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今天是偷偷變美麗的小秘密~~~你們發現是哪裡偷偷變美了勒XXD

hahaha~我又去打了肉毒讓我的大餅臉變的更瘦更精緻了

肉毒瘦小臉跟坡尿酸是我做喜歡的微整內容,因為快速有效風險也相對低了不少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為了撿便宜,就隨便找診所施打喲

我也是看過不少失敗的例子,真的沒變美反而花了錢還變醜....

大家愛美之餘千萬也要相當謹慎小心唷!!!

一定要自己先做好功課,而且也要知道自己適合哪種類型的微整

才不會一昧的聽從醫美公關的推銷,多做功課絕對是要自己下功夫的

今天這篇就分享一下我肉毒瘦小臉的成果囉

給你們大家參考參考XD

 

這次又是來美麗優品找陳醫生報到,之前雷射雀斑就是在他們家做的噢

有興趣的小妞可以再回顧一下

[醫美] 雪鑽雷射除斑~擁有像白紙一樣潔淨無瑕的肌膚不是夢!!(上)

01  

04.jpg  

先來看看又變的圓圓肉肉的臉~~~

每次只要笑起來~就會凸顯兩頰旁的咀嚼肌耶
然後拍照就整個很顯大臉.....Orz

01.jpg

02.jpg

03.jpg

惱人的咀嚼肌快退散!!!

04.jpg

先給陳醫生諮詢一下~

你們有發現其實我有酒窩嗎XXD

但是老實說我很不喜歡我的酒窩耶,因為它凹陷下去的感覺讓我每次一笑起來反而會覺得臉很大...

這個問題就要請陳醫生幫我解決一下啦~~

05.jpg

所以這次打的肉毒陳醫生也考慮到了我的酒窩位置去做施打,

讓笑起來時酒窩凹陷感不那麼重就不會讓旁邊的肉肉硬是又被擠出來

打完之後的成果也讓我很滿意喲

06.jpg

諮詢完之後馬上就要正式開始啦~

07.jpg

上個麻藥冰敷一下,減少等等下針的痛感

08.jpg

09.jpg

準備好了~~~來吧!!

10.jpg

這邊絕對要提醒大家!!!

不管你是去哪家醫美診所,不管是施打哪一種注射型的產品,絕對要清楚是不是合格的廠牌喲

還有選擇會在你面前拆封的針劑也是讓自己更受保護

絕對不要因為便宜就隨便亂打

我也有看多很多人就是為了貪便宜,但是打完之後問題一堆

你們想想,一分錢一分貨,如果使用的產品低於市價非常多,那麼要好好思考它比人家便宜這麼多的原因是?? 

11.jpg

自從給陳醫生打果雷射之後就覺得陳醫生很值得信賴

打肉毒之前也會很仔細的讓我知道產品是安全合格的

還有每次去醫生都會聊好多醫美的知識跟想法~

不管是整型還是微整,都要有自己的靈魂~~hahaha

12.jpg

過程很快速就完成啦~大約15分鐘左右

至於會不會痛?因為我覺得我的忍痛力真的是蠻高的

所以痛感對我來說是忍得住的喲

就像是被針紮了幾下這樣

打完之後會有一點點泛紅跟下針孔處有一點點滲血

13.jpg 

跟大家說明一下~~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毒素
是一個天然、純化的蛋白質,容易被人體所吸收及代謝,因此也不會使人中毒 
毒素緊密的附著在神經末稍,抑制了肌肉收縮元素乙醯膽鹼的正常釋放,
進而阻止肌肉收縮,使肌肉暫時性力量減弱或麻痺,而達到肌力平衡的目的。
所以肉毒瘦臉並不是把妳的肌肉消失不見唷,效果大約可以維持6-8個月

要注意的是~肉毒的效果不會馬上看得出來
通常要1個月之後才會慢慢的感受到明顯的改變唷
會越來越瘦越來越小V臉啦>///<

 

來看一下之前跟打了大約2個月之後的對比吧~~

臉型的部分變的更精緻了>///<

14.jpg

接下來也記錄了打完之後快三個月這中間的變化記錄~

 

 打完肉毒瘦臉後約2週 

這時候感覺還沒有非常明顯,不過臉部線條倒是有變得滑順許多喲

大完之後臉頰兩側會感覺酸酸軟軟的,用力咬會感覺比較沒力

這是因為肉毒已經開始在作用囉 

15.jpg

16.jpg

 

打完肉毒瘦臉後約1個月 

1個月之後開始感覺有明顯得小臉耶~~

兩頰變的消瘦多了

一個月.jpg  

側臉的線條也越來越漂亮

27.jpg  

 

打完肉毒瘦臉後約1個半月 

這時候笑起來已經不會顯得側邊肉肉出來搗亂了

23.jpg  

二個月.jpg  

32.jpg

37.jpg  

用力笑起來也不會感覺臉變大XXD

酒窩還是有,不過旁邊不會再擠出非常多的肉肉讓視覺上臉變大

31.jpg  

 

打完肉毒瘦臉後約2個月 

兩個月之後的臉型真的小了一號耶~

我真的沒變瘦啊~體重反而還在持續上升中

55.jpg

65.jpg

71.jpg  

01  

前兩天剛出門隨手拍拍,臉變V了下吧感覺更尖了

19.jpg

剛打完肉毒之後呢也是建議不要泡溫泉跟洗太熱的水喲

最好戒掉吃口香糖的習慣,不要在訓練你發達的咀嚼肌啦

然後~如果覺得有任何的不適,千萬千萬一定要回診!!!

 

一點點小小修飾,就能讓我們看起來更年輕有活力

重點是自己看了也好開心啊~~~

不過,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再去做醫美之前一定要先做好功課唷

 

* 診所資訊 *

美麗優品時尚診所  <--點我連結

FB粉絲專頁 <--點我連結

部落格 <--點我連結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11:00~20:00  週六 : 9:00~17:00

聯絡電話:(02)2547-303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97巷2弄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