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賀!!! CH Essence 艾美佳人在大直開了新分店囉!!

沒錯沒錯,有著歐美風格的光療指甲CH Essence 艾美佳人6/1在大直隆重開幕了~

位在大直明水路上,是一個安靜又舒適的地方,在這裡做指甲真是一大享受

 

P1280113  

門口都有標示營業時間,純白色的裝潢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這次是第二次到「CH Essence 艾美佳人」做指甲,

喜歡歐美風格的光療style都可以來這裡喔!!

除了提供光療美甲之外,還包括了

肩頸/小腿舒壓(指/油壓)

臉部保養

美睫

巴西除毛...等超多項服務!!

 

P1280125  

 

進來以後都要先換上拖鞋喔~

 

3  

只能說我太喜歡裡面的裝潢了!!

全部以白色系為主,超級有質感+風格

 

4  

有看到左下圖的可愛小松鼠嘛!!!

之前有提到過因為總監是從國外回來台灣開指甲店的

所以店內裝潢整個走歐美路線

不時可以看到許多國外的地名

CH Essence 創辦人 Claire(總監)

對於創意、美學自小就具有極大興趣和天份,

在紐約修讀企業管理及畢業後於華爾街金融業

工作時,除了受到紐約當地文化與藝術 15 年的薰陶外,

發現時下美甲的時尚趨勢

回台後更發揮創意與設計的長才

,成立了第一家CH Essence 艾美佳人頂級美甲 Spa!!(內湖總店)

而在2014年的6月1日又在大直開了另外一間美甲SPA~

 

P1280121  

 

巴黎鐵塔>///<

來到這裡真的覺得全身好放鬆喔~

 

P1280124  

 

前半部分是做指甲的地方

 

P1300005  

 

後半部則是做SPA的地方 

CH Essence大直店獨家使用頂級SPA按摩椅,

我只能說光看起來就很強大阿!!

採用一體成型的設計加上椅背多段式按摩以及足部恆溫式按摩,

讓全身疲勞感到舒緩。

立馬預約了下次要來做足部按摩(笑

 

5  

 

牆上一樣擺滿了CH Essence 一系列Spa 產品

種類多到不行,

光產品細項就包括了

 

保濕潤澤乳液

玻尿酸精華液

胡桃酵素去角質霜

黑泥礦物膜

指緣修護膏

按摩精油

香芬精油擴香

蠟菊精萃生物纖維面膜

 

6  

7  

 

置物空間也很寬敞,椅子旁邊也有可以放包包的地方

 

9  

 

還有好喝的奶茶+餅乾

 

10  

 

這次Stephy要來挑戰的就是幾何系列的光療囉~

主要也是以黑白色系為主

幫我做指甲的就是上次我在信義初次體驗的指甲師!

 

12  

我不得不說,上個月在「CH Essence 艾美佳人」做的光療完全沒有任何剝落!!

真的讓我很佩服,因為通常我的指甲長太長之後就很容易斷裂

可是這次居然完全沒有發生這個問題

加上指甲上的做裝飾的小亮片一個也沒剝落.. 讓我覺得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很優阿!!

 

14  

 

一樣先把上個月的指彩卸掉,泡海鹽可以讓角質軟化,在卸甲方面就會變得比較輕鬆

 

11  

卸甲完畢+修出這次要的方圓形

 

15  

 

大直店使用的是Rescue Beauty Lounge-RBL,

是來自美國紐約時尚界的環保指甲油品牌

它的高品質及色彩獨特性,讓他在國外擁有非常高評價

光在CH Essence就擁有4、50色呢!!

而且走進店裡,只聞的到淡淡的清香味道

沒有任何的指甲油味道!!

接著就完全靠手繪完成這次的光療!!

簡單的幾何+上星星

因為最近很想嘗試透明的感覺,沒想到搭配起來真的很不錯呢~

 

17  

 

我這個人只要指甲一換新裝

心情就也會跟著好起來

每次再用手機看到漂亮的指甲都會很開心

相信女生應該都跟stephy一樣吧??

 

16  

搭配上面,穿著簡單就會很好看囉!!

 

18  

跟我的BAOBAO真搭配XD

 

SAM_0035  

送上我們家大雄可愛享受的模樣囉!!

 

「CH Essence 艾美佳人」大直店

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72巷23號1樓

連絡電話:2792-9559

捷運做到劍南站2號出口出來後往明水路方向走就會看到喔!

官網:www.chessence.com

 

1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CHEssence

www.facebook.com/CHEssenceTw

www.facebook.com/CHEssenceSalon

 

 

arrow
arrow

    ste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