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唇膏人!!

這是最近整理出來的唇膏~~自己都有嚇了三跳~~



雖然AK也曾經很愛用唇蜜~~

不過當OL的這幾年~覺得還是唇膏好呀~~

特別是近年來唇膏也推出了許多光澤夠,強調有唇蜜效果的產品~~
而且用起來又不用怕會黏TT~真的會越用越上癮呀~~



而隨著春天的腳步接近了~~
AK想推薦五款我的心頭好~~

支支強打,每支我都好愛呀~~~(雖然顏色非常鬼打牆XDDDD)






想分享的這五支,有些我也在BLOG分享過了~






其實色系有點鬼打牆~~不過AK真的只有在冬天會用到比較深一點的桃紅


不然春天的妝容


我就是愛這樣粉裸的色系呀~~~




心頭好NO.1~~


它是SK-II的唇膏!!






這算是SK-II在彩妝界的震撼彈吧~~
2011一推出,就有好多彩妝師為之驚豔~~

AK覺得它真的不會讓人失望,滋潤度高,夠飽合,光澤也好美~~





它的質地蠻軟的~
擦起來真的很好上色~~





簡單擦就夠飽合了~~

而AK最愛的這支是

上質光保養唇膏~~色號321~~

它不太挑膚色,亂擦都可以有好氣色~~~




相關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color23/26692829



小評比:(滿分五星)

滋潤度:
價位:(小貴)
光澤:
飽和度:
持色度:


心頭好NO2.是Coffret d'or的~~~

和SK-II一樣,它也超滋潤的~~
光澤也好美~而且它也是有保養成份唷!!

記得AK之前還有另一支Coffret d'or唇膏,也是用光光~
特別是週年慶買一送一時,真的蠻建議去屯一下的~~







相關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color23/26692687

小評比:(滿分五星)

滋潤度:
價位:
光澤:
飽和度:
持色度:




心頭好NO3和4都是LUNASOL的~~

NO3這支應該買不到了
它好美好美>//<




好像是某年的限量品~~







AK去日本常帶它去~~
它有很美的亮澤
也夠滋潤~~









眼妝我是配上VISEE的~~這樣的眼妝&唇妝畫N次了
都還是很愛~~~


【戰利品】用了會上癮的VISEE眼影~夏季限定AULA AILA ~BR10





而另一支是今年新推出的新色,它是絕色魅彩的42色號~~~

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color23/26692881



AK覺得它的滋潤度更高,而且淺淺的粉嫩色系超可愛的
很適合配紫色眼妝OR大地色系唷~~




二款一起評比:(滿分五星)

滋潤度:(我覺得LUNASOL家的滋潤度也很優秀啦)
價位:
光澤:(LUNASOL淺粉那支光澤真的很棒)
飽和度:
持色度:




最後一支心頭好是MAC的~~
AK其實還蠻愛用MAC的唇膏&唇蜜的

MAC的唇蜜超閃的
參加活動我很愛用,而唇膏雖然比較乾
不過持久度很優秀~~也夠飽合~~

配合重眼妝時,還蠻常用MAC的裸色系唇膏的~~


而近期的愛是左邊這支~~
它很粉嫩的唷~~
配春妝也很讚~~



小評比:(滿分五星)

滋潤度:
價位:
光澤:
飽和度:
持色度:(不太會掉色,跑趴一直喝飲料的朋友可以試試XD))))))



呼~~就大家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其實我的口紅經應該聊不完~~


像是資生堂心機的唇膏也好讚~



這支用光光~





雅黛的也KO好多支了
夠滋潤
而且有種特別的香味我喜歡~~






嬌蘭的滋潤度也好高




有點雷的是近期買了一次NARS的唇膏(週年慶買的)))

顏色後來有點不喜歡(我看櫃姐擦很美呀>///<))))))))))

而且NAR的包裝真的需要改進一下啦,我的眼影&唇膏好多都摸起來黏TT的~~嗚~~



而開架的話,媚比琳&INTEGRATE的,還有LAVSHUCA~還有ZA的唇膏我也都蠻推的




呼,不碎碎唸了,就分享到這裡唷~



延伸閱讀:



【彩妝】來囉!!AK的十大彩妝!!(下)

【彩妝】閒聊~~口紅太深怎麼辦??

【彩妝】2009年AK彩妝凹凹賞~唇妝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