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joy雙寶媽還有天天跑去Bliss約會去

Bliss是間還不錯的店喔 之後會寫食記

雖然新開幕不算久的時間 可是店內生意真的很好呢

這天拜訪是平常日 好險我們有先訂位 不然肯定沒有位置啦

Bliss外面超好拍 我都想特地跑去這拍穿搭啦~只可惜這邊離我家實在太遠

不然我想應該會常常來這邊吧XD




今天的穿搭我自己好愛

其實就是很簡單的牛仔褲+上衣這樣

可是身上每件單品的質感都爆好 搭配起來真的連我自己都愛上我自己XDDD




蕾絲上衣 姐妹送
男友褲 NET
真皮凱莉包 AYP For Bag
駝色高跟鞋 Sonia
珍珠耳環 韓國買的

這個凱莉包質感真的超棒

最近姐妹也買了~

提出去好多人都在盯著我包包看(羞)

這張在等公車無誤XD

牛仔褲的部分要大推一下

看不出來是NET的吧?! 價格很親民只要699 都比路邊攤便宜了說

最重要的是他版型非常好看

穿了這件BF褲 我都敢穿不是長版的上衣了說

之前都不敢穿非長版的上衣搭牛仔褲 就是因為我屁屁很大

這件NET男友褲竟然可以修飾我的大屁屁 我好驚訝!!!!

所以最近出門都穿著他呀

我是在新崛江的NET購買的喔~~~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還有沒有貨

鞋子是sonia 這雙的跟不會太高也不會太低 算是蠻剛好的一個高度

也算好穿好走 不過如果要長時間走路(例如逛街)

我覺得對我來說還是會有點吃力啦

從以前就一直很佩服穿高跟鞋逛街的女生XD

這件蕾絲上衣是去年姐妹送的

質感真的非常好

而且蕾絲的部分很精緻穿上身上完全沒有甲掰的氣質出現XD

反而是走質感的氣質路線♥

蕾絲上衣還有內裡 所以即使不內搭也不會透明

不要問我在哪買的 因為是姐妹送的啦!!!!

這件上衣真的好看到我最近出門都只想穿著他♥

袖口部分有點微寬鬆的樣子 穿起來很襯膚色也顯膚白 愛死啦!!!!

而且蕾絲可以說是萬年不敗的款式 所以不管哪一年拿出來穿都不會low掉

凱莉包的部分 之前有寫過專文

這包真的怎麼搭都好看

穿簡單的素T搭牛仔褲就有型到爆炸

放在房間每天看就覺得心情好好~~~~

今天這樣搭配也非常好看對不對(自己說XD)

專文:我的一日穿搭。新包-凱莉包首亮相 

最後就來介紹一下今天身上的飾品吧~~~

最近出門超忙 身上都要戴一堆飾品才有安全感

項鍊 在士林夜市買的

非常好看 好像才200還是150吧

上頭的水鑽的點綴讓項鍊不會太過個性反而有點柔呢

所以搭配蕾絲上衣反而剛剛好

耳環更更更美

實際戴起來比掛著看還要好看一萬倍

之前去韓國買的 也有在社團連線過

不過可能冬天的關係 都沒人要理我 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沒買的朋友真的大損失啦XDDD

手環們

又是珍珠XDD

最近真的是珍珠控耶我!!!

雙珍珠手環購於臉書La nena♥

其他的珍珠手環是寶雅朵艾莉

戒指是寶雅朵艾利

好像撤櫃了><

不然他家的飾品可以說是平價又好看呢

這天手表是韓國Julius

這家手表質感真的都挺不賴的呢

專文:高雄凱旋夜市購入。韓國Julius超超美的手錶兩只分享♥

手環是最近新購入 超美的!!!!!!!

我第一眼就深深愛上啦~~~

還有一顆小鑽石 好看到爆炸

重點是手圍不大 很適合我~~

購於FB粉絲團Ivy house

最近在ivy house買了一些飾品 之後也會發文介紹喔

以上♥

希望大家許歡今天的介紹喔 上課去~CIAO

 

相關閱讀

高雄凱旋夜市購入。韓國Julius超超美的手錶兩只分享♥

我的一日穿搭。新包-凱莉包首亮相 

12 Apr. 2014 穿搭小分享 全身新行頭逛夢時代去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