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哈哈哈,就算一日穿搭很常在寫速度還是不夠快
冬天的一些單品再不寫就來不及了~
最近天氣超多變,一下熱的跟夏天一樣突然又很冷(ಠิωಠิ|||)
不過還是喜歡微暖的天氣♥

未命名-4.jpg  

Coordinate♥
#球球毛海上衣_東區行動攤子
#深灰貼腿褲_Mox
#棕色短靴_FM 時尚美鞋
#桃紅包包_淘寶
#太陽眼鏡_淘寶
#黑色寶石項鍊_Gumzzi

未命名-5.jpg  

這件毛絨絨的毛海上衣其實洞還滿大的所以其實中看不中用,低溫穿會冷死xdddd
但是他的毛海真的超級好摸~很柔軟,這季冬天意外的對毛海很迷戀♥
未命名-3.jpg  

桃紅色的包包超亮眼的,而且其實不會難搭配唷!
容量很大~之前週末回台北拿這個就夠裝衣服以外的家當!
未命名-2.jpg  

好喜歡逆光下的照片,柔柔霧霧的感覺好像在做夢一樣~
DSC_7325.jpg  

好喜歡綠園道的景,每次隨便拍都超級美~
台中住起來真的很舒服,以後好想繼續住在這唷(ᵒ͈̑ᴗ̂ᵒ͈̑ )”
未命名-1.jpg  

因為我很怕冷,所以冬天的時候一定是狂入手毛衣呀!
DSC_9980.jpg  

Coordinate♥
#波浪毛衣_韓妮
#深灰貼腿褲_Mox
#毛料女優帽_東區帽攤
#寶石項鍊_SLY
#翻玩香水瓶手機殼_淘寶
#麂皮短靴_淘寶韓國代購
#金色V包_MB.Charming

DSC_0004.jpg  

這件毛衣雖然要千元,但是穿這件+打底長T就超級無敵暖
之前冬天超冷的常常10~15度而已,我這樣穿就OK不冷~
不過如果是一般平價的麻花毛衣再加上N3B還是冷...應該是料子還是有差!
未命名-2.jpg  

背景又是跑來綠園道拍,這次是剛好跟筋肉過年那時候一起到台中玩
大大推薦他們一定要來綠園道拍照,接下來小瞇就上工了xddd

項鍊是在日本的SLY櫃挖到的寶,超美的,尤其在光照射下閃耀很奢華ʕ •́؈•̀ ₎
DSC_0024.jpg  

寫著寫著我都覺得熱了xddd
不過這幾樣單品都是我的心頭肉,好愛呀不寫不行哈哈哈!
DSC_0075.jpg  

昨天的凱道超熱血的
先陪了家人去之後,我又跑去找小米他們一起在立法院坐
雖然是坐著,但覺得很充實~
晚上結束之後跑去看了美國隊長2,太好看啦~~~
之前看漫威的電影總覺得隊長很累贅((因為沒有超能力xddd
不過這集真的很棒,好看!!!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