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女孩們的私密時間♥♥♥


/本文與舒摩兒合作/

台灣氣候濕熱,對於私密肌膚的保養更需要多花心思(叮嚀!!)
其實很多東方女性,對於私密保養這件事還是感到有點害羞
像是普遍都還是不太知道私密肌膚使用的清潔品需要跟身體用的分開這件事
也還不太了解怎麼樣給私密肌膚更潔淨、乾爽的健康環境
所以呀,許多女性對於私密處的防護保養做的其實都很不足呢~


今天露露就跟大家一起重新學習關於私密肌膚保養這門功課ʕఠ㉨ఠʔ!!!
既然私密肌膚所處的酸鹼值跟身體其他部位不同
那使用的清潔品當然也要有所區別啦~
03 
舒摩兒浴潔露
提升防護及生理期淨味,私密肌膚每日淨潔保養_

舒摩兒也是我接觸私密肌專用清潔品的第一個品牌唷( ͡° ͜ʖ ͡°)
私密肌膚要使用專用的清潔品這個觀念,也是妮姐教我的~
其實女生多少都會有這種尷尬的問題吧
像是在天氣濕熱的時後就會出現私密肌膚不適的情況
其實這沒有什麼好害羞的唷!!
像是生理期前後的悶濕感、還有長時間坐著、穿牛仔褲、悶熱天氣等等…都是造成私密肌膚不適的問題
要讓私密肌膚有健康的環境來對抗這些外在問題
就從日常生活的清潔開始養成習慣吧♥
 

04   
舒摩兒在2007年針對亞洲女性體質膚質等需求設計
推出為東方女性的專屬防護、潔淨、乾爽、抗老等全系列產品
讓女性在追求外在美的同時,也可以做到由內而外的保養防護。


05  
PH4.5~5.0的浴潔露,全時期一瓶適用
而且跟其它市售的私密清潔品不同,使用天然檸檬酸成分,並且通過溫和測試
可以溫和潔淨、恢復弱酸、長效淨味、洗完不乾澀等功能


平常使用一般沐浴乳洗完澡後
我會接著使用舒摩兒浴潔露來針對私密肌膚做清潔
06  
浴潔露的泡泡非常的細緻柔軟
所以清潔起來也非常的溫和清爽


00  
一定要記住私密肌膚比起一般肌膚更來的脆弱、酸鹼值也不同
所以不要再傻傻用一般的沐浴乳清潔私密肌膚了啦
私密肌膚都要哭哭了(ಥ_ಥ)(ಥ_ಥ)(ಥ_ಥ)
所以一定要逼自己養成分開使用私密肌膚專用清潔品的好習慣唷♥




從日常清潔保養幫私密肌膚建立健康舒適的環境後
也別忘了幫私密肌膚美化一下唷(羞)
08  
舒摩兒 私密緊緻嫩白露
私密肌膚抗老嫩白,回復肌膚粉嫩白皙_

其實女孩們多少都會有因為貼身衣物摩擦、除毛等造成肌膚暗沉的問題
而且不僅只是在私密肌膚,
有些人像是在腋下、胸部下緣、大腿內側、股溝等…都可能會出現肌膚暗沉粗糙的問題
既然臉跟身體都有專用的美白乳液
那麼針對這些部位當然也有專用的嫩白保養品啦♥


09  
這瓶嫩白露其實全身都可以使用啦
可以直接當做身體乳或是妊娠霜使用
質地比起一般乳液相對清爽許多


10  
成分中的高效維他命E溫和不刺激,清爽無負擔
還能改善暗沉、深度抗老修護、提升肌膚白皙亮度、回復肌膚緊緻彈力

絲緞粉嫩配方讓嫩白露能迅速被肌膚吸收,
瞬間在肌膚表層形成絲緞嫩膚膜,讓肌膚即使不打光也柔亮
右圖的手背看起來真的像打了柔焦一樣粉粉嫩嫩的呀♥


11  
因為主打全身肌膚都能使用
所以我也拿來針對我因為曾經因為車禍而受傷的膝蓋
因為那次車禍受傷很嚴重,膝蓋也破了一個大洞(笑)
到現在都還是有一點色素沉澱呢....
所以只要遇到能夠特別針對暗沉肌膚的產品
我第一個都會立刻想要拯救我的膝蓋XDDD


12  
在我細心的照料下,暗沉的膝蓋終於有一點起色嚕♥
雖然無法回到受傷前狀態,不過至少現在已經接近正常的膚色了
一定要努力使用嫩白露來加強膝蓋
希望夏天穿短褲時能夠露出白泡泡的卡桃呼阿~~~~(ノД`)ノ


03   
一條嫩白露就可以全身使用
其實想一想蠻划算的哩(精打細算中)


13 
本來就是我自己會去購買來使用的產品)))老實說我自己買的都還沒用完哩XD
剛好可以順便藉由這次的機會
再一次的跟廣大的女性朋友們分享私密保養的觀念ʕఠ㉨ఠʔ
也重新提醒自己私密肌膚保養的重要性!!!


02  
私密肌膚的健康不能等,現在就從日常清潔保養開始做起吧♥♥♥



舒摩兒官網:http://www.summerseve.com.tw/
舒摩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summerseve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OH MY LADY,MONROE跟我玩呦
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呦 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 ुó㉨ ò ु꒱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