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改
超喜歡這次照片的風格♥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的天氣真的很詭異
昨天還在寒冷的10幾度
今天就變成近30度的高溫
超級反覆無常
不過這也無法抹滅我瘋狂蒐集春夏亮色單品的熱情(笑)
新購入的單品持續累積中
大家跟我一起期待穿著新衣服亮相的那一個好天氣吧♥


我最近被某幾個顏色操控的很嚴重
首先是薄荷綠((數一數衣櫃裡就有5.6件薄荷綠的單品,之後會發文一次分享哩))
再來就是我本來就很愛的檸檬黃
最後就是我從沒想過我會如此為她瘋狂的桃紅色!!!

一定很多女孩會覺得桃紅色不是很普遍嗎?
老實說以前我總是覺得自己無法駕馭桃紅色這麼女性的顏色
頂多只敢擦擦桃紅色的指甲油XD
不過我不想再侷限自己了
決定去勇敢嘗試自己以前所不敢的!!!!
所以最近就開始一連串的瘋狂購入桃紅色單品YAYA


不囉嗦
就來看看以桃紅色為主角的穿搭吧♥
01
上周末跟妮姊到大直的OSKA吃我最愛的Brunch
很喜歡OSKA外面的感覺
就順便拍起了穿搭


02
原本是打算穿雪紡上衣搭配花褲的
但那天溫度突然驟降
索性學韓妞用毛衣來搭配碎花褲

沒想到桃紅色看似專屬夏天的顏色
也很適合冷冷的冬末初春哩
終於不用再整個人黑壓壓了



應該不難發現今天的主角是誰吧
超級醒目hahahaa
04
新購入的小桃紅高跟鞋

就是那天在粉絲頁要你們幫我投票抉擇的其中一雙啦
雖然大家都選比較粉嫩的西瓜紅
因為兩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考慮很久最後還是決定把比較少見的桃紅色帶回家♥


03
真心覺得這雙桃紅色高跟鞋就算只是搭一般的牛仔褲也會很醒目又風騷hahahaa
緊緊的褲子配上桃紅色跟鞋
整個就很大姐姐風格♥

可能年紀也不小了
也稍微能夠駕馭一點點成熟的穿搭

桃紅色不像粉紅色那樣夢幻溫柔
反而是給人一種強勢的甜美感
甜美又有個性♥


05
其實原本有一點擔心這個桃紅會顯黑
沒想到顯白到不行啊>///<

桃紅色搭配復古粗跟也比較不會像細跟會有俗艷感
後跟高9.5 防水台1公分
所以實際高度才8.5公分不算高
那天就直接踩著跟妮姊去逛街了

本來老皮也選擇西瓜紅
但看到我實際穿上去的樣子才放馬後炮說:我現在覺得這個顏色比較好看!!
整個很欠揍XD


另外一項桃紅單品就是她啦
08  
前陣子一口氣把螢光綠和桃紅色帶回家的信封小包

他全牛皮唷!!
價錢又超可愛!!!
在壞姊妹的慫恿下就一口氣把兩色都包回家了XDDD

06  
第一次看到桃紅色的皮革包包質感這麼棒
一點都不會有合成皮染色的塑膠感

好愛皮革包包的光澤感
摸起來的觸感也很棒喔♥


07  
大小也很剛好
皮夾、手機、粉餅、口紅通通都裝進去也沒問題
超級適合揹去喝下午茶或逛街

小包包就是很輕鬆阿
前陣子揹大包揹的有點肩頸痠痛
為了不讓肩膀的負擔那麼大
最近就很常揹這個小包出門♥



然後我最近也搭上碎花褲風潮
今年似乎比較流行碎花長褲
但長褲總會令人很擔心大腿這部位...
不過我不想再為了自己哪裡不夠完美
而放棄那些美麗的衣服
畢竟那會讓自己錯過太多美麗的事物,是吧?
所以我深呼吸一口氣
努力的把自己塞進花花褲裡XD 
10  
超勇敢選了淺色的
沒想到意外的顯瘦阿!!!我的胖大腿呢???
因為我對自己的下盤比較沒信心
所以也利用比較長版一點點的毛衣來稍微修飾一下

也呼籲想嘗試碎花長褲的小妞們
一定要挑選合身的版型才能顯瘦喔!!
這件花褲整個把我的大腿肉都包進去了♥
完全無法想像沒穿褲子時大腿超級崩壞的樣子XDDD


09  
喜歡巷弄內的寧靜愜意感

在這面復古的紅門前
穿上粉紅碎花褲
踩上桃紅粗跟鞋
最後點上桃紅色唇膏
幻想自己是位個性甜美兼具的女郎...


00改
害怕大面積的桃紅色會太過醒目
就從小地方去下手吧♥


11  
在OSKA門口和室外用餐區逗留拍照好久
店家都沒有趕人超和善♥
餐點也超級美味!!!
又離住的地方好近>///<
我以後應該會常常來這裡覓食順便拍穿搭吧hahaa



Outfit info.
白色麻花毛衣_LULUS
粉色碎花褲_NINI SHOP
桃紅色小包_ZARA
桃紅色粗跟鞋_AIR SPACE



不知道這種依顏色為主的穿搭你們喜不喜歡
一抹小桃紅穿搭就到這邊結束囉




以上♥

喜歡這篇分享就幫我讚一個吧1991418711  








Hello,我在FB等你一起跟我玩
新文預告 生活碎嘴 小禮物公佈名單都在
Oooh!Monroe , Sleepwalk GirL(Click!!)

                       夢露-蛋糕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