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ka

     

 

嘿嘿!

本人對於花系列的彩妝品熱愛度真的好誇張

這次花戀肌推出了新的防曬,絕對要推薦給大家

他最讓我熱愛的明星商品就是那罐擦了立刻白白的

我也替她寫過專文,愛用程度真的很誇張,是我史上第一罐用超過十條的單品吧XD

http://ginalacoco.pixnet.net/blog/post/96814552

(就是她本人)

開頭就迫不及待想要寫文章這樣XD

不過今天系列文章是花戀肌的臉部防曬款

還沒有推出身體MIX膝肘亮白象皮擦的商品,我好期待噢喔噢

HANAKA 花戀肌 膝肘亮白象皮擦 60mL【RTHA003C】

 

>>本篇文章與花戀肌邀約<< 

 

雖然身體系列還沒有被我等到

但是臉部防曬搶先推出了!

夏天真的不防曬不行,就算擦了防曬還會曬黑還是得擦!!!

防曬除了可以防止曬黑以外

還可以防止臉部皮膚被紫外線給曬老了~也可以阻擋空氣裡面一些不良光線跟髒東西

所以根本是非常必備之物,不要問我為什麼了~~~

美白從防曬跟保濕開始喔

 

hanaka 

 hanaka

hanaka

 

今天要來示範的是這個妝

好啦!

這個裝根本就是幾乎沒有化妝的妝

可是臉整個超亮超透的

完全走一個騙人皮膚很好的路線XD

hanaka

Hanaka 花戀肌 美白水乳防曬 / 抗痘水乳防曬 SPF50★★★ 30ml【RTHA028C】

 

防曬跟粉底最大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保濕度跟遮瑕力的不同

當然每個品牌推出的商品也不太一樣

但大致上對我來說就是這樣

 

防曬呢質地通常都是很乳很水的!

幾乎是不會讓你感到乾燥的一種保養+化妝商品

所以在外出沒有要幹嘛的時候擦也不會有負擔感

甚至掉了再補上去也不會悶

hanaka

這款防曬只有兩個色

兩個顏色添加的成分也不一樣噢,對我來說兩罐都還滿必備的

而且妝感效果其實也都很好

所以非常推薦一次打包兩個

hanaka

hanaka

 

 

美白這罐主要添加的是維他命C還有熊果素

這兩個成分大概是美白常勝軍了!

另外裡面還添加了蘆薈跟峰蠟還有乳木果油,整個質地擦起來完全是水水的乳液

非常非常清爽跟舒服的!

 

hanaka

hanaka

抗痘的這罐最主要成分就是添加了抗痘聖品 2%最高濃度的水揚酸

(水揚酸不是我們在換膚的那種酸,所以不會反黑!)

夏天擦抗痘的商品好必備

因為我的臉上才剛剛換季,就開始青春了

我以為我的臉以青春不再,不會再長一些大顆痘痘

沒想到還是被我遇上

而且啊!

面皰粉刺這東西,很像在臉上長一個就會有連鎖效應....

 

 

看完了兩隻的成分跟我大力推薦的保濕感!

就可以開始看看試用文,另外要直接下手也是非常可以的

hanaka

 

抗痘防曬這款是有自然膚色的

不過擦上去沒有辦法遮瑕喲,只能調整膚色均勻程度

白色這款就是美白的感覺,這款擦起來非常好看

整個皮膚亮度大提升

以為他可能沒有潤色效果就錯了!!!

他可是光澤+亮白一起咧

 

hanaka

 

分別推開其實差別不大

但是美白成分這隻的水感很重,很有光感

hanaka

 

這天皮膚狀況保濕度還可以

但就是粉刺跟痘痘以上們,有些甚至還在皮下拍不出來 (痛苦)

hanaka

 

先來打底美白款!!

hanaka

 

擦完皮膚瞬間亮一度對吧

看身體就有差囉

再過一下下會更自然~

 

hanaka

 

非常的滋潤好推!

在臉上也不會脫妝(是說臉上根本沒有妝可以脫啦)XD

hanaka

hanaka

 

因為亮度會隨著時間在臉上消失

所以我會再補上潤色版的這款!!

hanaka

 

兩款都很保濕的狀況!不太需要擔心擦上去皮膚會感覺粗糙

非常自然的潤色

hanaka

 

這個是懶惰擦法,看大家的心情!!!XD

混合起來用也很好推

hanaka

 

完成!

整個皮膚都沒有遮瑕

所以痘痘疤痕還在

但是可以非常熱烈感受到底妝防曬很像自己本身的膚色(竊笑)

如果是這樣就好啦>///<

hanaka

 

hanaka

 

最後如果你是要出門逛逛~可以再打上腮紅

腮紅刷賣場也有賣喔,花娜小姐的

hanaka

 

接下來就拿個大大的無框眼鏡!!!

把臉上需要化妝的地方通!通!遮!起來~~

這樣就完成了懶人好皮膚妝了

hanaka

非常自然的亮白顏色

臉上的疤痕只要拍照完再到APP修飾一下就可以XD

hanaka

hanaka

 

 

最後在介紹兩罐一樣是花戀肌系列新品

因為他們家的泥面膜非常有名

所以這次把泥面膜融入在洗面乳裡面的感覺很好玩

不過我試用的時間不足兩個禮拜,所以沒有寫分享給大家喲

hanaka

hanaka

 

初步洗在手上讓大家看看質地

心得就是呢,真的擠出來是泥撞的感覺耶

而且他沖洗掉的時候會滑滑嫩嫩的

很舒暢的感覺!

hanaka

 

嘿嘿!

黑魔女跟白魔女就交給大家去體驗看看囉>////<

 

 

hanaka

大家都非常需要擁有的一隻亮白防曬霜

希望他抗痘的效果可以讓我遠離痘痘仔啊 (抱頭) 

現在我在上BB霜之前也都會在擦上其中一罐來增加皮膚的保濕度

這樣上妝下來一整天都不會乾燥喔

 


Hanaka

86小舖官網 →http://bit.ly/1gTmiuj

86小舖APP商店 →http://bit.ly/1bQFju9

86小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

 

 

然後我還在舊文章發現我最愛的一張YUTA照片

送給大家 哈哈哈哈 好可愛啊我小孩

打完收工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aka 美白防曬 抗痘防曬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