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0692  

許久不見穿搭,你好!

今天穿了短短上衣還有老爺褲,

走動之間會露出小肥肚有一種隱約的興奮感喔喔喔(才開頭就歪了)

 

 

要說幸好早上提早進了公司悠哉悠哉泡咖啡整理環境,

因為沒甚麼壓力所以喝了兩口咖啡就進廁所大解放(麥先生對此會說是人造富士山,個人覺得頗有梗)

一身輕的讓小腹縮了許多讓我覺得穿這樣也不會太扭捏,

只是如果有馬甲線那該有多好!

然後就要說起我似乎好久沒運動了,該是動此動的時候!!!

聽說老闆家有社區游泳池,如此豪奢我怎能放過,週五晚上就來去好好游它個三百回合搭!

 

最近對於穿搭有點瓶頸,雖然拜託你馬卡豪啊的天天都在瓶頸,

但更精準一點描述應該說提不起勁。

 

這個理由其實很簡單:本人正在調整購物習慣。

因為某晚睡不著想了一下之前血拼都很隨意也固定一定要每月買到緊繃,

有那麼一點覺得這已經是一種習慣,

不過也造成了蠻多單品很快就膩而很快的被淘汰掉,其實非常浪費錢!

雖說本人每個月買下來的金額不大,但累積起來也算是頗可觀的,仔細想想就覺得好不值得。

 

況且經過上次失業之後,真的覺得儲蓄這件事情最好一出社會就開始規劃,

不用到甚麼三餐吃泡麵一年不買衣服完全拒絕應酬啥的,

但一定要有PLAN啊啊啊啊(虧我還是一個PLANNER!!!!)

 

最後就是想要提醒自己不要再買一些流行感太重、一堆類似款的單品,

更重要的就是要買"真命天子"而非"雖然某處我不愛但這個款式我沒有整體看起來還可以那就買吧"的東西,

所以今年開始就是走不斷提醒自己買耐穿耐看好混搭的花在刀口上路線,

 

也因為如此,我還在習慣沒有很多新衣服的狀態中。

不過能順便訓練一下重複穿搭力也算是一種收穫,值得啦!

 

 

以上,我每個月還是有扣達可以敗家,依舊會有開箱專文只是數量會變少,

反正再怎樣都比不過那些可以出手闊綽的blogger,

滿足自己的心靈比秀自己更重要。(有沒有很會自我安慰)

 

btw,

晚上大逼姐瘋狂給我看一個她不是很喜歡但小有名氣的人的IG,

我就問他:你明明就討厭但你還追蹤他是哪招!

結果他坦蕩蕩的跟我說:沒有這些人怎能紓壓我的壓力!

 

想想也對,

 

我也超愛去看一堆我覺得很瞎的人或朋友的社群平台(不要問很可怕)

真得很紓壓阿阿阿阿阿~~

 

那麼既然如此

 

if you hate me, plz follow me!XDDDD

 

 

想想被別人拿來紓壓也是一種福德啊(雙手合掌)

 

 

‧ 上衣:GATTA≡最近好迷≡小鳥刺繡圖案水藍橫條上衣 

‧ 褲子:永春小攤

‧ 鞋子:淘寶※RandomPiece 星際羅馬羊皮涼鞋/銀 

‧ 生活:今天心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