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刷,這個每天都要使用到的生活產品,
我幾乎每2個月就會換新的;矯正後更重視牙齒乾淨度與口氣芬芳感。
不過我以前偏愛用硬毛,後來在矯正時;醫生說我的牙齒上都是細細小小的刮痕耶!

所以我就改用軟毛啦~這次黑人專業清新牙刷的刷毛我刷了好一陣子,
實在是蠻喜歡刷起來的舒適感,而且很多齒槽內都刷得到,清潔感倍增,口氣自然乾淨舒爽。

我發現現在黑人牙刷的包裝上變得越來越專業耶!
而且設計上也越來越創新了!不像早期大家覺得那種老舊品牌的感覺,
真的是有用心到~~~-整體包裝看起來很清爽的視覺感。

我很喜歡這一款的刷毛是他真的刷得很潔淨!刷毛本身有銀離子螺旋設計
在每次刷牙的時候很能感受到溫柔的徹底清潔感!

銀離子抗菌刷毛的部分主要可以避免每日清潔刷牙時的口腔細菌滋生;
大家也知道牙菌斑等是造成口氣不好與蛀牙的重要殺手~
還有這雙色的螺旋細毛又能夠深入牙間齒縫內,
讓整體清潔力更提升,刷牙刷乾淨也刷得很輕鬆不費力。
避免一些牙齒細縫處沒有刷到隱藏的污垢與細菌等殘留。

您看看,這0.01mm纖柔螺旋刷毛真的是柔軟又纖細感十足呀!!!

整個刷頭設計是很符合牙齒的凹凸,所以刷起來的潔淨感真的是很優。
也能按摩到牙齦與牙齒溝槽等等;


刷頭背面則是可以按摩牙齦跟舌苔的設計;材質也是很softy與彈性~



握起來的舒適感也很好,防滑設計也都很符合握取的手感位置。


凹凸菱形的防滑握取部位,讓你刷牙時能穩穩、輕鬆的刷牙不費力。



搭配黑人專業清新牙膏,整個看起來就是好清爽無負擔的快樂刷牙感。哈哈~

這款牙膏我喜歡他涼爽的氣息,但不像其他薄荷口味的牙膏那麼辛嗆,
刷後的口氣很宜人,尤其是吃完重口味的食物後刷;我覺得都能夠避免那種薰人口氣出現喔!

唉呦~真人實際刷牙(我只是想表達泡泡很細緻......哈哈)



我覺得牙齒真的很重要耶!口氣芬芳也很重要;畢竟我們每天都要跟別人接觸、面對面說話;
口氣好也會讓人覺得有自信;談吐也更有吸引力呢!

每個月我都固定會去大賣場等買新牙刷,讓刷牙也是一種生活樂事;不再是平常枯燥無味的過程;
也能在每一次刷完牙後充滿更有自信的口氣喔!



對了,這次來與大家一起互動小遊戲,
就是提供五份名額給大家來當小禮物啦!

請回粉絲團這個連結回答,我會直接從中抽取五名幸運朋友喔!
問題很free啦~就是"你喜歡這款黑人專業清新牙刷哪個優點呢?"(不設限回答!)

小禮物搭配是一支黑人專業清新牙刷+一個黑人專業亮白牙膏40g;一共有五份名額呀!
快來~快來~~~~~

臉書連結:




一起來拉迪賽!come on!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