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你們大家有去看”滴嘟狼“了嗎?是說,真的覺得評價果然像網友們說的,正負評價非常兩極~~

因為菜圃哥就覺得非常的好看大推!!!我就覺得....劇情有點鬆散啦~老實說我真的比較喜翻舊版的蜘蛛人啊

看完之後有種~~~因該去看隔壁廳的婦仇者聯盟,hahaha~~~~

好啦,不跟你們閒聊了,不然我又囉唆ㄧ堆無法切入正題!!

最近肌膚有越來越高分的情況,好開心啊~~~這陣子用到很多好好用的保養品

今天一樣要推薦給你們對於眼部保養以及肌膚緊緻很不錯的產品喔

也是我第一次用的品牌,老實說當部落客讓我很開心的一點就是能用到很多很棒的產品,是以前都不知道的啊

所以,好康到相報XD,分享給你們>///<

 

這篇是與 詩芙儂 合作的邀稿

11.jpg

先來介紹這個我新認識的品牌~

其實它已經是從民國71年就成立的,原諒我很孤陋寡聞,還好現在認識它還不算晚XD

然後今天推薦給你們的魚子緊膚除皺夜是詩芙儂暢銷快二十年的明星商品,

分子非常的小,很好吸收。

10.jpg

推薦給你們的是這兩款:

魚子精華抗老眼眸拉提緊緻霜,魚子精華抗老緊膚除皺液

12.jpg

這系列設計走的是專業簡潔路線,配色也讓人感覺很舒服無負擔

13.jpg

 

首先,先來推薦給你們臉部最難保養的眼周保養品

 魚子精華抗老眼眸拉提緊緻霜  

16.jpg

眼周部分是最容易透露年齡的小細節啊~~所以說~魔鬼藏在細節裡啊hahaha~

這款眼霜添加魚子萃取精華、大豆聚合物蛋白質、彈力素,能更深入呵護肌膚,

能幫助改善皮膚緊緻、活力,增加皮膚光滑感,預防細紋

17.jpg

按壓式的設計方便又衛生

18.jpg

乳霜狀的質地細緻又滑順

19.jpg

這款眼霜感覺很保濕又夠滋潤喔,覺得冬天乾燥的眼周肌膚會非常適合

眼周肌膚滋潤了就不容易產生小細紋,

20.jpg

吸收之後可以看得出肌膚滋潤的效果

21.jpg

眼周部分如果怕太滋潤的小妞,建議大家用量可以少少的

輕輕覆蓋過一層薄薄的眼霜就好了,

記得眼周部位肌膚是最脆弱的,以指腹按壓方式輕點至肌膚吸收即可

千萬不要大力搓揉喔,不然你們後悔都來不及!!!XD

07.jpg

這款眼霜除了滋潤效果不錯之外,緊緻提拉的感覺也很不錯

會覺得眼尾都偷偷的上揚勒~ 

08.jpg

09.jpg  

26.jpg  

 

 魚子精華抗老緊膚除皺液 

14.jpg

這款魚子精華抗老緊膚除皺液,

含有魚子萃取精華及夏威夷海藻膠,能夠幫助我們撫平細紋、緊緻肌膚

另外還有添加葡聚醣、糖基海藻糖具保濕、平滑感,對於改善肌膚乾燥現象幫助也很大,

能讓肌膚更細緻、健康 

15.jpg

水凝膠質地清爽又親膚

延展性也很棒,塗抹在肌膚上能感受到滋潤的滑順水感 

28.jpg

29.jpg

吸收效果也蠻快速的,肌膚滋潤後的光澤感馬上看得到

30.jpg  

01.jpg

使用起來滋潤感很明顯,會稍微有一些黏膩感

輕拍在肌膚吸收完全之後就不會感覺黏膩不舒服喔 

如果是年輕肌膚又是比較懶人的話,可以用一瓶擦全臉,連眼皮都可以擦,

因為分子小好吸收所以眼皮也可以哦

02.jpg

因為內含魚子萃取精華及夏威夷海藻膠,

所以有撫平細紋、緊緻肌膚的效果~

通常我都會再塗抹的過程搭配提拉的方式讓肌膚更緊緻

04.jpg

試用的這點期間感覺肌膚有越來越Q彈,而且保濕度也很棒

05.jpg

06.jpg

25.jpg

女人啊~~25歲之後肌膚絕對會開始走下坡啊

尤其是小細紋跟肌膚的彈力馬上看得出分數下滑不少

所以大家要好好勤勞保養他們,絕對要有耐心

不要有那種會立即見效的心態,

是說~如果有那種標榜一次見效的產品,我也是對它保持很大的懷疑啊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大家要共勉之~~hahaha~

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啦~~大家想好要送媽咪什麼了嗎?

還沒挑好的小妞這系列也很適合送媽咪,讓媽咪越來越年輕

有興趣的小妞快去逛逛吧XD

 

 *品牌資訊* 

詩芙儂官方購物網  <--點我連結

詩芙儂官方粉絲團  <--點我連結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