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夏天到了,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樣非常care皮膚的狀態吧!!!

因為夏天超熱,雖然陽光裡的紫外線跟冬天一樣,

但因為被衣物覆蓋的地方比較少,加上氣溫升高!

皮膚就是比較容易不穩定啊!

維持白皙膚色我有很多法寶呢!內服外用不可少啊!

但今天要跟大家推薦是我近期使用的CAST'EE 杏仁酸煥膚美容液,

價錢超便宜效果又很好唷!!!

 

 

052.jpg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4423號

說到Cast'ee,相信大家應該有印象吧!

因為不久之前才寫過他們家的CAST'EE傳明酸美白淡斑精華

那我覺得在使用CAST'EE傳明酸美白淡斑精華之前,

先使用CAST'EE 杏仁酸煥膚美容液的話,效果更好耶!!!

 

057.jpg

對於杏仁酸的好處,大家應該都蠻熟悉了吧!

因為我本人真的超愛杏仁酸的阿!

那杏仁酸的對應症是粉刺|毛孔粗大|痘疤|肌膚粗糙|黑色素問題|細紋|暗沉|

所以有以上問題的朋友,就很適合用杏仁酸,像我就很適合!!!



058.jpg


杏仁酸是一種親脂性果酸,可以說是 最溫和的果酸類。

不僅可以有效抑制皮膚中號稱「黑色素製造工廠」的兩個元素:「酪氨酸脢」與「酪氨酸」,

可阻斷黑色素生成,比其他換膚成份都更為有效。所以杏仁酸除了針對粉刺有用,使用後也會覺得肌膚特別亮白,

任何膚質都可施行,不易產生一般果酸換膚的副作用如紅腫、灼傷及結痂等。也不易有日照反黑的情形。

所以我很愛杏仁酸,也是少數可以在白天使用的酸類!

那使用這瓶CAST'EE 杏仁酸煥膚美容液再加上CAST'EE傳明酸美白淡斑精華

有了杏仁酸跟傳明酸這兩種美白熱門成分,用起來效果會非常顯著!

 

001.jpg

這瓶CAST'EE 杏仁酸煥膚美容液的質地比一般杏仁酸精華液濃郁一點,

因為裡面有添加多種植萃配方,所以除了保有杏仁酸的效果之外也很保濕,

跟一般杏仁酸產品比起來,這一瓶使用起來不會有脫皮的狀況,

同時我使用起來也比較不敏感。

076.jpg

這一瓶可以直接當作化妝水來使用,

在洗臉過後,直接使用化妝棉來沾取使用,

效果特別的好,因為杏仁酸本來就是代謝老廢角質、緊緻毛孔平衡控油

加上化妝棉的幫忙可以更有效率唷!

078.jpg

我覺得能當作化妝水這一點真的很方便,

因為很多人都有個疑慮,就是杏仁酸不知道該在哪一個保養程序切入比較好!

那這一瓶可以當作化妝水在保養的第一道程序使用,

代謝角質的同時修護補水,我覺得真的很方便!

而且代謝角質之後,後續的保養就可以更容易被吸收!

 

003.jpg

我會特別加強我的鼻子,因為這邊出油最厲害了,

所以我也只有鼻子會長粉刺啦,每次擠都可以擠出超多!!!

但用CAST'EE 杏仁酸煥膚美容液了以後,出油量有比較被控制!

所以毛孔也有比較收斂一點,鼻子上的粉刺沒那麼猖狂了!

082.jpg

如果不喜歡用化妝棉的話,也可以直接用手當作精華液來使用唷!

裡面的保濕精華也挺夠力,很少可以看到杏仁酸產品擦完以後,

臉的保濕度看起來這麼好的吧!!!

084.jpg

下巴跟嘴角容易暗沉的地方都可以加強唷!!!

像這種在臉上算比較暗沉的部分,

使用這個的效果也會蠻明顯的!

086.jpg

接著,就可以使用上次介紹過的CAST'EE傳明酸美白淡斑精華繼續保養了!

大家可以體驗看看傳明酸加上杏仁酸合體的亮白效果!

 

002.jpg

CAST'EE傳明酸美白淡斑精華的質地非常像玻尿酸原液,

剛開始滴出來比較濃稠,但本來以為會比較黏膩,

但是推開之後,延展性蠻好的,而且蠻容易被吸收的。


088.jpg

我覺得臉色均勻很多耶!!!

我個人覺得傳明酸的美白效果真的很好!

除了傳明酸之外,還添加了銀耳萃取和甘草酸,

銀耳萃取是高效保濕的成分,所以這支精華液用起來這麼保濕,

那甘草酸則是可以舒緩曬後的肌膚,減少黑色素沉澱。


090.jpg

093.jpg

我覺得除了膚色之外,毛孔也有變細緻唷!

把照片拉大來看的話,皮膚的紋路真的平整蠻多的!!!

 

 

cats.jpg

我大概是三月初開始用CAST'EE傳明酸美白淡斑精華

大家可以自己比較一下整臉的臉色,

還有我嘴邊的痘疤,那個痘疤真的讓我很困擾耶,

因為黑色素沉澱得很嚴重,明明也不是一顆超嚴重的痘痘,

但是長在嘴角好難退到原本的膚色唷,

不過使用了CAST'EE傳明酸美白淡斑精華卻有慢慢變淺了,

沒想到超平價的精華液用起來有這樣的效果呢!

接下來四月初加入CAST'EE 杏仁酸煥膚美容液一起使用,

我覺得膚色維持白皙之外,皮膚的紋路也有比較細緻,

本來鼻子附近有比較大的毛孔也有改善!

 

 

104.jpg

不過CAST'EE 家的產品,除了主要成分濃度高效果好之外,

就是價錢真的非常的平價,我每次看到都會嚇一跳!!!

因為價錢真的比很多開架商品還實惠咧!




106.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唷!!!!

 

杏仁酸煥膚美容液2入+美白淡斑精華1入,限時特惠599

YAHOO超級商城凡蔻高效保養品

PCHOME商店街:凡蔻小舖

 

杏仁酸煥膚美容液3入,限時特惠699

YAHOO超級商城:凡蔻高效保養品

PCHOME 商店街:凡蔻小舖

 

最後,文末要抽出三個幸運的讀者,送出上圖的這瓶CAST’EE柔敏舒緩礦泉噴霧,

夏天這麼熱,臉又容易乾容易出油,

可以用這個補水,或是直接冰在冰箱後,

在很熱或是肌膚泛紅的時候,可以拿來噴灑鎮定臉部肌膚!

老樣子,大家留言吧!!!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