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爺版~1.GIF 

IMG_9120.JPG 

 

我很喜歡的日本高絲開架品牌VISSE今年春夏又推出限量眼影了唷,是跟流行品牌MERCUYDUO合作的兩盤限定色眼影,分別是藍色系跟灰色系的配色,不過完全是被這次的設計包裝打中我的心房啊,但老實講灰色那盤就是灰色盤沒有什麼特別的,所以我只購入了跟大地色組合的藍色盤,灰色是友人MIYA小姐借我,想說可以湊成一套寫比較完整,兩個包裝都很可愛,灰色盤是桃紅底加上金色點點,藍色盤是牛奶綠搭上粉紅點點,我個人是比較愛藍色盤的設計跟配色呢。

 

 

IMG_9138.JPG

 

外表是活潑的點點包裝,可是在裡面的卻是酷勁十足的灰黑配色,日本VISSE的官網很糟糕,把這盤顏色調的很偏藍,很容易造成誤會呢

 

IMG_9131.JPG

 

眼影盤上也有漂亮的壓紋,除了左下那一格白色是霜狀之外,剩下的都是粉狀的,原本很自然的想說霜狀就是打底用的,結果霜狀格居然是最後打亮用的唷,果然還是要看一下說明書不要太自以為很懂。

 

IMG_9182.JPG

 

試色照就是這樣,我覺得這盤的上面兩色太接近,畫到眼皮上的差異度不大,應該要把右上的眼摺色做深一點才是,打亮霜狀格裡面有多彩的珠光,四色搭起來其實不會有很深的秋冬感,因為深色也不會非常深,再搭配上豐富的珠光化起來也是輕輕的煙燻感而已呢。

 

 IMG_9219.JPG

 

先用最淺的銀白色打底,比起白色多了一點偏藍光的冷感

 

IMG_9236.JPG

  

在眼摺再擦上略深一點點的灰色,下眼影也一樣帶上,兩色不會差很很多,都有細緻的珠光服貼度很好,下眼影是用眼影刷上的呢,也可以上的很飽和

 

 IMG_9257.JPG

 

再擦上深灰黑色在眼線處暈染,刷上睫毛膏在帶半副假睫毛不過覺得這次眼摺不夠深所以也貼了膠帶,這樣才有百分百的大眼深邃感嘛

 

IMG_9353.JPG

  

這一張的妝效是多了使用膠狀的打亮格在眼頭到眼中,這個亮片很多彩而且是透透的密集亮片,畫起來有水亮的感覺,拍照效果還好,不過實際肉眼看是滿有層次的唷

 

 

IMG_9153.JPG

 

藍色盤是我比較偏愛的一盤,因為在大地色中放入了很清涼的藍綠色,我覺得是很新鮮的配色,化法也可以比較多變一些唷,定價一盤是1600日元,在新宿的藥妝店這款限定品有打到65折呢,算是很漂亮的價格了。

 

 

IMG_9166.JPG 

 

藍色盤的配色當中,最淺色帶有點香檳金色,打底很漂亮又可以畫出一點點輪廓感,藍綠色也不會說畫起來很妖,可能我口味比較重,最深的算是黑棕色了,一樣有漂亮的珠光唷,其實打亮色是透明的凝膠狀,打亮的效果是有水感的光澤感,算是比較少見的質地呢。

 

 IMG_9365.JPG

 

原本按照盒身說明畫,但總覺得還好,後來看官網發現原來是這樣使用果然就很不一樣呢,先用香檳金色打底,帶出一點光澤輪廓感

 

IMG_9570.JPG

 

然後用MJ眼線液畫一條拉長的眼線,再畫上VISSE限定眼影盤中的深色,我眼摺滿餓的,所以都要畫很高才看的到呢

 

IMG_9525.JPG

 

把很跳的藍色放在下眼皮,眼頭再加上閃亮凝膠就很有春夏彩妝感了,我也常常這樣幫別人畫唷

  

IMG_9538.JPG 

 

近拍一下眼頭的特寫,讓大家看一下這個光澤凝膠的亮片有多細密,而且上起來又很服貼,有試過打底發現不是很適合因為會讓後續眼影變的不易推開,技巧不好會結塊呢

 

IMG_9199.JPG 

 

再讓大家看一下這次VISSE跟MERCURYDUO合作的限量眼影吧,有來日本旅遊的話可以去藥妝店找看看,除了可愛的包裝,裡面的眼影品質也不會讓我失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