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把睫毛文給完工,終於有時間發發穿搭了.........

blog就是這樣,有的時候一連好幾天保養品體驗文,也是要耐著性子盡責好好寫完 ~  

( 睫毛文章日後奉上,因為接觸了某專業品牌,戴上人生第一次大如羽扇的假睫毛 )

 

這天Kat 妞隨興酷酷的出門去!! 

 

 

有人因為之前看我穿了這件font logo pullover  sweatshirt,所以她也趕快買了一件,只能說英雄所見略同xddddd

眼尖的朋友也許有發現我還內搭了皮領黑襯衫,其實這樣子的搭配很容易就能提升休閒裝扮的精緻度......

本來軟軟懶懶的套頭衫馬上伶俐許多!!

 

 

 

靈犬送的國際品牌精品手環...... 金屬異材質結合,大器又個性的外型,真的很投我喜好!!! 這種款式如果想配件很女人味的成熟晚裝其實也會相當搭低!!

 

 

另外印花褲在我衣櫥裡也是每季都要有的必備款........1121538918  

質料舒服,寬鬆直線的修身剪裁,花紋有的gorgeous,有的復古,有的異國情調,有的很像睡衣xddddd

不過這種褲款向來在異性眼中沒什麼女人情調,通常令一半越不能理解的,叛逆的我就越愛穿xddddd

 

 

心仍繫著瑟瑟冷意後的沉穩冬日色調,在春天裡,黑色或深色的穿搭永遠不會有令人困擾的問題,一切只取決於展示者穿衣的態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