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家晚安

今天趁著睡前發一篇簡短小文章

其實五月就想要發了 但是報稅期間真的很忙碌啊(吶喊~~)

我勒 是一個能不動就不動 對於體重也沒有很放在心上的胖子

大家就不要再被45度角的鏡子+凹了半天的姿勢給騙了

我就是個161公分60公斤的厚片人XDDD

當然這個嚇人的體重也不是一天造成的

自從和閃光在一起不要說大魚大肉就連消夜飲料都樣樣來

本身就是易胖體質的我 就這樣慢慢的膨脹了

雖然說 樂觀的我總是覺得人生短暫 開心就好 不是很在意體重這件事

但身邊的人都已經開始為我擔心我這樂觀的態度和變型的體態

一向很疼愛我的公婆也默默的從"多吃一點"到現在的"不要吃太多不消化"

潔爸和潔媽更是祭出了瘦身10公斤送大紅包的大禮來誘惑我

說了這麼多只是要說 雖然我是個無可就藥的開心厚片人

但偶而還是會稍微按摩心安一下

(其實另一方面是因為皮膚很乾 所以乳液很重要啦)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平常有用的乳液

2

3

4

首先~那個誰說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懶的用手慢慢按才有這麼多工具)

前面第一個和第二個大家都很熟悉了

其實我還有另外一支滾輪 但是我找不到放到哪了

這一類的輔助工具都很好用 用起來也都很有感覺 使用起來需要一點力

部分部位用起來其實有點痛 如果容易對自己心軟很容易下不了手XDD

第三個就是比較高科技的輔助工具啦 只記得叫什麼天鵝的

我是冬天的時候購買的 用起來他會熱熱的 很舒服

使用比較ㄍㄡˊ的產品我都會用這個來輔助 比較容易推開和吸收

5

9

10

11

接下來就直接進入 PALMER'S系列

這個系列就是我說比較油比較難推的

尤其是第一罐小肚肚緊實霜 超級無敵油+難推

不過我很喜歡他們的味道 這是我冬天會使用的產品

夏天使用起來有點太過悶熱

一開始所以會買的原因是因為妊娠紋

以前我是用Bio 長期使用下來效果很好

可是閃光不喜歡Bio的味道 後來朋友介紹改使用PALMER'S

目前使用一個冬天 並沒有特別顯著的效果

但是因為夠滋潤整個冬天有大大的減少我皮膚乾癢的時間

20

再來是一號勻體乳_小腹對策

之前我有寫過專文 大家可以去看看

 [保養] 準備迎接夏天嘍❤大前医研一號勻體乳_小腹對策

這罐我已經快要用完了 只要有被閃光逼著去慢跑

出門之前我都會在肚子 大腿和手臂塗上一層

身體會微微發熱 熱熱的感覺很有效會跑起來更有鬥志(?)

而且流汗的量會更多 雖然說汗流的多並不代表瘦

但是流汗會排出身體的髒東西 像我這種少運動的 每次流汗都超鹹

運動前後擦上這罐我覺得很不錯 非常推薦

21

22

再來這罐Hello Beauty輕盈曲線勻體菁華

其實他有一系列的產品(實在太多了)

今天就截選一條我最常用的 味道也是不會太濃

我都是用在大腿和屁股居多 我會搭配上面介紹的工具2使用

因為才用不到一個月 如果有用的話之後會在發文和大家報告

12

13

14

這罐ASP蜂蜜豆奶保濕清乳霜是我做指甲的時候買的

每次做完指甲美甲師都會幫我擦上這個

然後交待我"拍乾"就好 因為如果搓的話會起屑屑

每次用完手都超級滋潤 不會黏黏的

質地則是非常水 這罐美甲師說全身都可以使用

這樣就不會擔心超大一罐用不完了

目前我只有在美甲店看過 外面沒有看到再賣 價格我印象沒有很便宜(?)

大家可以問問看後再評估一下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用

15

16

17

18

19

最後就是妮維雅的兩罐乳液

這兩罐其實都買很久了 都是去年夏天的時候買的

當初入手是因為去年曬到亂七八糟 朋友右說嫩白那罐真的會白

所以就默默的買了 雖然變白沒有什麼太大感覺

但是對於單純身體乳來說很夠用 也很清爽

藍色小罐的是去南部玩的時候臨時應急買的

比較沒有什麼再用 但是出遠門方便還是會著

 

以上就小小的身體乳液分享

大家晚安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體乳液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