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最近洗臉機實在太夯了,沒有來一組好像對不起自己(菸)


不過大大小小好多牌子都在推出洗臉機,大家有偏好的品牌嗎?
就露露所知,一些評價極高的洗臉機,通常要價不斐
老實說,我自己也有比較過價錢,發現真的不了手…(ಥдಥ)
就在我想說,還是繼續保持雙手萬能、打算放棄洗臉機時
就讓我接到了來自LSY林三益的活動邀約!!!


/本文與LSY林三益合作/

還記得之前分享過的斜角刷具組嗎?
延伸閱讀_ 給我無與倫比的女神光服貼妝感 LSY林三益斜角刷具組♥
在那時就深深體驗到為什麼林三益的刷具可以好用到口耳相傳的威力(大拇哥!)
這次收到LSY林三益與美肌專家柳燕老師,共同推出的『靚研系列』
上市至今即將屆滿一年,一上市即造成搶購缺貨熱潮
其中粉刺byebye刷更屢創佳績、大獲好評


對刷具還一知半解的我,很幸運地可以藉由這次的靚研系列見面體驗會
來更深入了解『靚研系列』的魅力
而且價位相當可愛,露露也會分析價格給大家唷!!!
03  
LSY林三益與美肌專家柳燕老師『靚研系列』

這次的潔淨煥顏組合有緋櫻蔚藍2色可以選擇
其實之前就有推出黑白2色的靚研組
不同的就是,這次的初回限定色,有加贈刷具專用掛架
使用後讓刷具更容易收納


04  
你們喜歡藍色還是莓紅色呢???
其實我覺得兩色都好漂亮♥


05  
前面就是傳說中賣到缺貨的粉刺byebye刷!!!


06  
這就是之前推出潔顏刷和粉刺刷唷
因為實在太美了!!!露露自己還打包了白色XD


07  
這次的活動是辦在394根源創想館
整間餐廳的風格很有台灣品牌在地生根的樸實與實在感~
連餐點也不太一樣,好健康卻好美味♥♥♥
晚上下班立刻趕活動早就餓壞的我,早就顧不得形象全部吃光光(笑)


08  
這次的活動,除了邀請幾位部落客之外
也特別邀請了LSY林三益的愛用者們一起參與、分享使用心得
也了解大家使用靚研組時遇到的問題
為了替大家解惑,LSY林三益特地請來的主講人大家知道是誰嗎???


10  
是柳燕老師(¤̴̶̷̤́ ‧̫̮ ¤̴̶̷̤̀)♥♥♥
每次在電視節目看到柳燕老師,我都會特別停下來看一下老師說什麼
好多關於肌膚保養的知識、都是從電視中柳燕老師的口中學習來的
真的沒想到可以直接在活動上見到老師本人阿)))內心無敵彭派(♥д♥)

老師本人真的好親切好熱情~))超喜歡
而且對任何問題都非常仔細地回答呦
讓我對LSY林三益和柳燕老師共同研發的靚研系列更大大的有信心了!!


11  
這次一起參加活動的有小5、娃娃和小雯
我跟大家是第一次見面,覺得有點緊張(所以表現得非常安靜)
不過大家都好親切,相處下來我也越來越放鬆了♥♥♥
而且大家都好棒,我還需要更努力才是!!!


09  
柳燕老師的個性很熱情活潑
所以大家一起拍照時情緒也超High(笑)
整場活動下來,不僅吃很飽、玩得很開心
對於肌膚保養清潔的知識也增長了許多( ͡° ͜ʖ ͡°)


會後LSY林三益也提供了一組靚研系列
給露露帶回家體驗、分享使用心得給你們唷
最近想要入手洗顏產品的朋友們
不妨先看完今天的文章再做決定也不遲呦!
12  
我選的是緋櫻色的靚研組唷


13  
實體很像我喜歡的莓紅色♥♥♥
一個組合裡總共有:掛架1個、淨顏刷1支、粉刺byebye刷一支、吸盤1個

可能會有人疑惑吸盤的作用是什麼哩?
16  
因為靚研刷通常都會放在洗手檯旁邊
為了讓使用者可以放心地使用
所以特地設計以吸盤讓掛架固定的方式
這樣子掛架就可以很牢固的吸在洗手檯上了


17   
使用前後,記得以平行的方向取出放入
因為掛架跟刷具間格的設計比較吻合
如果強行扳動刷具的話,可是會造成刷具焊接的部分斷裂唷!!!(大叮嚀!!!)


14  
真的很美對吧♥

不過LSY林三益的刷具向來都不是只有外觀而已
我要來實際體驗它的威力啦!!!

