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P9950535

CREATE YOUR OWN CUSTOM PRODUCTS JUST THE WAY YOU WANT.

 

包包的部份是前陣子有出現過的 SNUPPED,很喜歡這個品牌的想法 CREATE YOUR OWN CUSTOM PRODUCTS JUST THE WAY YOU WANT. 顧名思義,這個包包的所有細節由你自己搭配。在圖樣部分SNUPPED會定期有合作的插畫家,多方面的插畫風格均有,你也可以上傳你所喜愛的包包圖樣來製作包款。外層圖片、內裡款式、甚至要不要加提把都由你決定。

當初在製作的時候,因為可以選擇太多的圖樣導致自己思考了很久,在海軍風跟民族風之間猶豫不決,後來選擇了單色系的海軍風格,(主要是怕顏色太多容易看膩)提把的部份因為方便性,加上以前曾經有不小心摔到電腦的經驗,還是選擇默默加上。

 

 

 

 

00-P9950523  

 

 

 

00-P9950517  

 

 

 

  螢幕快照 2014-06-01 下午8.53.23    

 

 

SNUPPED

https://www.snuppe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