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冬天裡的雪是因自然而生,那夏日裡的雪大概就是因悲憤而生了!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欸意思是乎伊企~~~~
( 哈哈哈 大家聽過這首歌台語改編版嗎X"D )
矮優....都是因為我下完標題就一直害自己想到它啦>>> 1389778311-4243143547  
(冰雪奇緣好好抗!!!!)
不過說真的夏天到了.., 真的容易令人躁鬱!!
「齁~感覺好熱、臉好油、毛孔好明顯、黑頭好多、要冒痘啦....#$%^」
>>> 好啦!大家的悲憤都被聽到了!! 這個夏天!「雪肌精」新品誕生囉~*
它們就是...(被打斷)"

X先生:我知道我知道!!(舉手)... 雪雞精是冷凍的雞精對吧? 好喝嗎?!

我:....可以喝...但好不好喝我就不知道了=______=

X先生:哈~ 霸託! 我開玩笑的~ 雪肌精這個保養品牌子我知道好嗎!!!藍藍的那個啊對吧~
我:...嗯?

 

嘖嘖... 從上面的對話, 連我家X先生都知道雪肌精我想應該不用多介紹惹~
不過還沒有全對噢!因為它算是系列名稱啦~ 提到品牌的話還是KOSE才對!!
但這樣也就可以看出「雪肌精」這三個字有多藍(紅)哩~~~

一直以來分享保養, 尤其夏天就會來跟大家強調在這之前作好清潔才是最重要的!
大家都還記得吧>>>「清潔是美麗的力量」(眾人齊聲)

噗噗~大家好乖~(*‘ v`*)
真的..洗卸作的好,讓毛孔乾淨黑頭&粉刺自然會長的慢..
後續的保養也才更加乘, 愛出油問題也就不會亂氾濫~都是息息相關的。
另外自己平常也用過雪肌精藥用化妝水,
後來朋友還推薦我用了雪肌精草本按摩敷面膜,
喜歡用它花個2-3分鐘按摩來敷一下臉部, 
很方便~而且敷完光滑之外覺得草本伺侯完皮膚有覺得到比較溫和有修護的fu:))

講半天.... 好像該給大家介紹一下這回主角了啦 (笑)
KOSE新推出的洗卸產品「雪肌精淨透潔顏油」以及「雪肌精晶透潤白潔顏皂」:

 

因為是隸屬同一個team壓~裡頭很厲害噢!同樣添加與藥用雪肌精化粧水相同草本植淬成分~
也就跟我剛剛說到的面膜一樣效用蠻快速的 (面膜大約用2-3分鐘),
所以讓現在在洗卸的同時也能來感受到透亮白草本兒們在作用ing...
很享受欸!! 簡單洗臉就能自己做一下臉部的SPA(^y^)
而且不只這樣, 兩位當然都還個別很有它們厲害的地方噢♥

好的, 這時主角們已經在洗手檯就定位了!!
趕快來用用看吧:"D

 


那就從大家看起來感覺瓶身很熟悉的這位潔顏油開始囉~*

 


✦ KOSE 高絲 雪肌精淨透潔顏油  250mL/NT$1,000元

 

說到現在潔顏油含有保養成份~ 變成讓卸妝就像在家享受臉部SPA真的很棒!!
因為下班後回到家通常都頂著一整天的倦容,
就想趕快讓臉部舒服放鬆一下, 一邊洗臉連疲倦都一起沖掉♥

先簡介一下這位的特色~
它是以深層淨化配方用與皮脂相似的油質能迅速與皮脂融合、接著徹底溶解彩粧,
同時幫忙去除老化角質、因為粉刺產生主要就是油脂加上角質生成的~
所以把毛孔角質清乾淨, 就有很棒的附加作用幫忙清除黑頭粉刺等髒污噢!
再加上它還有很吸引人的美容成分:
添加草本植物(當歸、白蘞、葡萄籽、薏仁、杏仁)等淬取!
能達到幫助肌膚淨白、潤膚、抗老化..  而且這些成分看起來怎麼感覺還很好吃欸X"D

 



好啦,接著就擠出來用囉!
質地看到是透明油狀, 有感覺淡淡溫和香氣一邊飄出來~
聞起來蠻舒服的,自己SPA香味這點也很重要~ 而每次用量大約按2-3下:

 



直接來PK我臉上的彩妝吧!
(開始洗卸時一個重點就是可以加上按摩讓潔顏油更直達毛孔深層。)

 


卸的時侯是直接用乾燥的雙手,
沾取卸妝油在臉上畫圓按摩)))))

 

可以看到這時眼妝的部份很快速的就有被融合開始溶解掉了,
跑出黑黑的.......

 

然後卸妝油大家都知道,
過程中間加水乳化一下!