17-2 
因為等一下會使用粉刺byebye刷針對鼻子的部分
所以使用前先來看一下慘烈的膚況
一整天下來,毛孔堆積了不少髒污與即將爆發的粉刺
讓我等一下怎麼用byebye刷收拾你們)))甩拂塵狀



露露洗臉的習慣是:先洗大面積→再針對局部小面積
所以我要先用大支的淨顏刷洗全臉呦
18  
所以先用水將臉打濕後
在手心上幾一點點洗面乳、再用淨顏刷把洗面乳搓出泡泡,就可以開始洗臉啦

19  
以旋轉的方式,可以更有效的毛孔裡的髒污帶出來唷
有看到我正在旋轉的手嗎XD


20  
而且會發現用淨顏刷越洗、泡泡也越來越綿密呦!!!
比自己用手搓出來的泡泡還綿密許多


21  
你們知道一定要將洗面乳搓出泡泡,才能有效利用泡泡清潔嗎?
我看很多人都懶得把泡泡搓出來、就直接往臉上亂抹一通了
那樣子臉根本洗不乾淨阿(╯ಠ皿ಠ′)╯
靚研系列的刷毛筆毛孔還細!!!!
除了在洗臉的過程中讓泡泡更加細密之外
也可以有效的深入清潔毛孔

所以才會有人說:保養從清潔做起
只要確實地將臉洗乾淨了,肌膚當然也會越來越好囉~

22  
我對於刷毛的觸感非常嚴格
淨顏刷的刷毛還是沒有讓我失望啊~只有柔軟而以♥
所以洗臉的過程中非常的舒服、一點都不刺激
讓每天洗臉都變成一種享受♥


23  
使用完畢後只要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好囉
千萬不要將整隻刷具浸泡在水裡唷!!


至於怎麼樣才知道刷具有沒有洗乾淨
露露也做了一個比較圖給大家
24  
當你沖洗完刷毛,請輕輕地用手指擠一下
如果刷毛還是向左圖那樣微微的滲出泡泡,那就是沒有洗乾淨唷
沒有將刷具洗乾淨,長期下來可能造成異味的產生,要注意!!
像右圖那樣,完全擠不出泡泡才是正確的~


25  
全臉都洗完後就來針對局部的粉刺吧!!!
建議可以利用溫水來讓毛孔稍微打開一點


26  
然後一樣用粉刺byebye刷將洗面乳搓出泡泡,直接在肌膚上做清潔唷
粉刺刷的刷頭大小拿來刷容易卡粉刺的鼻翼超剛好阿!!!!


27  
也可以利用旋轉的方式來讓毛孔清潔更加到位唷


27-2  
容易長粉刺的下巴也不能放過
全部都要用粉刺byebye刷~刷~刷~刷~♬

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嚕!!


28  
本來卡在毛孔黑黑的髒污都消失了
我聽到毛孔暢通大口呼吸的聲音\(●´∀`●)ノ


32  
使用靚研系列清潔後
真的會感覺到肌膚變得比較細緻、摸起來很滑溜♥


30  
31  
毛孔裡的髒污和油脂都被清潔溜溜~
把臉洗乾淨,就然就不怕粉刺痘痘來敲門了
好愛這種膚質和光澤阿(¤̴̶̷̤́ ‧̫̮ ¤̴̶̷̤̀)✧


33  
靚研系列還可以根據部位依照喜好自行選取刷頭
也可以依每個人的習慣去控制力道和旋轉的速度
而且不需要充電,不用擔心要洗臉時卻沒電的囧境(笑)
一組價錢也只要一張小朋友再多一點點!!!!
這麼划算的價格,我馬上就讓妮姊也掉坑敗了一組XD


36  
而且夏天悶熱,更需要注重臉部清潔的問題
有了靚研系列,就算夏天化妝出油、我也不害怕了啦♥


37  
想購入潔顏刷的朋友,非常推薦靚研系列唷
而且好像很多消費者都在期待這系列的樣子
喜歡的朋友,趕快加緊腳步去選購吧
我已經確實地把分享生火的責任做到了
手腳太慢,搶不到就不關我了事嚕( ͡° ͜ʖ ͡°)(笑)





Where can buy LSY?/
雅虎購物中心_ http://tw.buy.yahoo.com/?sub=528
靚研系列_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81375







 
/催票時間/
這次很開心可以入選FG TOP10潛力部落客票選(羞)
每台電腦IP每天都可以投一次票唷)))90度鞠躬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4/top10_blogger/vote/pot/378
((只要輸入一些基本資料就可以完成投票哩!!!))
懶懶露也會繃緊神經、思考、拴緊常常鬆脫的發條
努力分享更多大家喜歡的文章!!!!!!

懶懶露懇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 ¤̴̶̷̤̀)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呦♥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OH MY LADY,MONROE跟我玩呦
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呦 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 ुó㉨ ò ु꒱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