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 淨漾海洋




洗澡可以說是一天中最放鬆的時刻了(*Θ∀Θ)σ

尤其在夏天,如果出門留了一身汗
回家洗完澡的瞬間就只有痛快可以形容
老實說,我對於沐浴乳一直沒有什麼太高的要求
一方面是用量很大,每天都要洗澡對吧XD
另一方面是我覺得沐浴乳洗完都大同小異
所以總是米媽準備什麼沐浴乳,我都照洗就是了((大笑

//本篇文章為瑪利美琪合作文//

這是一間老字號的公司,從1943年開始創立
我一直都相信,一間能夠經營多年的公司
必定有它值得信賴跟佩服的地方
結果後來又在我家浴室發現,米媽也有買美琪的肥皂
原來我們家早就是他的使用者啦XDD

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淨漾海洋/1000ml
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 淨漾海洋
這次米仔使用的是系列中的淨漾海洋
總共有四種香味,分別為陽光甘菊、淨漾海洋、純白麝香、舒氛香子蘭
之前用過它們家的水潤沐浴慕絲就是選擇白麝香的香味
已經很喜歡了~這次想說夏天快到了
就挑一個很適合炎熱天氣的淨漾海洋

一般我們在買沐浴乳的時候,通常都會想知道味道好不好聞
((應該大家都跟我一樣吧XDD
可是也常常遇到,包裝包緊緊的只能憑空想像
不然就是無封膜,雖然可以打開聞味道,但總覺得細菌很容易跑進去
我發現美琪有一個很酷的創意↓↓↓
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 淨漾海洋
"聞香請刮此"看到我都會心一笑了
不過我還真的認真地給它刮兩下來試聞
經過我親自實驗證明,刮的味道跟洗的味道是相符的(*vωv)

大家應該會想知道T3是什麼吧?
就是裡頭包含了天然的T3精油抗菌配方>>
Tea Tree茶樹、Thyme百里香、Tagetes法國金盞菊精華
可以有效地抑制細菌、淨化膚質,而且是經過SGS實驗證明99.99%有效的噢!!
對我來說香味雖然重要,但是出門一整天也接收了不少細菌
能夠在洗澡的時刻洗光光也是件讓人安心的事
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 淨漾海洋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 淨漾海洋
常見的擠壓頭設計,使用上比較好控制用量
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 淨漾海洋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 淨漾海洋
而且有發現它的容量非常大嗎,高達1000ml
也就是一公升的量~洗起來好痛快,不用在那邊省東省西的斤斤計較
後面再告訴你們為什麼(*Θ∀Θ)σ
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 淨漾海洋

再來米仔就要跟大家一起洗澡了((羞
可是我的首次大尺度淋浴照,小朋友不要進來XDD
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 淨漾海洋
前面有提到不要節省,所以我算了一下
洗一次澡的量大概擠壓3-5次左右就很夠了
沐浴乳是帶點濃稠的米白色,聞起來很舒服的清新香味
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 淨漾海洋
輕輕搓揉就可以產生泡泡
因為我沒有使用海綿,所以搓出來的泡泡比較水感
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 淨漾海洋
在洗的時候,我發現它蠻好起泡的
塗抹的時候也很滑順,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 淨漾海洋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 淨漾海洋   
大家洗澡都是習慣從哪個部位開始洗呢?
我之前看過一個相關的心理測驗,好像是跟洗澡習慣有關
我自己喜歡從肩膀脖子這邊開始往下洗XD
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 淨漾海洋
洗澡除了香味很重要之外,我最怕遇到的就是"沖不乾淨"
你們有沒有洗過一種沐浴乳,雖然沖完水了還是感覺黏黏滑滑的
好像有泡沫還在身上的感覺?

這款沐浴乳有加了天然保水因子成分
可以深入角質層浸潤肌膚,洗完不會滑溜
而是完全的清爽透氣感(●´∪`)
連P用完都稱讚說這沐浴乳好用((拇哥
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 淨漾海洋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 淨漾海洋
輕輕一沖洗,泡沫就帶走了
身體留下的只有香噴噴的味道,沒有不舒服的粘膩感
認真的覺得,夏天有這罐沐浴乳洗澡就滿足了啊
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 淨漾海洋
擦乾身體之後, 皮膚不會澀澀的
反而是覺得好像已經擦好乳液一般的保溼感
害我差點忘記擦乳液吼吼吼!!!
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 淨漾海洋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 淨漾海洋
還有還有,讓我不得不推薦它的一個最大理由
就是...老闆,可以告訴我你到底在賺什麼嗎?
這麼大一罐沐浴乳,竟然200有找
各大賣場都可以找得到,我發現全聯最便宜只要$129是逼人家囤貨嗎XDD
等我這瓶用完,我要再去買其它的香味
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 淨漾海洋

就算是拿來當洗手乳也不會覺得可惜((笑
真的是揪~甘心的價格
不過它們是有專門的洗手慕絲還有藥皂等等
大家自己去賣場慢慢逛嘿
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 淨漾海洋

首次挑戰沐浴乳分享,我自己都緊張了一下((抖
大家應該沒有被我的大尺度嚇壞吧XDD

最近的連假特別多,這週又有勞動節賺到一天
有沒有把握機會出去走走呢?
米仔倒是絞盡腦汁想拍照的新地點中,歡迎大家強力推薦
現在看起來,五月也是個忙碌月
希望可以順利的一直忙碌下去((工作狂無誤

米的ig:lovemiihuang (<Click me!)
粉絲團隨時歡迎大家的光臨噢~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到那邊問我
記得幫米米點讚加推呀,畢竟都大尺度現身是不是哈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