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吃過HARBS的蛋糕之後真的是很難忘懷,(在我心目中)也很難有其他的蛋糕超越HARBSꈍ ॒॑ꈍ
邊打這篇文都想在買機票飛日本去吃了!!!

HARBS在日本有很多分店,可以上官網去搜尋地區
HARBS官網 http://www.harbs.co.jp/harbs/
喜歡甜點的人去日本一定要吃HARBS,會有置身天堂的感覺xddd
去年去了日本3趟,每趟都一定要抽空吃到HARBS才甘願~哈哈哈
1.jpg  

HARBS的裝潢都大同小異,不過日本的HARBS沒有留名字候位的方式,一定要坐在櫃檯旁邊的凳子排隊xdddd
3.jpg  

光是在這個蛋糕展示櫃就耗了我超久的時間,因為我選不出來啊( ਊдਊ)
4  

如果可以好想全部打包帶回飯店慢慢吃噢~被蛋糕包圍一定超幸福的(◞ิ౪◟ิ)
6.jpg  

入位點完餐之後就等上餐囉~吃過三次有下午來也有晚上來,不管什麼時段都是人滿滿xdddd
7.jpg  

飲料沒記錯的話是冰咖啡跟伯爵奶茶
很厲害的是冰塊不是水,分別是奶茶跟咖啡做的~所以融掉之後整杯的味道不會變淡(*´꒳`*)
8.jpg  

主角來了~~~草莓蛋糕!!!看起來就超級銷魂啊
雖然我不是草莓控,但是這個滿滿的奶油就讓我立馬投降
奶油好吃不膩不過甜,好想打包奶油回家慢慢吃))難怪會胖xdddd
9.jpg  

讓我最最最最最推薦的就是這個!!!水果千層派(⋓ื◡⋓ื)
滿滿的水果餡料,酸酸甜甜剛剛好,每一口真的就是驚奇(・ิ ॄ・ิ๑)
只有五秒鐘可以選的話選它不會錯,看著這張照片好折磨呀!))哪時候才能再吃一次呢
10.jpg  

寫這篇真的好煎熬,根本就是凌虐啊!!!
看得到吃不到的心情只有痛苦可以形容~嗚嗚(థ ェ థ)
2.jpg  


4月充滿大大小小的旅行好滿足呀~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忙碌的緣故變得好喜歡也好依賴旅行,感覺讓緊繃的生活瞬間放鬆好多(❝̆ ·̫̮ ❝̆)✧
上週末去高雄參加Miss Point品牌大使的活動,超級無敵緊張!!!
我是代表Heather的候選人,到時候要麻煩我親愛的你們幫我按讚支持了(˘έ˘)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