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2522

 

相信大家對於LU’DEYA面膜應該不陌生吧~~

但我是第一次使用耶(我好俗)




本篇要來分享最近收到的LU’DEYA奢華金鑽微針超導禮盒

我只能說這禮盒超適合送人呀~~

質感超級棒的

當然買來自己用也是看了整組這樣就好開心喔))




打開後讓我更更更驚艷

全部都是金色系包裝呢~超奢華的

而且每一樣都是會用到的保養品唷(廢話)




首先 來介紹我最近的大愛面膜

黃金胎盤全效微針生物面膜

一盒有三片

這時忽然覺得為什麼一盒不是五片啦>< 真的粉好用說XDD




使用前 目前素顏沒啥大問題

是中性偏乾肌膚




把面膜包裝拆掉後 面膜是三層的設計唷



直接把白色反光層給撕掉

把白色生物面膜貼到肌膚上




再撕除藍色層




生物面膜超服貼的

而且精華液不會到處滴 真的好愛喔!!!!!




完全不必拿小剪刀剪小缺口 面膜就霹靂服貼

貼上後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囉




而且生物面膜的材質很清爽

敷起來超真的很舒服

超愛生物面膜的服貼度啦!!!!!!!!大大推喔~



大約敷15分鐘就可以撕除囉



敷完之後的肌膚有飽水的FU




還有呀~像這種透亮的光澤感是底妝無法做到的喔!!!



敷完面膜的肌膚質感更上一層樓

超清爽不黏膩的

素顏也不害怕見人囉

敷完後臉部的精華液也幾乎通通吸收到肌膚裡頭去了

這時只需再輕輕按壓一下殘存的精華液就可以後續的保養了

我自己真的是超喜歡這款面膜的

剩下的那片用完後我就要去買啦)))

敷在臉上的感覺無比的舒服暢快♥





這天敷完面膜我就接著上妝

發覺上妝很服貼 也超吃妝的呢

妝前保濕有做足 自然就會很吃妝唷~~




V臉提拉下巴膜

這個就比較特別了說~




是針對下巴所設計的面膜唷

我是第一次使用局部面膜 好新奇喔



洗完臉後直接把下巴膜取出然後敷在下巴上



下巴膜有兩個洞可以勾在耳朵那喔

我覺得下巴膜的好處是可以完整的包覆下巴

把平常敷臉比較不會敷到的地方通通照顧到~

一般面膜紙在下巴的下緣不會做的太寬

下巴膜就是專攻V臉與下巴這部分

所以下巴膜的範圍也會較廣




側頸部分也都會敷到

每個細節都不放過呀XDDD




大約敷個15~20分就可以撕掉囉




敷完之後下巴好清爽




接著把殘留的精華液按摩至吸收就可以囉

對了 敷完之後不會黏膩 很清爽呢

有時生理期來臨前下巴容易長痘痘或者皮膚顯得較粗糙

這時就可以趕快敷上V臉提拉下巴膜囉~~~



接著要來介紹我參加記者會時就虎視眈眈的東西了XDDDD

皇家臻緻無瑕微針霜 40ml




禮盒超可愛的還有送上兩瓶旅行組喔

而且包裝一樣不馬虎 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啦!!!

之後外出旅行我一定會帶著他的~~~

用完之後罐子也可以留著再裝其他的保養品唷

女生總是容易被包裝給迷惑呀XDD 哈




而且附上的挖勺更是精緻呀

超高級的感覺唷

是磁鐵的 可以直接吸附在產品上面呢

也太精緻了吧(尖叫)



淡淡的香氣

乳霜狀




質地細緻




使用前記得使用挖勺喔

手上可是很多細菌的呢




化妝水精華液後直接使用



很好推展喔

延展佳

質地非常細緻不會不好推開來




塗抹全臉肌膚按摩至吸收就可以囉~~~

這款微針我還蠻喜歡的

很適合中乾性肌膚 乾性肌膚我覺得也夠力

使用起來不會悶悶黏黏的 蠻推薦給乾肌使用喔


好的 接下來就來看看LU’DEYA這天的記者會吧~




記者會辦在寒舍艾麗酒店裡




對了 我剛上面介紹的超好用面膜

黃金胎盤全效微針生物面膜一片就含有一億七千萬根微針耶

不知道微針是啥的趕快姑狗查一下吧




記者會這天桌上超多產品的

每樣都想帶回家XDD




真的超多記者的呀!!!!!




還有準備小茶點喔




活動開始就由美麗的主持人來開場白




接著一下SELINA就出來囉~~~




SELINA是LU’DEYA 2014的代言人

這天也分享了平常的保養跟使用的心得

平時出國工作都會帶著LU’DEYA面膜

因為不占空間好攜帶~

也是啦 面膜我個人也覺得是急救肌膚最好又最快速方便的辦法了




另一代言人凱文老師也有來到現場喔



還分析了LU’DEYA面膜與市售面膜差異在哪




最後就是讓大家拍照的時間囉

SELINA感覺個性好可愛~好像很好相處XD



這天還有送給大家超可愛的蛋糕唷

 

最後來抽小禮物囉~~~~

這次抽兩名

留言一些話&幾讚幾推&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缺一視同放棄抽獎)

5/9公布中獎名單喔 記得來粉絲團按讚才不會錯過中獎名單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