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母親節」不知道何時開始變成一個女孩們假公濟私的囤貨偉大日子?
當然真得陪媽媽逛幫媽媽買的孝順孩子還是很多啦~(笑)

嗯亨 這回就是要分享一下我和X都是愛用者..
一直很受我們女孩兒歡迎的 BEVY C. 母親節檔期也有特別優惠活動噢!!(Click!)
那要趕快來趁火打劫一下才行!! ヾ(*´∀`*)ノ     (嗯?)



 

噹噹 我自己很愛用的潔顏慕斯、化妝水和保溼霜們~~~
因為我家X也會一起用,而且他的臉很大用的很兇所以趁有活動時一起購入才划算壓!!

Red:欸~~你臉很大欸..不要一直用我的保養品拉>Q<
X先生:是能有多大..=_______=
Red:大概一個足球場那麼大!!!!!
X先生:.............. 世足賽快來了!所以我正在幫上面的小草澆水啊ˊ__>ˋ

哈~ 好啦! 另外上次還有分享過BEVY C.的新作>>>特別注重深度修護的極度乾燥系列
把我的乾乾肌照顧的很不錯♥
這回也順便為乾妹妹們再來複習一遍噢( ̄︶ ̄)//

BEVY C.極度乾燥系列專研了乾燥修護型8種胺基酸!!
而且再依商品的質地跟屬性合適的來調配蜂王漿、澳洲胡桃油等成分...
完成專為了"極度乾燥肌膚"打造出來的系列>>>


 

這個系列有:水潤肌保濕化妝水、水潤肌保濕精華、水潤肌保濕霜
是舒服的藍綠色包裝, 帶著自然清新的氛圍!
而且有整個系列直接照順序完全match使用也很方便~
也一起同場加映一下我很喜愛~跟它們很搭的 水潤肌保濕水導膜  (*‘ v`*)


✦ 水潤肌保濕化妝水     $680 / 130ml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1410號

 

當肌膚的胺基酸流失時就是乾燥的開始!  Σ(゚д゚lll)

這款就是重點針對解決「暗沉」、「乾荒」、「粗糙」..
來進行修護的8種胺基酸所作研發噢!


 

半透乳白色凝露感的精華液型化妝水,有種稠度不會滴滴答答的!
並且無酒精、無人工色素,質地溫和也較不用擔心敏感的問題,
挺like這種用起來很方便的化妝水, 推開微微厚度的觸感也令人覺得很有保溼感~

 

一邊用指腹劃圓按摩輕拍後很好吸收, 很快就被肌膚喝光光! (嗝)
皮膚也出現微微的潤澤感,很有保溼度+

 

裡頭有添加草本植萃的忍冬、尿囊素等可以舒緩肌膚,
我本身也有常常過敏泛紅的問題, 用起來都完全很Ok!
主要更覺得保溼度效果不錯,加上無油配方沒有粘膩感所以X也用的很開(放)心♥

 

如果肌膚有需要救急的狀況,或是上妝前想要讓底妝更服貼,
也很推薦可以用化妝棉來溼敷這款化妝水!
化妝棉溼敷保養真的很不賴, 尤其搭配這種微濃稠保溼度高的化妝水,
短短3、5分鐘就能讓肌膚喝飽飽的很滿足:))






✦ 水潤肌保濕精華    $980/30ml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1410號

 

接著一樣的系列瓶身設計,也一樣有著乳白色透明感的質地,
但精華液的質地比化妝水再濃一些噢!
我還覺得它用起來味道飄著牛奶般的清香? 聞起來很舒服(*´∀`)~

 
 

每次用到精華液就會忍不住習慣按好幾下!
因為想讓肌膚喝飽飽的之外, 喜歡吸收之後還可以有層保護膜的感覺))))


 
 

這款擦起來除了保溼感之外, 滋潤度很不錯!
用起來皮膚會感覺有Q彈和緊緻感, 用了一段時間發現對我肌膚動不動愛小脫皮的狀況改善了很多:)






✦ 水潤肌保濕霜 $780/30g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1410號

 

這個系列除了都有的專研針對乾燥修護型8種胺基酸,且無酒精、無人工色素之外~
保溼霜還添加對肌膚親膚性很高的「澳洲胡桃油」!
來自澳洲的胡桃油特性就是與皮膚的油脂很相似,
保濕效果很好之外又因此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用於保濕霜產品能深度滋潤預防乾燥及細紋,
擦起來是不會黏膩的油脂豐潤感:")


 

不只這樣! 特別吸引我的是裡頭還有添加珍貴的「蜂王漿」萃取唷!✪▽✪
因為天然蜂蜜完全是好用又好吃(笑) 蜂王漿更是美容聖品來著~~~

 
 

保溼霜質地推起來帶點厚度,像是軟蠟絲緞般的霜狀~
但推開後不會有黏膩感, 吸收也挺快的!

平常保養自己就挺偏愛的霜類保養品,用來打底或厚敷都是我的日常必備手法!
這款米色霜狀質地帶著淡淡舒服的香氣蠻好聞的~♬
而且我怎麼彷彿有種想起小時侯偷用R媽咪面霜時的香味?^^
(據說這瓶太想念媽咪的時候還可以有睹物思情一下的作用..)

