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趁著前幾天端午節好天氣
一口氣把穿搭都拍完了!!!
VINA這次的新品真的每件都美到我心坎裡
連平常走比較男孩風的我
穿上白色系的洋裝也都溫柔起來了>////<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佩服VINA老闆娘的眼光
全部都好美麗呀!!
質感也很棒

長期跟VINA合作下來
發現他們家的東西真的都是
不怎麼貴
但是穿起來絕對好看
而且絕對被稱讚XD

哈哈好啦總之我愛VINA>///<
開始來介紹今天的4套有愛白色系洋裝分享吧:)

vinawhite06.jpg
1.可分開搭配花朵長版背心+針織罩衫兩件組(綠底花)

vinawhite02.jpg
不知道今天要穿什麼
懶得思考穿搭的時候
這種set是最方便的了!

vinawhite05.jpg

vinawhite04.jpg
顏先生很喜歡這套
他說穿起來很顯瘦XDD
而且內搭的連身裙也不會太短
坐下來不怕穿幫
(珈:158cm)

vinawhite07.jpg
外罩的白色短板非常舒服!
夏天非常需要這類的衣服啊
最討厭在悶熱的天氣穿上不透氣的衣服
然後全身就會黏巴巴
這個完全不會XDD

vinawhite12.jpg
背心裙的花花很cute!

其實也可以把它拿來單穿XD
vinawhite92
不過我手臂比較胖
所以還是搭配白罩衫比較能遮肉拉
不能缺少的白罩衫啊~~~

vinawhite03.jpg
我那天還在想
到底要搭配什麼涼鞋好咧!?
後來看到被遺忘在角落很久沒穿的小白鞋
索性就把它拿出來搭

我覺得這種乾淨風的休閒出遊裝
還是搭配小白鞋最match

vinawhite09.jpg
完美的包臀長度
這套真的非常顯瘦誒!
決定馬上列入下次出遊穿搭的選項裡


undefined
2.整件鏤空雕花V領澎袖縮腰上衣+小雛菊珍珠鍊條手拿包

vinawhite17.jpg
這套非常的可愛
澎砰袖搭配傘狀的下擺
完全是男女通吃的菜(尖叫!!)

穿這個叫顏先生幫我去買個水
他都不能拒絕我了哈哈哈
(端午節的圓山水洩不通 完全不想擠進充滿人潮裡的711哈哈)

vinawhite29
雖然是V領 但領口不會太低
然後上半部分是一朵朵鏤空的小花
小女孩最愛的小花花
可愛指數瞬間上升><

vinawhite32
袖子除了有點澎澎的之外
還有做小縮口
肥手臂完全看不見啦哈哈

undefined
夢幻少女繫的白色洋裝>////<
小提醒:因為材質比較薄的關係 
所以會比較容易皺一些
要穿的前一天要記得放在浴室讓他平整一下喲

棉麻超級涼爽

vinawhite93
衣長70cm左右
矮個女孩可以單穿裙裙
高個女孩就要穿褲子嚕~~

vinawhite94
個人認為白洋裝很適合配捲髮
而且純白系列真的很耐看耶
不需要過多繁複的搭配單品就能帶出一種優雅的氣息>///<
雖然我脾氣很差就是哈哈

vinawhite28
這套也是非常之顯瘦!
VINA老闆娘挑選的衣服每件穿起來都很瘦>///<
老闆娘超強超會帶貨
我愛你


vinawhite62
3.整件蕾絲傘狀挖肩上衣白+小雛菊珍珠鍊條手拿包

vinawhite54
衣長70公分
又被我拿來當洋裝穿了哈哈
矮個的好處

vinawhite95
這件實品真的超級美>///<
我個人最愛這件
除了單穿之外搭風衣也好看!
能lady也能個性的一件衣服

vinawhite58
材質是硬挺的那種
還有一層內裡
完全不會透
然後挖肩也不會挖得很尷尬
總之整件就是
美!

vinawhite60
整件的花紋非常細緻
絕對不是那種廉價窗簾感
質感超好!!!!!!!

vinawhite96
搭配我的銀色一字涼鞋
整體造型感覺很有質感
衣服會有自然的澎澎弧度
好可愛呀>////<

vinawhite98
整件衣服白到在發亮耶XD
這樣穿也很適合跟朋友去下午茶

vinawhite97

把頭髮剪短之後 綁低馬尾超好看的啦yaya

小雛菊包也是VINA的喲
最近很常背它
背個小包說走就走
超方便又超百搭

vinawhite47
高個女孩記得要穿褲子
158萬歲XDDD

vinawhite78
4.超美蕾絲花邊無袖娃娃上衣日系必備單品!!手工編織草帽(米)

vinawhite79
很快地來到最後一套嚕
也是我最愛的一套> <
能夠完美詮釋鄰家好女孩的穿搭就是他了!

vinawhite85
我發現這次的白色系穿搭
洋裝上面都有美美的花紋耶
遠看完全看不出來衣服上有這麼多細緻的小花紋吧

vinawhite87
腰間有小鬆緊帶
根本偷偷的把腰擠出來
不然我根本就是無腰妹><
這件衣長比較長一點了
有74cm喲

vinawhite99
覺得轉性啦~~~
這誰啊 這是我嗎
也太有溫柔系女孩的味道了
哈哈 自己說好像有點害羞

vinawhite88
vinawhite89
這頂超可愛的夏日竹編草帽
也是一看到VINA po就立馬下定!

內部頭圍地方還有鬆緊帶(忘記拍了><
小頭也不怕會整個蓋到臉
然後大頭也戴得下
ex.我自己
哈哈哈

vinawhite101
編織草帽是夏天的好朋友
打算下次去海邊也要帶著它一起
夏日味十足

vinawhite71
今天是溫柔系女孩
不戴假睫毛 不畫很重的眼妝
淡淡的妝感看起來整體更溫柔和善了
這人到底是誰啊!?!?!
VINA太強了哈哈

vinawhite72
yaaa終於很快速的把穿搭文生出來啦
其實這次的照片是VINA上一批新品
現在他們又出新品嚕><


VINA粉絲團
VINA0508新品
VINA0520❤新品屬於你的小確幸~渡假風特輯


附上連結
大家快去逛吧
介紹喜歡的穿搭真的是一件好幸福的事呢:)
I LOVE VINA 

點擊下圖可以看到更多美妝和穿搭分享唷♥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