 

潔顏油一碰到水會白白的,
這時侯就再繼續畫圓按摩把彩妝都融合溶解後才沖水!

 

我自己的習慣是會先卸第一次把妝卸掉後, 將手和臉擦乾,
再卸第二次一樣的步驟, 主要是為了再次按摩深層清潔毛孔))))

覺得這瓶潔淨力很強噢! 卸的很乾淨~
有植淬保養成份,皮膚也感覺很清爽潤澤+
舒服♥

 


來張前後比較圖:


眼妝卸的很乾淨....但是黑眼圈卻跑出來了....嗚嗚 


用起來溫和沒想到卸妝力卻這麼夠力!!
因為可能有人覺得我平常妝感還不夠多.....所以這次就再請出我久違的朋友濃妝妹吧 (笑)
(濃妝妹這天主要的妝感是由眼線膠筆、眼線液以及口紅構成的)

 

來把潔顏油直接擠在濃妝妹臉上,
在一邊輕輕畫圓圈眼線筆、口紅就已經開始被溶解了...

 

加水乳化按摩後連難搞的眼線液也很快消失殆盡!!

疑?! 濃妝妹、濃妝妹?!
(怎麼先走了也不說一聲....沒禮貌!!!)


咳) 最後說到平常我自己比較少在用潔顏油,
但這瓶用起來沒有平常卸妝油的觸感呢!
反到質地是有點像我喜歡的潔顏露的感覺,
所以用起來蠻舒服的,又有保養成份很棒很加分壓!! ( ´ ▽ ` )ノノ      





好! 我們卸完妝之後就接著來好好的洗把臉吧:)
>>>


 


✦ KOSE 高絲 雪肌精晶透潤白潔顏皂 100g/NT$700元

 

這塊潔顏皂很特別噢!!
它也是淬取自很多 感覺很好吃 植物的潔顏皂成分+雪肌精化粧水經典草本植物成分調配而成!
(簡單說就是用了雪肌精化粧水來當作基底調配而成的美容皂~)
所以它同樣師出同門, 隸屬同一個團隊~
但是造型就比較不一樣了, 它是圓型一整塊雪白的感覺~很可愛:"D


 


更特別厲害的是有別於一般香皂,
很容易能夠搓出溫和而且好"濃密"的泡沫oO.0○

 

加水輕輕搓柔就能得到好多綿密的泡沫耶,
第一次用的時侯還看著它一直繼續恍神搓著, 覺得有點神奇....(笑)

哈 好像拿鐵上面的泡泡♥
(因為同時有“起泡&滋潤製法”所以可以輕易產生像乳霜般的泡沫。)

 


然後試著把手上的泡泡用起泡的網子搓揉,
我不是用專門洗臉用的起泡用品, 就變成好豐沛的泡泡了!!
而且它們觸感是好綿密好Q彈的fu...有點難形容的這種感覺,
但可以說比一些慕斯洗臉(按壓出來就是泡泡那種) 搓出更綿更濃密的泡泡兒噢~~

 

真的沒想到這些泡泡是從一塊潔顏皂產生的欸.......


把手倒過來泡泡都不會掉下來~~~泡沫因為非常綿密貼合感很強!!!
也因為這樣可以更俐落的清除帶走毛孔髒汙))))))

 


我馬上發明了其他作用噢.........(笑)

 

哈 泡沫可愛到當小鬍子也不會掉下來!!
那等當聖誕老公公就可以用這個欸X"D



好啦!來認真洗臉了~~它像乳霜一般綿密Q彈的泡沫,
洗起來觸感很細緻, 還有淡淡的皂香很舒服~♬

 
 


呼呼 洗完皮膚不會緊繃覺得保溼度也很不錯!
滿意這種潔淨同時又有在守護肌膚似的滋潤感了:"))

 

這天拍完照我試了隔了大約一小時才做後續保養,
皮膚沒有感覺到緊繃不舒服, 滋潤效果測試還不錯!
不過更令我印象深刻的很搶戲的還是它的泡沫啊, 太綿密Q彈了♥

 

齁齁  兩種使用起來的潔淨度都很討喜耶!!
搭配起來整個很棒, 現在在徹底清潔的同時還可以有草本植物溫和調理肌膚....
喜歡這種一邊洗卸一邊享受臉部SPA的感覺(*´∀`)~♥

最後也再跟大家複習一遍!
記得要認真有效的來把肌膚毛孔角質打掃乾淨(清潔),
就是加乘後續保養(美麗)的力量噢!!!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KOSE 高絲
雪肌精淨透潔顏油、雪肌精晶透潤白潔顏皂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在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AVIVA 水漾防晒隔離霜(35ml)SPF30★★★ 』 X1




4. 上一篇抽到『 UNT 2014春夏-鑽石糖霜的告白x2』 的幸運兒是 #18 saxo1027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