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寫產品心得文耶,那就當作趁著我出國的待發文章好惹ˇˇ 

這篇要分享的就是誤打誤撞,隨心所敗的1028 玻尿酸雙采保濕粉餅

 

 

 

這塊粉餅似乎是在年初在小區入手的,在架上摸粉質很細很柔,

而且它標榜著超保濕,似乎是添加了各種保濕因子,對於我這個怕粉乾的人來說,著實是讓我心動的主因。

 

另外,試用的照片也老早就拍好在等我寫,但遲遲未寫的原因就是:它似乎會讓我長痘?

為了這個無敵霹靂超級恐怖的後果,所以就先HOLD住不寫,等試用更多次確認這件事情,才能分享給大家。

 

啊你說,我到底有沒有長痘?

 

有啊,每擦必長,可是.......

 

它的粧效真得很棒啊131_key@2x  

 

真得讓人無法自拔.....

就讓我用照片來給大家見真曉啊.........(咬手帕)

 

 

咳咳,這張是素顏,算是皮膚狀況十分穩定之時,黑眼圈的明顯度讓人無法忘懷。

 

擦了防曬之後就用遮瑕膏來隱藏一些不該出現的東西;這條ZA很優秀,不乾、遮瑕力也夠,持續愛用中。

 

接著就用這塊粉餅的左處來上妝,右邊亮粉等等嘿!

 

 

這塊粉餅真得很好上(怎麼感覺有點色色的),一抹就很服貼,整體看起來是雪紡質感,尤其遮瑕力異常優秀,到這邊為止我真得很愛它。

 

接著用粉撲沾取亮粉處。

 

在鼻子、眼周C字、嘴尖的地方輕輕打亮。

 

噹啷~底妝就這樣完成。

個人真得很愛很愛這塊餅阿~~很細緻服貼、保濕、遮瑕力夠、鼻子兩側不卡粉、霧&亮的搭配,完整度很高啊!!!!!

(寫著寫著又自燃了)

 

 

當然免不了搭上眉眼&口紅

這樣夢幻的妝效不就是我夢寐以求!?

不管是正對日光或是側光,都有一種精緻完妝感,嗚嗚嗚~太美好啦

 

and要測試就要測完整一點,

來看看過了幾個小時之後的樣子。

 

基本上妝沒甚麼掉,但面有油光,需要稍微吸一下,但起碼沒有整個妝糊掉就足以讓它貼上優秀獎章了。

 

 


 

 

 

其實認真說來這塊粉餅是我今年遇過最優秀的,

但偏偏就是它會讓我長痘,屢試不爽,通常就是長小痘那種,一下額頭一下鼻子,

隔天你真的會告訴自己不能再用這塊粉了,可是望著它又會不自覺的拿起粉撲拍幾下........

 

好啦,我的膚質是油性易敏易痘,所以選粉餅總是特別容易踩地雷;

但如果你是一個健康的肌膚,我很認真得推薦你買來興奮一下喔~

 

最後你要問我這塊粉餅怎麼辦?

冷凍了阿.........................................104_key@2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