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就購入的新包了

搞到現在才發文

最近姐妹也有買~~~超好看的說

我們又有一樣的姐妹包了(樂)

上周去麗尊酒店吃飯

把包丟在樓梯上拍 好美喔 好有延伸感




上面的小馬是我自己別上去的 好搭

這包我超愛的啦!!

愛慘了~~~

可以讓我用到變阿嬤了還在用喔




轉扣部分也超級有質感




絲巾可以隨心情變換不同調 就感覺很像又換了新包一樣




絲巾綁包包手把真的超好看

到底誰發明??




轉扣的質感做的超扎實




還有我的小馬尾巴是粉紅色的 超可愛

也還蠻少見的呢~




側面這邊還有調整帶可以調整

調比較鬆之後我發覺容量超大



昨天我放了兩台相機(一台G3.一台ZR1000)

長夾 幾支唇膏護手霜  手機 零錢包 存摺還超空的說

調整帶調鬆之後也可以放入A4文件 根本也可以當公事包

還有兩個小暗袋跟一個拉鍊袋

我現在出門的東西都超精簡了 所以包包對我來說超超超夠放的呢




隨便搭 然後配上一個有質感的包包

整體的穿搭就會更加分唷

如果衣服褲子的單價都不高 配上一個單價較高的包

整體就會給人感覺""不便宜""的FU

這是我跟朋友從五專開始就這樣認為了~~~



好喜歡凱莉包這個包型

梯形的角度做的剛剛好

超好看的




光是吊在那看了也好開心喔




穿牛仔褲+T恤 是最基本也最好搭的




帶子夠長 要斜背也不是問題

但是我覺得如果沒有歐美名模那麼時尚 還是不要亂斜背

所以基本上我是不斜背的><




還是側肩背最好看呀

這天的穿搭

衣服 i meow
BF褲 NET 專文 跟我一起到新崛江逛街撿便宜吧
鞋 路邊攤




這件挖洞上衣料子超好 也超好穿



 

然後包包的皮革是真皮的

摸起來非常扎實 皮面是荔枝紋

我覺得荔枝紋看起來質感會更好

包包的皮革感覺是有厚度 就是給我一種很耐用的感覺

應該可以用上好幾年沒問題啦

說到年限  包包經常使用真的都不容易出問題

如果放個1年沒有使用 再拿起來時很容易會有脫皮 沾黏的問題說

我只能說 不管什麼包包都一樣 路邊攤或者名牌也好 都會有這個問題

跟鞋子一樣啦 常穿都沒事 放太久沒穿再拿起來就整雙都GG ><




這天搭配的飾品我也好愛喔XD

關節戒是在RED ANGEL買的 才$100

戴沒幾次就掉漆了 哈哈 但是$100而已也不要太要求了啦(笑)

專文 女孩必瘋狂必看。RED ANGEL 歐美百元飾品 好物分享



這條鐵鍊是在通化夜市買的

專文 最貴只要150元 通化街飾品購入分享♥

最近超常戴他出門



我覺得凱莉包真的很好搭說~

搭了增高運動鞋跟寬鬆T 也是一樣配的起來




原本在家有想說這樣搭會不會有點兒小怪??

可是我就是看歐美很多模特兒 明星都是這樣混搭風

似乎真的很適合呢~

這天手上的飾品也是我一個大愛呀!!!!




介紹一下穿搭

小喬妞愛BUY家>>點我
鞋 中山捷運地下街鞋店

然後這天裡面是穿法莉絲的美胸衣唷

完全不用穿胸罩也可以有集中的效果 超舒服的 哈哈




這天手上的飾品

黑色多層次手環 通化夜市買的

手錶  MICHAEL KORS

珍珠手環 La nena

老闆娘又從韓國追加到貨了 真的極推這珍珠手環喔

好看慘了 有喜歡的趕快加入社團搶 據說數量不多了唷

 




有發現嗎 我絲巾又換囉!!!




這包怎麼可以這麼美!!!

真的是我買那麼多包有史以來最愛最愛的一個了




以前都覺得這類的包 感覺好成熟

其實搭配起來完全不會

而且這包提起來很大器 會很有氣勢喔

所以包包我會比較捨得買好一點的 而衣服就會買比較便宜的幾百塊

畢竟衣服淘汰率很高(我個人啦)

而且我一直覺得搭配的好 衣服看起來就不會只有幾百塊的感覺而已喔




這天的鞋子我也超愛呀!!!!

是我從台北扛回來的~~~




這樣搭真的很好看說!!

增高的部分也很好走 走一整天腳都不會痛




只是缺點是 這樣會覺得小腿好像有點肉.....

因為增高鞋把細細的腳踝都遮住啦!!!!



好喜歡駝色的凱莉包

每次提他出門都會好開心 忍不住一直偷看他

太美了>////<




超級耐看也百搭~~~~~~

推薦給大家囉!!!!!

凱莉包哪裡買??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