太重
不過平眉真的滅了我80%的殺氣阿
)))覺得自己可以選好人好事代表(大笑)


18
19  
一筆一筆的把眉形邊緣暈開是不可忽略的步驟唷
當然如果你有在追求超模cara那種英氣十足的粗眉
不暈染開來也是可以啦(茶)


12
因為我的眼距比較開,五官感覺比較分散一點
畫了平粗眉之後,五官居然有比較聚焦的感覺耶


15  
而且不能否認的是平眉真的有減齡的效果哩
不僅要靠保養凍齡,有時後靠化妝也可以使一些讓看年齡看起來年輕的小心機唷 嘿嘿♥










/催票時間/
這次很開心可以入選FG TOP10潛力部落客票選(羞)
網路投票累計到5/7為止,只剩3天的時間了!!!
每台電腦IP每天都可以投一次票唷)))90度鞠躬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4/top10_blogger/vote/pot/378
((只要輸入一些基本資料就可以完成投票哩!!!))
歡迎大家充當露露的宣傳部,幫我歡樂的散播投票廣告訊息(笑)
謝謝大家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呦♥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OH MY LADY,MONROE跟我玩呦
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呦 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₃˘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