 

這款我習慣先塗在臉上用推開的方式來使用它,
確保讓每一吋肌膚都完全受到保護))) 

 


擦完就有淡淡的光澤感看起來像這樣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保溼感滋潤度都很夠!

平常就會用來當最後步驟作深度滋潤的鎖水保養,
尤其換季我皮膚有大脫皮時,晚上還會塗厚厚的一層, 當作補水救急厚敷+


 

(大約2mm的厚度) 隔天早上臉會有點油亮,但看的出肌底帶著透亮感!
而且洗完臉後也摸得出肌膚比較細滑^_____^

 

喜歡厚敷後早上起床的感覺♥






✦ 水潤肌保濕水導膜  25mlx3pcs/NT$380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9438號

 

再來看到的水潤肌保濕水導膜是我愛用的面膜之一!!
它是以保溼、保濕、保濕..為主要出發點,
(針對亞洲女性肌膚專研-保濕精華水導技術)
而且珍珠粉紅色的包裝可愛史了很討喜♥


 

ON! (按下)

開啟水導三階段,幫助精華直達肌底>>>>>
迅速的緩解現代女性對於「壓力肌膚」、「熬夜肌膚」、「長期上妝肌膚」的研發,
持續使用來擺脫素顏的暗沉、乾燥、粗糙、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

熬夜...壓力...長期上妝....
完全是在針對我設計的嘛....(〒︿〒)#



那快來把保濕導導導導一直導到美肌的源頭「肌底」!

 

材質是日本和紙, 貼膚感很好能緊緊包覆完整的保濕精華~
而且具備長達20分鐘不乾涸的補水力 ( ´ ▽ ` )ノノ

敷起來確實可以感覺到面膜紙似乎把精華液緊緊hold住,不會滴滴答答的~
臉上的服貼度也是不賴, 不過因為我有遺傳著R爸媽的挺鼻子啊~ˊ_>ˋ
敷面膜鼻翼和下巴處我都習慣用小剪刀剪開, 這樣挺鼻人就可以更符貼自己的臉型噢!!



 

添加明星級保濕玻尿酸鈉&頂級植萃成分(非洲生命樹果物與積雪草萃取),不僅能立即於肌膚表面形成強效鎖水,
敷臉的同時源源不斷地替肌膚底層注入水分,能深度改善多種乾燥肌膚問題,讓水潤感持續一整天。

敷個15-20分鐘, 皮膚吸收滿滿精華有明顯的飽足亮澤感!
撕開一點點露出額頭就好有光澤+++  (not禿頭)
我使用是洗完臉後拍個化妝水就直接敷水導膜噢!
如果想要救急用的話可以上完精華液再敷水導膜。

喜歡它敷完的水潤Q彈感:"))


 

我大約一周會敷個1~2次作深層補水,
發現晚上有敷的話隔天睡醒皮膚就都很乖!
上回去到日本天氣很乾燥... 整張臉都開始小脫皮~
還好有帶水導膜完全有舒緩了我的乾荒脫皮肌(*‘ v`*)


 

今天複習的 極度乾燥系列水潤肌保濕水導膜 都是我遇到拯救乾燥的好幫手♥

趁現在母親節檔期來看看奇摩購物中心有獨家好禮活動噢>>>
「獨家4件組包含-水潤肌保濕化妝水、水潤肌保濕精華、水潤肌保濕霜、水潤肌保濕水導膜」
活動期間4/21-5/5限定獨家4件組就送 極淬美白系列小禮盒 (價值$980)

 

極淬美白系列之前也有分享過它們~
現在有這小禮盒實在很可愛欸, 而且旅行攜帶也好方便~♬
本來還想說可能有單賣可以多買來囤給旅行用...結果找來找去沒有看到欸..=______=
它完全是只送不賣的可惡小傢伙!!


哼哼 趁母親節檔期有這個獨家4件組組合(Click!) 補貨同時還能得到可愛又實用的小禮盒~🎁
而且不愛出門到百貨人擠人的, 上網就能補貨也是很美麥壓~
只能說孝順的我不趁機對R媽咪表現一下孝心更待何時啊!!(^y^)

( X~我要買這個給R媽咪噢....
還有這個也是要買給R媽咪、啊~對! 還有那個..........)

 


X先生:欸... 寶貝~為什麼我看妳這些"孝心"都是藏在妳自己的保養櫃裡啊?!一~一"
Red:因...因為R媽咪說她那邊放不太下....所以先...先放在我這邊.....(擦汗)"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BEVY C. 母親節優惠 (Click!)
     BEVY C. 水潤肌保濕水導4件組 (Click!)

BEVY C.母親節用圖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在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BEVY C. 極淬美白系列小禮盒 (價值$980)』 X1




另外到瑞dFB貼文按分享+留言也有抽獎機會噢!
請留言跟我分享說說妳最喜歡(推薦)BEVY C.的哪項商品或是母親節最想對媽媽說的話,
會隨機抽出2名~小禮物是『 水潤肌保濕化妝水20ml 』唷!!



4. 上一篇抽到『 925純銀銀飾-蝴蝶結迷你鎖骨項鍊 』x 1  的幸運兒是 #48 湯涵
   請記得3天內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