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大家晚安 便宜好用的面膜又來啦

這次要介紹的又是上山採藥的面膜 之前有寫過其他款的面膜

它們家的面膜價格真的很平價 CP直又很高 可以去回憶一下舊文喔

[保養] 小資女孩好選擇♥上山採藥青柚子去角質+隱形面膜平價好用再一發

這次的包裝很特別 是紀念20週年特別的幾米聯名款喔

不喜歡看文字的女孩可以直接看影片

這款面膜也有被柳燕老師在女人我最大推薦過喔

 

幾米x上山採藥 保濕蓄水面膜(蘆薈+玻尿酸)

3

這次和幾米合作的面膜實在是太可愛了

取名也很俏皮和簡單明瞭 像這款一看就知道和保濕有關

page2

裡面主要的成分有 蘆薈 金盞花萃取 金縷梅萃取 玻尿酸鈉

都是些溫和的成分 在強調舒緩肌膚和鎖水保濕的產品都是常客

本身我是容易過敏的肌膚 這款用起來很舒服也不會刺痛喔

13

14

正面反面滿滿都是幾米的創作

喜歡幾米插畫的人應該會想要每一款都收集起來吧>////<

 

幾米x上山採藥 緊緻撫紋面膜(薏仁+膠原蛋白)

6

這款面膜的香味我好喜歡

一般來說我愛保濕>其他功效 但是這款用完後很喜歡 也想回購

page3

使用後真的很Q彈 最近不管是吃的 喝的 用的 只要有膠原蛋白我都愛

使用起來我覺得比起上一款保濕它相對比較清爽

但是上一款和大多數強調保濕的面膜筆起來還是很清爽的

9

12

11

一樣正反面都是幾米的插畫

大家有覺得一字馬的小女孩穿的衣服很有摩登原始人的fu嗎XDD

18

接下來直接試用嘍

這款面膜使用的是獨特技術凝水蠶絲纖維

可以將精華液吸飽飽並且緊貼肌膚更好吸收

26

(保濕蓄水面膜)

21

(緊緻撫紋面膜)

這次試用我都是每個禮拜各用一片

就像上面說的 我試用的感覺是保濕稍微比緊緻的黏一點

兩款連續兩個禮拜試用早上起床就可以感受到改善

22

這款面膜真的很服貼 但是大小對我來說有點大

所以我都會順便連下巴一起敷 算是意外的收穫?!XDD

page6

敷完之後兩款馬上就可以看到它們的特點

緊緻款膚色稍微明亮點 保濕看起來比較水嫩

隔天早上起床的 保濕款臉會有點出油的感覺 但是摸起來很飽水

只需要清水洗臉就可以沖去多餘的油光 很好上妝也不太浮粉

緊緻款隔天起床不會有特別的出油情況

一樣清水清潔後皮膚就像前一晚敷完面膜 有自然的亮澤存在

page5   

上山採藥它們家的面膜特色就是精華液都給超多

左上是緊緻款的精華液 可以看到還有很多

一般我會把它裝到密封小罐子冰在冰箱 最慢隔天用掉(一般敷脖子或膝蓋)

因為精華多到根本光塗抹都太多 所以最近我去買了面膜布+眼膜布

每次都把剩下的精華塗在面膜布敷其他部位

右下就是敷緊緻的時候順便敷把脖子也敷一下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這次沒有面膜可以送大家試用 因為...真的很好用 我都用光了XD

以下是更多的商品介紹及購買方式 大家可以看看喔

YAHOO購物商城 / 官方購物網 / 粉絲團

 

雖然沒有面膜可以試用 但是還是有提供其他精美小禮物給大家

喜歡請幫我按個讚並留言告訴我幾讚喔 =) Bye~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