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帶著悲傷哀嚎的情緒睡著,於是今天就用這件TEE來表達一種宣洩!

 

 

原因無它,就是我已報稅完成。

有趣的是我明明知道納稅是國民義務,但望著我的存款卡,想著他還背負幾十萬的學貸,不禁悲從中來。

馬的,我只能希望我的國家可以做得更好,就這樣。

紅色TEE我就會莫名想配綠,拿了灰色棉窄裙來調劑一下,穿上綠色+黑白條紋的短襪讓整個穿搭頗為逗趣,最後套上好久不見的白CONVERSE,

整體被冠上"年輕人穿的就是要有趣"的評語,但我只能默默的說:青春的尾巴真難抓。

 

 

‧ 上衣:高中的生日禮物

‧ 裙子:東區 oh my lady

‧ 襪子:通化夜市

‧ 鞋子:CONVE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