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290509

哈哈~我的包包是不是很忙很多東西XD
我被說包包裡面裝鉛塊.裝嬰兒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梅姬曾經說我很適合拉登機箱上班,我覺得實在形容得很實在
除了包包東西很重之外,手上偶爾還會有一兩袋東西
每天搭小黃上班不是沒有道理的啊!(找藉口)

 

其實我是每天都會整理包包的人,有些覺得不需要就位拿起來
再放入特別要帶去公司的公西
偶爾還會有一些晚上跟姊姊吃飯時要交給她的東西, 所以每天東西都很多
像voyage這樣有分隔的包包對整理狂來說實在很實用
加上包包很輕,所以沒啥負擔
P5290522



先來介紹大家包包裡面都會出現的一些"基本盤"的東西
因為是真皮狂,所以要長期使用的東西我都會選用耐用的皮質
原本使用的GUCCI長夾其實還沒壞,不過老公出國特地買了個BURBERRY長夾給我
為了討他歡心就立馬換起來用(這樣以後才會繼續有禮物XD)

GUCCI的鑰匙圈與平片夾用了有四年了,依舊沒有損壞跡象,外表皮革愈來愈油亮箭頭.gif  
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post/25623231

棕色的RABEANCO卡夾我是拿來放悠遊卡箭頭.gif
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post/28963011
愈用愈有歷史味道的顏色整個感覺很man,從我的包包裏頭會看到有點人格分裂的感覺
有一部分的東西很男人,有些東西卻是很小女孩的

即使長夾已經塞了很多東西,但是一些店家的VIP卡我還是會另外裝
PASSION的紅色卡小袋其實超好裝的箭頭.gif
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post/31487411

P5290514

除了平常會帶的GUCCI鑰匙圈之外,工作室的鑰匙也是每天必帶的東西
換上DRESS CODE概念店開幕送的精緻鑰匙圈
在我的包包內或是鑰匙圈上絕對不會看到可愛的布偶綴飾
P5290513

好吧!化妝包倒是有一點女孩味,兩三年前買的LESPORTSAC化妝包箭頭.gif
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post/30017051
他們家很少有素色的東西,反而感覺這個很特別,桃紅色又可愛
軟帆布材質反而很好塞東西,東西裝不多的同時還可以壓扁放在小包內
髒了還可以洗,實用度100分!

隨身化妝包內我放的都是補妝用的東西,而且以唇部用品居多
走到哪都要塗的護手霜是歐舒丹的,我現在只用他們的護手霜
吸收度好又不油膩,出國時都會在機場買多條包在一起的組合
OPI的指原油是去關島的時候買的,同事推薦後也變成我化妝包內的長住軍
最近愛用的YSL唇釉,改天再跟大家仔細分享一下!
P5290519

因為梅姬的推薦,我換掉笨重的CANON 550D
OLYMPUS的EM-5體積更小,拍起來也比550D好很多(不過重量沒輕多少就是了)
應該還會愛用它好一陣子,加上梅姬偶爾支援我兩顆很厲害的鏡頭,我想暫時可以省下不少錢>///<
對於電子產品我和梅姬一樣都是MAN派一族,偏愛復古造型的相機
粉紅色或是可愛的白色都不是我們的菜
(真皮控連相機帶都要真皮的才甘心)
P5290510

每個月除了工作室會買的日雜誌之外,我自己還會另外買一兩本
ELLE就是固定會買的一本,因為其實也滿歐美的風格,覺得其他人應該也會有興趣,所以看完就會帶來工作室放著
就是常常在帶東西往返家裡和工作室,所以包包一直都很重XD

另外一本就是比較OL且日本的風格,我就是放在自己家裡看
改天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P5290520

雖然我不是標準的手帳人或是文具控,但是其實也很愛買記事本.文具
進誠品幾乎沒空手出來過,沒日雜可以買工具書,要不然就到文具款看有沒有文具可以讓我買
(說穿了就是想掏錢..............)

因為記性很差,而且我習慣把私人行程.工作.blog活動三種不同性質的事情分開紀錄
所以伴隨著手帳的就是一支四色中性筆(極細),錯字大王當然也需要隨身攜帶立可帶
喜歡木頭質感的我,買了一支mitsubishi出的木頭自動筆,筆身有點重量握起來也比較有存在感
尺嘛....其實用不太到,但是和自動鉛筆一樣是木頭搭配金屬的組合,完全和我的胃口,所以就默默包下了.....

而裝著這幾樣簡單文具的就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小筆帶
光是看我的文具就會發現又是粉紅色又是木頭.金屬,是個非常詭異的混和體

P5290518


喔!這個是前一陣子去找Lesline的時候,她老公"小羅"先生送我們的原味煎茶涼糖
特殊的綠茶味道跟一般涼味的很不一樣.好適合吃完東西之後來一顆
有時候吃完午餐便要見客,為了避免嘴巴都是食物味道的窘態,我覺得含一顆涼糖讓口氣清新會比較有禮貌些>///<
如此好物,就推薦它榮登本周推薦好物NO1
P5290512

 

 剛剛有說過,其實我每天都會整理包包,而且也很常換包包用
假日的時候包包可能會小一點,偶爾會換無夾層的包款
所以改天還會在介紹約會時的包包內容物,到時候再來推薦好物給大家:)
(怎麼感覺像是第四台在賣東西XDDDD)

 

 

 

follow me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